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养孩子这点小事...13(盾冬+贾尼+锤基+EC+狼队,微幻红,寡鹰)

*一个现代AU,夫夫们领养孩子,上学的生活。
(某两对找老公的生活)
*贾尼,锤基有糖;盾冬,EC还得慢慢来
*ooc算我的
PS:因为现代AU...1.幻视基本上继承老贾的金发,帅气,口音等...不紫了!
2.Jarvis也不会再叫Tony“sir”了,会换成“honey”、“baby”之类的。
(因为是现代AU,所以“sir”这词我认为苏是苏,但确实显出了Jarvis的管家特性。而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所以我改成了其他词。但是两人还是有主仆play之类的。望见谅!!!)
3.系列文,我tag就不变了,占tag抱歉!!

Bucky说这句话时,Tony的手机有热点推荐的提示音,话题:认识一个人一辈子是什么样的感觉?
Tony的脑海里立马闪现了Jarvis年纪轻轻便严肃认真的小脸,萌嘟嘟的小脸蛋儿还是红红的,上来不是给他一个拥抱而是伸出手,“我是Jarvis,您的新管家。”

“好啊!吧唧你把你的笔拿好,Tony Stark的人生故事就要开讲啦!”Tony的眼里全是得意,站起身张开双臂,仿若要准备接受万人敬仰。

Bucky&Charles:(白眼)嘚瑟的你!

****
Tony记得自己小时候就认识Jarvis。

Stark家族拥有Stark集团,国内首屈一指的军火商,所以为了Stark家族的兴盛,Edward家族便是Stark家族的守护家族,管理家族事务。到了Tony这一代,Jarvis就是他的管家了。

Tony当时几岁?七八岁?还是第一次遇见了自己的真命天子...

Tony在做实验时被父亲叫出来,弯下腰告诉儿子,“这是以后要陪伴你一辈子的人。”

Tony因为做实验被打扰还蛮生气的,整个小脸红红的,他还剩最后的关键一步,干什么要打扰他?就因为一个不相干的人吗?

后来Tony认为年纪轻轻便不可一世的自己做出了人生中最不中肯的评价。

Jarvis穿着蓝色的西服套装,脚下小皮鞋被擦的锃亮。Howard说完后,小Jarvis大步上前,伸出小手,一脸严肃的对Tony说:“我以后就是您的新管家Jarvis了,很高兴认识您。”

Tony当时可是在做实验,哪能穿着他的日常休闲西装,身上是一件露着膀子的白色背心,上面还布满油污,Tony甚至还带着脸上的护目镜。这样的装束可绝对不是骄傲的Tony Stark面见客人的选择,Tony只能摘下手套,把护目镜摘下,语气带着窘迫,“我是Tony Stark,有听说过你的家族,很荣幸见到你。”

Jarvis像是听出了Tony的窘迫,嘴角竟闪现出一抹微笑,“不论您穿什么样的服装我都不介意,早晚我会负责您的穿衣住行,望您不要见外才好。”

“等一下,”Charles打断了Tony的故事,“这句话怎么现在听这么奇怪?”

“你到底还要不要听故事啊?哪来这么多废话?以及是的,我们有各种各样的花式play,教授您就不用操心了。”Tony愠怒的看向Charles,回头吩咐Lily再给他个甜甜圈。

Scott趁着这空档,问出了自己的疑问,“Edward家族为什么要守护Stark家族呢?”

“我父亲说是为了给我们Stark家族抱当年的救命之恩。”

“你要这么说...说句不是那么好听的,那Jarvis爬上你的床也算是光宗耀祖了!”Charles摸着下巴,补了今天第三把刀。

Tony把白眼一翻,“够了吗你们?我继续讲了...”

****
自那次之后,Tony没有再见过Jarvis了...

到第二次见Jarvis时他的状态极其不好。

他原本经营着Stark集团,闲暇时光还可以创造点发明,在一个个美女中穿梭...也就是所谓的“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可是父母的突然去世一下子打乱了Tony的整个生活。他根本不明白,从没有承认过喜欢自己更别说爱自己的父亲去世了,自己为什么还这么伤心...那段时间还被诊断出焦虑症,只要有什么打击就会让他无法呼吸...

Tony站在父母的坟前时不知道要作何感想,他们并不是好父母,也不是自己要学习的楷模。大雨倾盆,冲刷着Tony父母的墓碑,“一届成功的商人,恩爱的夫妻”。“为孩子骄傲的父母”,才是Tony想看的。

他的成功,他的骄傲,是不是都有他父亲的 影子呢?

看来被他承认...是下辈子的事情了...

于是Tony Stark变成了公司上下闻风丧胆的人物,每份文件都要仔细检查,要是惹怒了董事长,估计又要连续加一个星期的班。整家公司的效率因此大大增加,但是Tony仍然觉得自己过得太舒坦,接着开启了连续70个小时不睡觉工作,不吃饭,一个甜甜圈能撑一天的作死模式。
小辣椒作为秘书根本拦不住,只能看着Tony日渐消瘦。

然后就轮到Jarvis出场了。

Jarvis现在Tony的咖啡里下了点安眠药,等他睡着再把连续加班一星期的员工们解放了。所有员工当时心中慢慢的感动,有的女同志甚至当场痛哭流涕,让Jarvis体恤下属,爱护员工的良好品质深入人心。

“Sweetie,在讲什么啊?”Jarvis动听的英音让Lily的手顿了一下,她的整个拉花差点就废了。我的天啊!老贾你的声音非要这么撩人吗?

Tony讲到兴头听到了心上人的声音,脸上挂出了诱Jarvis犯罪的微笑,“怎么现在有空来啊?”

Jarvis把Tony圈进双臂中,“公司里没有事了,我来看看你啊,正好能接你回家~”

Bucky也不敢正眼敲两人秀恩爱,护目镜在家没有带来,还好Lily及时给他和Charles一人来了一副。“我们在听你们恋爱的故事,不知道Jarvis可不可以给我们说一说?”

“没问题,Barnes先生。那我就从我的角度来讲完这个故事...”

****
Edward家族世代守护Stark家族,Jarvis从小就知道这些。所以他从五六岁就接受各种各样的教育学习,养成了Jarvis这个近乎完美的人。

对于和年纪轻轻的Stark家族继承者会面,Jarvis很看中,或者说他的父母很看中,给他穿上了正式的西装,领着Jarvis的小手来到Stark大宅。

Jarvis心目中想象小主人一定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他知道生在Edward家族是幸亦是不幸,他只是单纯的认为严肃的雇主会更容易相处一些。主人吩咐事情,他照做,简单又和谐。

而Jarvis见到Tony的那一刻,他的整个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心前所未有的兴奋而欢快的跳动。他看到了一个拥有漂亮面孔以及灵巧双手的少年,大眼睛被护目镜遮挡着却仍不失神韵,白色带些污渍的背心里全是紧绷的肌肉。

Jarvis看见少年的脸因为他的服饰而有些红。这到没关系,因为Jarvis的脸像是在燃烧,心被丘比特的箭射中的感觉让他的身子轻微颤抖。不像是外面那些外表光鲜的正人君子,恰是最真实的Tony Stark给Jarvis带来了巨大冲击,他实在像是阳光一样,耀眼夺目。

“我以后就是您的新管家Jarvis了,很高兴认识您。”Jarvis还是很清楚自己这次来的目的的,即使被未来的万人迷Tony Stark撩的七荤八素,也尽量用正常的嗓音与其打招呼。

“我是Tony Stark,有听说过你的家族,很荣幸见到你。”他的声音也很悦耳。从没想到美式口音居然也可以如此,Jarvis笃定自己能够听一辈子。

却没想到上天真的给了他机会听一辈子...

Jarvis知道这次只是一次简单的会面,他还要继续修炼,直到自己真正够格做Tony的管家。

但在走之前,Tony的父亲拦下了他,对年轻的他郑重的嘱咐道,“我深知我不能守护他一世,在我去世后你必须帮我照顾好他。我现在及未来最大的发明就是他——Tony!”

他一直在尽全力去完成自己的承诺以及Stark老爷子的嘱托。所以他的经济学博士学位刚到手就来帮助患有PTSD的Tony了。

“Honey他当时很脆弱,好像一片枯黄的枫叶,失去了原本色彩,只剩下无尽的痛苦与苍白。谁不会呢?可我不能让他一直堕落下去...”

“这些年在上学时,我的脑子里都能随时出现那个沉迷科学的少年。你知道吗,Honey,这张脸到现在还很清晰。而且,我上大学时能看到你的脸出现在各种电视节目上,脸上全是自信与自豪的微笑,想到能够守护这样的一个帅气多金还完美的人,心里都会咚咚直跳。Baby你现在听一听,我的心脏还因为能够与你相守而跳动...”

“但当我看到那个黑眼圈浓重,手上紧握着大号浓缩黑咖啡,另一手紧握纸张的男人,怎么也无法和那个电视上自信到自满、充满野心的年轻人连接到一起。他只是需要一个肩膀依靠,让他知道还有人在这里等待着他,在这里保护着他...就像Honey你现在做的这样...”

“那天的他发完脾气以后我把他父亲告诉我的话告诉他,他才终于醒悟,知道不该再折腾自己。最后在我的大腿上睡过去了。我不得不说,Babe你的睡颜真是可爱啊...”

“我对他的感情我从来都很清楚,但我没有勇气去做什么,只是日复一日的做着自己管家的工作,看着Tony每天和不同的女人出入高档的场所,心里忍不住酸酸的。我只是个管家,只是他停靠的港湾罢了...不应该有其他想法...”

“那天我有看到Sir和一个超模去吃晚饭,自己胃里感觉翻江倒海,大石头一样的压迫感遍布全身。我就喝了两杯威士忌想要早点睡,他出去约会时并不想让我等他。”

“你说说你...我知道Jarvis就会犯傻,想着自己并不喜欢他。我和那么多不同的女人出去就是想确认自己是不是真的爱上你了!你倒是一天不如一天精神...所以那天我就提前回来想看看你。我不想一直依靠你,我也要照顾你才行!”

“OK,Babe.Let me finish.我是没想到Babe你会突然回来,害怕你饿着就给你做了点点心。结果...”

“结果我没吃,他就说:“那就吃我吧...”然后就直接和我热吻起来...我现在仍然很惊讶,为什么那是你的初吻吻技还这么好?我这个花花公子对你非常敬佩啊!那个学校怎么什么都教?”

“没有没有...我只是跟着感觉走而已。我吻到一半就知道自己犯了个大错,把你推开你却又抱住我脖子之后就...就...”

“上床了!都老夫老夫了,还在乎这个!而且Daddy我认为你的第一次表现非常不错,你在床上简直辣翻了好吗?”

“我们都知道你很骄傲,但能不能别在这儿炫耀啊?你俩怎么说也是社会人士,注意点影响!老贾,说完故事赶紧抱走他!”

“那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今天就先告辞了。太阳都要下山了,Summers先生,Xavier先生和Barnes先生都各自保重,我们就先告辞了。还有,六号桌的先生请把录音资料删除,否则Stark集团的律师将会对你提出诉讼。在场其它先生女士们,我并不介意你们把消息散出去,我们也是时候公开了...明天见!”

****
“说完故事就被抱走。可以,这很Stark。”Charles喝了口他已经凉了的咖啡,皱眉再放下。

“他至少留下了明日头版头条啊!还得记得提醒Loki把他的棒球棒带过来,明早咖啡馆没他估计会被攻破...”Bucky把自己的笔记最后一笔记完,抬头笑着道。

“今天趁着休息来找教授玩,没想到还能听到这么精彩的故事啊!”Scott感慨道。

“Scott你也不能白来,给吧唧提供点素材吧?”Charles把咖啡递给Lily并换了杯新的,向Scott提议。

Scott低头看了眼表,“现在时间太晚了...你们不如到我家吃个便饭,我顺便把故事告诉你啊!我觉得我的故事还真的不错呢!”

“好啊!”
“没问题!反正孩子们都已经安排好了,啊!今天可真算是有趣了!”

我觉得我撒了一地的糖,明天到狼队啦!!!😎😎😎

这篇文章可能与你想要的有些偏差,ooc也应该蛮严重,但这是我想写的贾尼。

您好! @smler.茶茶  @NARSHA_HO  @Sherly的骷髅先生 ,这是你们的贾尼❤
+ @殊九墨  @西洲小曲儿 ,板凳和鸡腿儿在这儿,自己拿!
😜

评论(24)
热度(77)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