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短篇】Mermaid

!!!推荐BGM:Mermaid--SKOTT!!!



“I’m just as scared as you, alone, in the rain.”

 

 

“I’ll jump if you’ll jump, too.”

 

 

那片传说中的海静谧而深沉,置身于深黑色的天空下,任由漫天星辰闪烁,留下点点波光。

 

人鱼坐在属于自己的星空中,欣赏着海浪拍打在礁石的汹涌,感受着漆黑的夜展现自己的魅力。

 

他悄悄闭上眼睛,耳边是泡沫飘散在空中的细碎声响。

 

嘴角轻轻上扬,因为这神秘的夜晚,

 

因为那个人的到来。

 

人鱼转过身。海风轻抚着他的棕发,而他眼里只有那座破败的独木桥,还有桥上的那个男人。

 

男人就那么看着他,颓废却优雅,悲伤的绿色眼眸中含着淡淡的笑意。

 

他的眼睛就这么直直盯着这个男人,如此帅气,

 

又如此孤独……

 

“若是我跳进这无尽深海,你会去救我吗?”男人问,未说一字一句。

 

人鱼回望着男人清亮的双眸,回望着男人心底深处滋长着的无限绝望。

 

“当然,”我的爱人。

 

细雨在两人无声的交谈中悄然降临,像是在二人诉说着星辰的秘密。

 

人鱼就这么看向男人的方向。看着男人纵身跳入这片黑色的海。

 

他听见了。

 

听见了心中柔软处的破碎,万千星辰在他眼中倏然黯淡。

 

谁会知道呢?他是多么畏惧这片未知的海,多么害怕这黑色的漩涡将他吞噬。

 

恐惧猛地包裹住了人鱼,他可以感受到胸腔中心脏不安的跳动着,呼吸越发急促。

 

‘你会去救我吗?’

‘当然。’

 

人鱼闭上了双眼,在心中默数着,

 

一,

 

二,

 

三,

 

就让我与你陷入这只属于我们二人的风暴吧,我的爱人。

 

他跳了下去,寻找着他的爱人,寻找着他心中唯一的信仰。

 

“You’re notalone, Erik. You’re not alone.”

 

人鱼睁开蓝色的双眼,视野中都是爱人俊逸的面庞。

 

而男人已经握住了他的手。

 

“Because ofyou, Charles. I’m never alone.”


评论
热度(5)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