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漫威cp记(叉男与妇联cp皆有的西游记AU)*恶搞预警

Charles Xavier博士正在慢慢的朝校园门口挪动着轮椅,暑假终于来了!自己也终于有时间去搞点事情(划掉)出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了。

Charles Xavier可以被称为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类了。他的大脑异常发达,曾经在哈佛大学,牛津大学等多所学府进修,遍览群籍...OK,让我们省一省这些靠谱的介绍。简单来说,Charles Xavier脑子太聪明,年仅28岁就把世间全部书籍看完,决定到那山的尽头——日不落神仙图书馆求书。

Charles把门锁挂在Xavier天才学院的大门锁上。暑假已经开始了,X学院的学生们都要紧急的参加研究生考试、癌细胞治愈实验等高级项目了。Charles时常想,教天才就是好,每个人忙着进修,没时间搞事情。

Charles曾经受了好友Harry的指点,得到去浏览神书的机会,只是Charles在经过两人最后一次会面后便没有再见过Harry。Charles本来不担心,但去他家拜访时才知道他已经不见了许久,让Charles担心不已,怀疑是有人为了钱财绑架了Harry。

这个世道也不知是什么世道,有了轮椅却仍没有正经的交通工具,只能骑乘一匹匹马,让意外残疾的Charles感到了世界的恶意。

他知道自己的旅程异常漫长,但为了那一本本神仙的上等书籍,Charles便会又充满信心,继续朝着遥远的目的地行进。

当他走到一处偏僻的小山村时,马车因为狭窄且泥泞的山路无法带着Charles上前。Charles只好困难地在陡峭且泥泞的山路上挪动。直到他走到第二天凌晨时,疲惫的Charles突然感受到了脑中一股强烈的电波,好奇的在附近寻找,最终在一座荒山下找到了电波的来源——一个背上背着大山却没被压死精神的看着他的男人。

Erik看到这个坐着轮椅的帅气光头来的时候,被压了五百年的怨气都仿佛在顷刻间消散,那双如七天使般摄人心魄的蓝眼睛让Erik再也移不开眼。他被这个男人吸引了,仿佛到了自己在看到初恋Magda的时候,那样漂亮的脸庞,把他的三魂七魄都勾走了。

都怪Fury那个老顽固,黑不拉几的还整天板着张脸宣传世界多美好。自己不就是在天庭搞了点事情吗?就把自己压在这中指山下五百年,在这个只有大哥大的时代,你知道有多无聊吗?

可是一见到这个蓝眼睛帅哥Erik脑子中就闪过了‘他是能就我的人’这几个大字。Erik觉得,这个帅哥无论是个和尚还是什么其他鬼,自己以后一定要把他娶回家。但首先,得让他把自己救下。

“帅哥!”Erik在他活动范围内抬起头来,对Charles露出来一个他自认为魅力无边的鲨鱼笑,让Charles都忘了自己怎么呼吸了。“你单身吗?”

对方先是一愣,然后脸就染上了红色,紧接着对方用最快时速赶到了Erik身边。Erik本来看见轮椅向他驶来脸上又不禁闪出鲨鱼笑,直到他看清Charles手上与自己巨diao一样粗的木根时,鲨鱼笑僵在了脸上。

下一秒,Erik的脸就与木棍有了亲密接触,左脸被打的火辣辣的疼,Erik敏感的神经还告诉他他的牙被敲掉了一颗。Erik却并不气馁,至少他确定了小帅哥不是和尚,他遇到的和尚从来不打笑脸人,而且心中的决心更加坚定了,老子就喜欢这种烈性的!

眼看着木棒又要温柔的触摸自己的右脸,Erik赶紧求饶,“停!停!对不起,我说的太唐突了。”Erik见到小帅哥脸色缓和了些,便换上自己常年使用的正经脸,“我叫Erik,我被奸人所害,被困此山下,不知帅哥...不,先生能否帮助我脱离苦海,去寻找心中平静。”
Erik长生不老,在这世上存活千年,知道这个叫Marvel的世界必备存活技能便是一口好嘴炮,也对自己的嘴炮很有信心。一双灰绿色的眼睛凝视着穿着蓝色西装套装的蓝眼帅哥,眼睛里闪着期待的光。

对方显然被这嘴炮轰得措不及防,脸上先是惊讶,后呈凝思状,让Erik想起那谁的那做鬼雕像,只不过主角没有这个光头小哥帅就是了。

在漫长的沉寂过后,对方缓缓的点了点头,红唇轻启,“我叫Charles,是个读书人,要往神仙图书馆去,你可想与我同去,可与我一齐寻求心中宁静。”

Erik想了想,反正出来了以后也没有事干,少搞点事情,多追一个老婆,这事挺划算。神仙图书馆他当然知道,要不是路途遥远,他才懒得去,但为了这位名叫Charles的帅哥,去就去吧,便点了点头。

“那我怎么救你呢,Erik?”Charles的声音好听的很,,像是音符一样扣击着Erik的心灵。

Erik向上面指了指,“只要将最高处的符纸摘下即可。”

“...Erik...我坐着轮椅怎么救你啊?”

注意:1.现在只有ec,后期cp们都会有的。
         2.漫威坑新人,纯恶搞,ooc算我的。
         3.巨长长篇,小心入坑,但不会坑的!!!
         4. @蜘蛛侠-节肢动物 的脑洞。
感谢看官(●'◡'●)ノ❤

评论(7)
热度(38)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