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养孩子这点小事...20(盾冬+贾尼+锤基+EC+狼队,微幻红,寡鹰)

*一个现代AU,夫夫们领养孩子,上学的生活。
(某两对找老公的生活)
*贾尼,锤基有糖;盾冬,EC还得慢慢来
*ooc算我的
PS:因为现代AU...1.幻视基本上继承老贾的金发,帅气,口音等...不紫了!
2.Jarvis也不会再叫Tony“sir”了,会换成“honey”、“baby”之类的。
(因为是现代AU,所以“sir”这词我认为苏是苏,但确实显出了Jarvis的管家特性。而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所以我改成了其他词。但是两人还是有主仆play之类的。望见谅!!!)
3.系列文,我tag就不变了,占tag抱歉!!

一个小时之前~

在门外狂撒狗粮的贾尼夫夫正含情脉脉的对望,而Jarvis却毫无预兆的抱起Tony,回头给Loki礼貌的点点头,带着自己家的“Sir”就这么跑了,忽略了身后一群狗仔的疯狂的闪光灯,迷妹们可刺破玻璃的尖叫,跳进了Friday准备的玛莎拉蒂中。

Loki这回儿感动劲儿也过了,知道大锤这辈子命比较硬,应该不会轻易死,而极有可能被他亲自手刃,所以把他一把推到地板上,眼睛看着Thor的,嘴角微扬,左手挥舞着铁棒子“啪啪”敲击着右手。

“所以,你能来给我解释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吗?”

Thor知道这一劫自己本就躲不了多久,叹了口气,看了眼正被包扎伤口的美队,心里暗暗祝老铁好运...

“底迪你听我说,那个抛弃了Charles的男人,Erik Lensherr,实际上是欧美地区最大黑帮的二当家。可是...哎哟!底迪你轻点...他也是个命运多舛的人...”

“他父亲其实是原是黑帮的一把手,但被二把手Sabah和三把手奥创联手杀死,在那场屠杀中也是勉强逃生的...从此穷困潦倒,不知自己人生何去何从,所以选择了跳海自杀...当然现在看来当年他真的是走运极了...”

“他说他的人生被黑发蓝眼的帅哥照亮了,于是不再那么悲伤,而是隐藏身份,打拼自己的将来,从小混混干起,快速的升为黑帮的三把手...”

“他本想就此隐藏自己的身份一辈子,就这样当一个爱鲨笑的、喜欢基佬紫的钢铁厂老板,与他这辈子最爱的查查和两个孩子好好活下去...直到他的杀父仇人们知道了他的秘密家庭,联手想要除掉Charles和孩子们...这才让Erik明白他们这些人配不上Charles说的仁慈,这些比他还过分的人渣真的应该堕入地狱,永世不得超生...”

“所以他才消失了,忍痛将Charles从他的生活中剔除,只能偷偷派人监视Charles和孩子们。他说他每天都活在仇恨和煎熬中,唯一支撑的就是Charles美丽的蓝眼睛对他说一切都会没事的...”

“我和Steve也是被Erik请求着帮忙,他也确实比那几个当家做的好一些,再说了怎么说Charles也是Bucky和底迪你的朋友不是吗?我们也被他派来找Charles...”

“对不起底迪,我...确实是故意的,但是...对不起...”

Loki就这么看着Thor这个傻大个静静陈述的脸,嗯,认真起来的男人果然是最帅的...

“以后再出现这种情况却不上报,你呀,就等着睡一年厕所吧!”Loki踹了一脚Thor,脸先凶狠的威胁Thor,之后就把小脸别开了。

Thor多年的经验告诉他底迪已然消气,抱着踹自己的大长腿不撒手...

Bucky咬了口Tony留下的甜甜圈,看着这对儿秀恩爱,笑着无奈的摇头,回头开了开头上捆绑着胶布的“美国队长”,心莫名的动了一下。脑子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了个对话...

“我是不是跟你说了,有危险就不要总是当第一个冲出去的,看看又挂彩了吧!”

“呀,Bucky!我这不是知道你就在身后所以才敢往前冲啊!你是我最坚强的后盾!而且我冲到前面才能够保护好你啊!啊啊,疼!吧唧轻一点啦!”

头怎么那么疼?刚刚到底是谁...谁?

你知道的...心底自己的声音响起,你知道那是谁...

“妈妈,那是谁啊?长得好小啊...”

“Bucky不许欺负人家,那是我们的邻居,Rogers家的独子...”

“Steve Rogers...”说完之后Bucky便轰然倒下,躺在了亲爱的史蒂乎身边。

***

“Steve...”

怎么可以这么自私?把我迷晕就可以独自一个人当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了吗?我要是没了你该如何独活...我早已无法不抱着你的枕头睡觉,梦里早已无法避开你温柔的话语,鼻子也无法除你之外的气息...

你的一呼一吸,对我而言,你可知有多重要?

我亲爱的史蒂乎,我不会在离开你,永远...

永远...

Steve也抱紧自己的爱人,好像已经丧失了语言功能,只能就这么紧紧把他攥在怀里...

我可把你怎么办啊,Bucky?

我可把你怎么办啊,Steve?

看来此生,只能与你共度了...

***
“Erik f**king Lensherr,你TMD给我听好了...”此时,Charles正在枪林弹雨之中揪着自己前夫的耳朵,卧倒在地上,冲着他怒吼着,“咱们这样硬打了一个多钟头了,如果我们想要从这堆破事里整出来谈一谈婚姻问题,就要抓紧时间结束战斗!”

“Emma!咱们这个地势非常有利,把对面两个傻*都给我作了,敢欺负我孩子他爸...还想动我头发,当我是病猫吗?”

Emma点点头,给了Boss一个“你看看你媳妇再看看你...”的眼神,去吩咐自己手下了...

正要翻个白眼的Erik眼睛瞥到了旁边一个已经被干翻的小弟坚强的从地上爬了起来,拿着一把破手枪,瞄准了他的头。

千钧一发之际,Charles也看到了那个颤抖的人影,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老万你个大笨蛋...

然后替老万挡了那颗子弹...

行了,可清净了...

这是Charles“睡过去”之前最后一个念头...

各位看官晚安么么哒^3^😘😘😘

😜

评论(5)
热度(89)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