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关于河神梗的两个小段子(盾冬+锤基)

试试水,有人看的继续写...

迷上漫威坑的新人...

上段子:

盾冬篇

有一天,Bucky边吃边走在河边,一不小心把李子掉在了河中。

他正在惋惜时,就看见一个金发碧眼胸还很大的帅哥从水中出现,微笑着凝视着他。

帅哥薄唇轻启,“帅气的孩子,告诉我,你掉的是这个金李子,还是这个银李子,亦或是这个已经被吃了一大半的普通李子。”

Bucky指着他吃过的李子,“这是我的。”

帅哥点点头,给了Bucky一个灿烂的微笑,“你真是个诚实的好孩子,那我把我作为奖励送给你吧!”

锤基篇

有一天,Loki边品尝他的新口味布丁一边走在河边。一股妖风扇起,Loki敏感的察觉到是一个叫up主的人在作祟,可是妖风迅猛,把Loki的布丁吹进了河中。

Loki心中狠狠地骂了一声“S**t”,刚要转身离开,就看到河中升起一个极像超大金毛犬的憨汉子傻不拉几的冲Loki笑。

Loki嫌弃中略带厌恶的厌恶的看了他一眼,拔腿就走。

“骚年你不要走啊!”憨汉子赶忙说,“你掉的是这个金布丁,还是这个银布丁,亦或是这个刚刚吃了一口、沾水也不融的高级魔法布丁?”

Loki阴着脸转身看着汉子,两手抱胸,对着自己的布丁努努嘴,一脸不耐烦的看着汉子。

“你真是一个诚实的人,那我把我作为奖励送...”

“我不要你,赶紧给我布丁!”说罢,Loki一把抢过布丁,继续美滋滋的吃起来。

河面上徒留着一头伤心的金毛犬...

感谢看官,小心心给你(●'◡'●)ノ❤

评论(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