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养孩子这点小事...(盾冬+贾尼+锤基+EC,微幻红,寡鹰)

*一个现代AU,夫夫们领养孩子,上学的生活。
(某两对找老公的生活)
*贾尼,锤基有糖;盾冬,EC还得慢慢来
*ooc算我的
*因为现代AU,幻视基本上继承老贾的金发,帅气,口音等...不紫了!

又是一个平静的下午,艳阳挂在空中,秋天还不时吹上一些清风。Comic小镇中的Marvel咖啡馆外停下了一辆大卡车,车上全是以前的伤痕,白色的漆已经掉落,漏出了车子原来的铁色,一看就是一辆历经风雨的车。推开车门下车的男人却和这辆车画风严重不符:男人略长的粽发被扎了起来,看上去很清爽。身上穿着一件洗到褪色的黑色T恤,卡其色短裤,一双蓝色的运动鞋,背心把他全身的肌肉都很好的凸显了出来,也同样有一个缺点;任何人都能看到男人的左臂是铁做的。

男人轻轻推开了咖啡店的门,门上的小铃铛立马响了起来,一个带着职业性微笑的服务生立马凑了过来,“先生要点什么呢?”
男人摸出了自己瘦的可怜的钱包,看看里面的钱数,帅气的脸上出现了一丝窘迫,道:“就要杯柠檬水吧...”服务员脸上没浮现其他表情,只是礼貌性的笑笑走开了。

“来咖啡厅就只要杯柠檬水吗?”语气带着一丝上扬的男声在身后响起,男人转过身来,看到一个拥有黑色长发,巨高发际线,如绿宝石的眼睛的男人,即使被盯着嘴边仍带着笑。本来后仰的身子看到男人的那一刻坐了起来,站起身来伸出细长的手,“你就是新来的家长吧。我是Loki,这家店的老板,以及班里的家长代表,坐。”说着指向身边的位置。男人点点头,“Loki你好,我是Bucky。”

Bucky坐下后发现对面还有一个有胡子的矮个子中年男人,正在自顾自的看着手机。听到响声抬起头,看见Bucky给了他一个微笑,“我是Tony,Tony Stark。”Bucky也回给他一个微笑。

“我这几天才搬过来这个镇子,孩子刚转完学,Natasha告诉我应该来认识认识家长。”Bucky对Loki说。说着盯向四人卡座的剩余座位,“Natasha告诉我有三个人的...”
Tony听见笑了笑,“确实是三个人,缺席的那个你在工作日一般见不到他。Charles他是单身爸爸,自己带俩娃,所以赚钱很卖力...”

Loki假装耐心的听完后,手放在Bucky肩上,带着调笑的语气说道:“我实话就跟你说吧,我们是那种闲的蛋疼无聊聊天的家长。平时男人不在聊聊天,欢乐欢乐。”说完Loki眯起眼睛盯着Bucky,“你干什么养孩子?”
“我是作家。”

“不错,”Tony笑了起来,“咱们小团体又多了一个人。我是个科学家,爱研究机械;Loki是这家咖啡店的主人,网店也很火;Charles没离婚的时候无业,现在是心里咨询师,但周末一定会来。”

Bucky倒也没觉得这些人奇怪,只是被他们的率真以及快乐传染,脸上漏出可爱的微笑。

****
“所以...Bucky你为什么搬来我们这里啊?”Tony端起他的卡布奇诺抿了一口,抬头看着他。

Bucky似乎愣了一下,低头小声说,“我原来出了场车祸,带走了我一条胳膊,还失去了关于爱人的所有记忆了。”边说边抬起他的铁胳膊晃了晃,“所以想带儿子到新地方开启新的生活...”眼里涌现了自卑与迷茫,以及浓浓的悲伤。

Tony抓住了Bucky的铁胳膊端详了一阵,“至少假肢质量不错,也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到时候去我的实验室给你换一个更好一些的。”
又抿了一口咖啡,抬起头就见到Bucky眼中的伤感,“没事了,我们是你的新朋友,一切都会没事的。”说完拍拍他的手,用舌头“擦”起了嘴边。

Bucky心里顿时变得暖暖的,刚要表示感谢就看见了Tony的动作,嘴角立马上扬。Loki坐在他旁边,手指有节奏的敲击桌面,宝石般的眼睛盯着Tony,邪魅的一笑,开口道:“你这要是被老贾看见了,回家不艹死你...”
“切,你就是嫉妒,因为你老公已经连续三天加班了!”
“死矮子,我刚才已经拍照了,你小心我发给你家老贾!”
“怎么的!有本事你就发,我要是被艹死了,你也别想好过!别忘了,我手里还有你上次醉酒半裸跳钢管舞的视频呢...”
“Shit!我还管不住你了,Tony Stark!我...”
Bucky看着两人的闺蜜日常,也为能有这么善(逗)良(逼)的朋友而高兴。以后的生活可不会无趣了...

****
三个人一直兴趣盎然的聊着,忘记了时间的他们都没有注意到太阳在悄悄下落了。

三人正在进行新一轮的争论时,清脆的铃声响起,一位十一二岁的女孩推门而入,火红的头发衬得越发美丽。少女熟络的与服务生点头致意,脚步急快的跑到三人的卡座上,脸上全是焦急。

争论被打断的三人有些气恼,但Loki与Tony发现来人是谁后面上浮现出奇怪来,“Wanda,你怎么现在就来了?这才5:30。”Loki递给Wanda一杯水,又看见一脸
疑惑的Bucky,开口介绍,“这是你弟新同学的家长,Bucky叔叔。”Bucky对Wanda笑了笑,之后Wanda也对他笑表示回应。

“今天的课考试我提前交卷出来的。”Wanda边喘气边说,之后猛的把那一杯水都灌完。,才总算好了一些。“叔叔们,你们知道今天是个什么日子吗?”

Tony停下手机,转了转眼珠子,“没什么其他的啊...就是星期四,9月14日啊...”说完猛的一停,眼睛定定的看着Wanda,“明天是你爸爸结婚纪念日啊!”

Wanda点点头,又喝了一口自己的第二杯水,“你知道,爸爸离婚后把我们养大挺不容易,爹爹除了每月的赡养费外根本没有他半点踪影...我和Pietro都明白所以都尽量好好的,不给爸爸添麻烦...”Loki点点头。想当年Pietro可是低年级的搞事小王子,到现在好好学习,只是偶尔调皮的乖孩子,转变确实挺大。
“可是,离婚后的结婚纪念日都会让爸爸很伤心,瞒着我们自己哭,我们都懂...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我不想今年也让爸爸在家里哭一晚上。你们能不能帮我爸爸...安排个约会啊?”Wanda越说声音越小,越说眼泪越多,到后来就直接泪眼朦胧的盯着叔叔们。三个大人怎么也受不住这么个好孩子的祈求,而且Loki与Tony早就打算让Charles重新回到市场了,马上就应了下来。

Wanda在表示感谢后,蹦蹦跳跳的回家了,Bucky曾经当兵的视力看到Wanda身旁还有个男孩子,戳了戳Loki,“Wanda旁边是谁?她男朋友吗?”

Loki与Tony先是像雷劈了一样的惊讶,然后就争相看旁边的男孩子,即使是个背影...

Loki看了一会儿,突然笑了,“死矮子,怎么背影看着想你家幻小子?”

Tony也脸色一变,刚要给自己老公打电话,就看见自家儿子与Wanda亲上了...

Loki&Tony&Bucky:wtf?

评论(12)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