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小短篇:池恩倬与金侁的幸福生活(不定时更新)

好像很久都没有更了…

不好意思,这几天一直感冒,昨天甚至发烧了,到现在还没好…

没事没事,我照样爬起来更文😊

我的穿越文看看今天能不能成功二更,我会努力的!

tips:短小而精悍的一章…

夜晚的加拿大星光璀璨,恩倬挽着金侁的胳膊走在街上两人静静地走在一大片枫叶中,可是连夜色都挡不住金侁看小新娘时眼里的光。

“金先生,”池恩倬边走用脚踢着枫叶边抬头,一抬头,看到金侁略带笑意的面颊,心情一下子变得更好。

“嗯?池小姐?”金侁眼里含笑低头看她,默默地停下脚步。

“我们是不是在约会啊?”池恩倬问。

金侁却突然笑了,抬起她的手轻吻了一下,“都老夫老妻了,还约会呢?”

池恩倬在他停下的瞬间,往他前方跑了几步,蹲下捧起一些金黄的枫叶,又忽然站起来向空中扬起,金子般的枫叶衬托着池恩倬美丽的笑容,像是在这夜晚中最耀眼的太阳一样,照亮了金侁的世界。

“怎么了?老夫老妻不能约会吗?你嫌我老啊?”池恩倬将手背在身后,语气嗲嗲地说。她总能找到方法向叔叔撒娇。

金侁的眼角现在都带了笑,冲到新娘子身前,一把把她抱起来,在空中转了好几圈,两人都笑的合不拢嘴。金侁最后把小新娘放下,与她十指紧扣,看着她的眼睛说:“不,小精灵,你怎么会老呢?”

池恩倬正享受着情话时,金侁却又自己低头开心的笑了起来,池恩倬奇怪的看着他。

金侁感觉到了新娘子惊奇的目光,松开新娘子的手,站远一点,手指轻轻地指向右脸,勉强忍住笑意,说了一句,“Tinker Bell.”

恩倬的脸上去掉了奇怪,替代上了愤怒。恩倬上去就去拍金侁扔举着的右手,金侁却是变躲她,边在那里重复着,“Tinker Bell,Tinker Bell……”

浪漫的枫叶大道上环绕着这么一对老夫老妻的笑声与玩闹声,小精灵的标识正静静地树立着,帅气的外国鬼魂从远处看向这一对,也不禁笑了起来。

又是美妙的一夜。

小心心拿走(●'◡'●)ノ❤

评论(3)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