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演员的终极自我修养4(搞笑演员AU——狼队篇1)

1.这不是RPS×3(重点!)
2.简单来说就是每一位超级英雄都是演员,名字都是超级英雄名字,去演漫威电影。
(由于演员名与角色名是一样的,所以统称电影里的角色代号。)
如:演员Steve Rogers,角色“美国队长”
以此类推...
3.假设好莱坞已经能接受同性演员...
4.系列文,我tag就不变了,占tag抱歉!!
不喜勿喷...

*可能是我脑洞最大的一个演员AU...

Logan并不是一个很浪漫的人,Scott当然明白这一点。

****
他们俩是哪里相遇的?当然是片场,其他地方还真找不到一个这么...特别的人。

从第一部X战警开拍那时,俩人就一直不对付。Scott不喜欢Logan的野性,Logan瞧不上Scott...说不上啥,反正就是不顺眼。

Scott当时很喜欢饰演凤凰的演员Jean Grey,是一个非常具有韵味的女子,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成熟女子的优雅与大方得体,简直是Scott心中结婚不二人选。
不巧,Scott发现Logan也在追求Jean。
情人节时Scott送了Jean214朵玫瑰花,结果Logan送了价值五十万的项链;Jean拍戏受伤住院,Logan给Jean带来了豪华果篮以及每种花各来20朵;却没有Scott自己烹饪的牛肉粥更得女神心...

为此Scott和Logan也是吵过了N场架,甚至大打出手,Logan的两条腿破了一大片,Scott更是脸上淤青还带了红肿。幸亏镭射眼那个人物当时受了伤,要不然连戏的拍摄都会耽误...

终于,Logan在第一部X战警杀青派对上约好了谈一谈。杀青派对嘛,总会喝点小酒。Scott当时本要去和身着一身红色修身长裙的Jean搭讪,却又被Logan这个熊人抢了先。心中也是越想越气,怒灌自己7杯长岛冰茶;在回过神来那还有Jean的影子,只有Logan仍然笔直的背影在灯光下伫立。

Scott一口气气不过,直接就和Logan争辩起来。Scott酒品还是不错的,如果你并不靠近他,你并不会知道他喝醉了。长达1小时的争吵就此拉开序幕...

“你个和头野狼一样的傻子,怎么有这么多肌肉...就你这成天脏兮兮的,还指望Jean喜欢上你,做梦!”

“那你就是个瘦到皮包骨的娘炮,还给人家做病号饭,自己去问问谁稀罕?也就你这个自恋狂认为自己做的好...”

“野人!”

“娘炮!”

“野人!”

“娘炮!”

...

这样的争吵让他们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很快两人的脸之间只差1㎝,Logan闻到了Scott身上的酒味儿,Scott也闻到了身上雄性荷尔蒙的浓厚气息。

Scott觉得自己醉的肯定很厉害...
自己怎么就亲了他呢?

他直接把自己的唇贴到了Logan的上,Logan先是全身的紧绷,然后也放松下来,把舌头送进对方口中。
Logan再把Scott压到墙上,边扯身上繁琐的西服,边去扯Scott的皮带。Scott脑子里像是有四十个人一齐放烟花,连浆糊都算不上,只是用本能扒住Logan的臂膀,混乱的撕扯着Logan的衬衫...

那一晚Scott认识到自己讨厌Logan的野性是对的...
一夜十次...你试一试!

幸亏是杀青宴,要是第二天还要上赶着拍戏,哇!不敢想...

半夜他被烟味呛醒,才发现是Logan坐在床头抽着一根根雪茄,Scott太累了,不想去思考Logan在想什么,或许心底已经知道,只是不想承认,就又闭上双眼,沉沉睡去...

****我知道
“Scott,我想好了...我会对你负责的!”这就是初夜之后Logan的第一句话,多“浪漫”啊!

听到这话的瞬间,Scott感觉自己肩上少了个大担子,昨天晚上的愧疚感与沉重感一扫而空。“Logan你不用对我负责,昨晚只是两个成年人的一夜情,仅此而已。我们以后...还是保持原来水火不容的关系...等到X战警拍完了,咱们就不要再见面了。现在我整个人被你艹的四肢无力,这里又是我家,所以现在请你出去,记得带上门,谢谢!”

Scott就这样目送Logan落寞又无奈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心里却没有解决完困难
的快感,心头却像是少了点什么,好似它的跳动都不如以前有活力了...

后来...后来Scott进入了休息期,也在积极健身,接拍多部电影,偶尔去Google 一下Logan的近况,看到他没有收到那个一夜情的影响,仍是绯闻不断,自己就放心了。

但又出现了一个新问题——他失眠了。

睡前酒由一杯到两杯,两杯到三杯,三杯到...到后来还要吃失眠药才能保证自己的入睡...

躺在床上,Scott的眼睛里本应该是富丽堂皇的吊灯,而并不是Logan的一张张脸,笑脸,哭脸,还有他演戏时呲牙的表情...像是病毒一样在脑中疯狂蔓延,久久不断...

****
Scott回忆起上面那些点点滴滴,低头又看到Logan不确定的老脸和他手中的戒指。Scott毫不犹豫的带上后蹦到Logan身上,与Logan在大庭广众之下拥吻+出柜。

Jean:wtf?

这个故事有上下篇并且一定是HE,估计你们也在最后看出来了。

你们的太太(谢谢大家栽培,很不适应这个称谓,觉得受宠若惊)我是真心真心好爱你们的!😘😘

明天真的全部都是狼队了,我有1.5篇狼队AU,两篇AU,不一样的相遇故事,我也是好勤劳的girl哦⊙∀⊙!(累的无法保持微笑)

  @西洲小曲儿 你的狼队,这回得赶紧来,要不然又只有鸡腿吃没有板凳坐了!

尽情期待~

😜

评论(21)
热度(64)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