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段子]爸爸们普普通通的日常~(part.1)

*引用我文“论养娃”的设定,不知道可以简单认为是普通养娃AU就OK!

*时间统一在he后的某一天...

1.历史教授狼×外科医生队+Laura

“停!”

刚刚打开门打算抬脚进客厅的Logan停在了门口,转过头看着盘着脚坐在沙发上玩iPad的闺女,一根眉毛抬起却仍保持着严肃的面容,刚要询问便被闺女头也不抬的打断,“爸刚脱完地,换拖鞋再进,我是为了你好!”

Logan不觉得这是个什么大事,摇摇头,刚要换拖鞋身子却猛的一顿,皱着眉头直起身问Laura:“这个小鸭子是什么鬼?我那双黑色的狼模样的呢?”

Laura抬头给自己狼爹一个大大的微笑,“那一双老爸嫌脏给你洗了一下,我特意给你挑了一双代替的,怎么样?是不是特别萌?”说完有竖起了一个大拇指,略有些得意的看着自己爹。

Logan知道自己的脚很大,现在也没有办法去再买一双,只好穿上了这双给他耻辱的拖鞋。走了两步就听见拖鞋发出“嘎嘎”的叫声,然后就是Laura没憋住发出了一声笑。

鸭子模样也就算了,可发出叫声可就散了。“大不了我穿你爸的...”Logan抬头恶狠狠的看了眼自家闺女,穿上了Scott的拖鞋,当然,脚后跟有些点地。

Laura也不在意老爸的严肃脸,拜托他连上厕所都这张臭脸,把iPad在支架上放好,拿起自己的作业本,“你既然回来了,那我这个守门员也圆满完成任务,”抬头看了眼客厅中悬挂的钟表,“时间还早,你们做你们“爱做”的事吧!我回去五刷《金刚狼》了!”说完露出一个坏笑,拔腿就跑。

“《金刚狼》有什么可看的?”Logan走到饭桌前开始收拾碗筷,嘴里嘀咕了这么一句。

Laura刚要火速离开,可偏偏听到了自己老爹的念叨,转回身来狠狠瞪着老爹,“当然是看金刚狼了!你不觉得他很帅很有英雄主义和悲情主义色彩吗?”

“别在那说什么有的没的,这些专用词不知道别瞎说!我啊...有你爸就够了!”

“可是金刚狼有自愈因子!”

“你爸有红英眼镜...”

“金刚狼有金属狼爪!”

“你爸有摩托车...”

“金刚狼有永生的能力!”

“你爸还有翘臀呢!”

小姑娘的脸因为气不过而变得通红通红的,可是被塞了一口狗粮还争不过,手里紧紧攥着作业本,恨恨得剁了一脚地面,给Logan留下一个倔强的背影。

Logan耸耸肩,谁都可以比,Scott是底线,门都没有!

“Laura!”

Laura回过头来疑惑的看着他。

“别忘了锁门!”

毫不意外的,这句话换来了Laura一个大大的白眼,紧跟着传来甩门的声音。

Logan正好洗完了盘子和碗,微笑着轻轻摇头,背着手慢慢走上了二楼的楼梯...

“瘦子?”

“喂,你个死狼你给我滚出去!我洗澡你不知道啊!滚滚滚!...你干什么?你去一边去!...喂!”

明天继续~

😜

评论
热度(55)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