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演员的终极自我修养——番外:锤基求婚篇

1.这不是RPS×3(重点!)
2.简单来说就是每一位超级英雄都是演员,名字都是超级英雄名字,去演漫威电影。
(由于演员名与角色名是一样的,所以统称电影里的角色代号。)
如:演员Steve Rogers,角色“美国队长”
以此类推...
3.假设好莱坞已经能接受同性演员...

不喜勿喷...

*可能是我脑洞最大的一个演员AU...

Loki站在自己豪华别墅的巨大厨房中,手里握着菜刀,专心的切着手底下的西红柿。

他的面前是用来直播的手机,今天是Loki与粉丝约定好的做饭直播。当时也不知道抽了什么风,说是只要雷神2的票房过亿,他就直播自己给Thor做饭。Loki并不是一个热衷于信守成诺的人,但是他绝不会让粉丝失望。

“在把西红柿切成这样的块状后,我需要去看看锅里的水怎么样了…”

粉丝和往常直播一样非常热情,也因为今天庆祝电影的成功而比平时更加激动,所以Loki并没有想到消息量猛增是因为另一位大块头已经到家了。

这也不能怪Loki,先不说厨房与门口有一段距离,Thor也并没有如往常一样大声宣布自己的到来,反而轻声关门,小心翼翼的好像自己是一个小偷一样。他抬起头看向厨房方向,发现Loki在做直播,第一反应就是把食指竖在嘴前,示意粉丝们噤声,不要扰乱自己的计划。

Thor轻手轻脚的往厨房移动,幸亏Loki很专心且粉丝很给力,否则Thor早就因为N次不小心发出声响而被发现了。

最终,Thor还是成功赶到了Loki身后。他单膝跪地,抬眼看着这个他爱了这么多年的人,细瘦的腰部在他眼前呈现,翘臀有节奏的轻轻摆动,这是Loki很高兴时才会有的动作。他知道即使他看不见他的表情,Loki那双泛着绿色的清眸中一定泛着亮光,冲着镜头笑的纯真无暇,就像当年一样。

天呐!Thor想,你这辈子逃不掉他了。就算他故意刁难你,耍脾气捅你的肾你也逃不掉了。他从口袋里掏出准备好的戒指,就这么等着他回过头来,等着听他的那声“Yes.”

这下子迷妹们实在是忍不住了,Loki的直播直接变成了消息轰炸,手机的提示音根本停不下来。Loki有些奇怪了,他把手在抹布上轻轻擦拭,“怎么了吗?”

“回头!”
“Loki,回头啊!”
“天呐!二公主,抓紧回过头去啊!”

Loki轻轻蹙起好看的双眉,转过身,是Thor单膝跪地,看着他微笑的恬静面容,手里,是之前他说结婚必备的那对戒指。

Loki看着Thor那张带着傻气的脸,突然觉得超级帅气,怎么可以这么帅气?

他好像又看到了那个八岁小男孩,永远对他微笑,从不会主动松开他的手。

“Loki,will you…”

Loki没有等到Thor说完他的话,“Yes,goddamn it Thor,yes!”

他伸出手,看着这个粗糙的男人笨拙又认真的把戒指戴在他的手上。下一秒,Loki直接整个人扑倒他的怀里,与他激烈的拥吻起来…

第二天,社交网络当然就炸了…

“锤基”标签成功登上各大同人网站首页…


评论
热度(46)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