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养孩子这点小事...19(盾冬+贾尼+锤基+EC+狼队,微幻红,寡鹰)

*一个现代AU,夫夫们领养孩子,上学的生活。
(某两对找老公的生活)
*贾尼,锤基有糖;盾冬,EC还得慢慢来
*ooc算我的
PS:因为现代AU...1.幻视基本上继承老贾的金发,帅气,口音等...不紫了!
2.Jarvis也不会再叫Tony“sir”了,会换成“honey”、“baby”之类的。
(因为是现代AU,所以“sir”这词我认为苏是苏,但确实显出了Jarvis的管家特性。而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所以我改成了其他词。但是两人还是有主仆play之类的。望见谅!!!)
3.系列文,我tag就不变了,占tag抱歉!!

第三扇门中,承载的是那用鲜花点缀的梦…

“Bucky,我这么多年,每一个白天,每一个黑夜,每一个兴奋的时刻,每一滴悲伤的泪水,装载的全是我心中对你的思念与爱…”

“我的脑海中总是回想着那时的事,我在自己仍懵懂的时候就已经把整颗心交给了你,我猜你也是,不是吗?可是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是个懦夫,他逃开了,辜负了你那英俊的面庞,辜负了你那一颗如火的真心…”

“你常跟我说,你很后悔,没有找到我,没有与我对抗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自己也陷入了黑暗中…可是,我可爱的吧唧,我只是内心中充满了内疚,因为我,你才丢失了那么沁人心脾的微笑,你才丢失了你“布鲁克林小王子”的称号…”

“我从未奢望上天还能再赐予我一份礼物,就是你。穿着一身在我心中无比绚烂的黑衣,在阳光下,在我心中闪烁着让我不自觉微笑的光。那时我就发誓,我不会,再也不会把你弄丢了…”

“我现在站在这里,这神圣纯洁的教堂中,心里满怀着如幼时一样天真的梦想,与你简简单单的度过一生。这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或许枯燥乏味,但有你的陪伴,每一天都有彩虹做陪衬。”

“你让我懂得了爱,懂得了生活的光彩…我希望我有这个荣幸,像是那个单纯的男孩一样,牵着你的手走过这一世,下一世,生生世世…”

“在我的心里,亲爱的吧唧,我不值得这样的完美的你…可我还是感恩你能选择我…”

“初心永不改变,爱意永不消散…”

这篇演讲文大多是卡特帮忙起草的,可是那一句句全都凝聚着Steve笨拙但又充满胸腔的爱恋,看着那双因喜悦而湿润的眼睛,Steve伸出大手,轻轻抹掉了那眼泪…

眼眶红红的Bucky,还是那么好看…

第四扇,便是又弄丢Bucky之前了…

现在觉得自己给自己立了个叫什么…“flag”?自己这个傻子又把Bucky弄丢了…就这么自私又随意的,又让自己那么珍视的吧唧溜走了…

那是什么时候啊?啊!那个早晨吗?当时Bucky还是那么幸福又恬静的享受着早餐,当他告诉Bucky要把他藏起来的时候。

就那么一瞬间,一瞬间,Bucky整张脸布满了阴云,他也并不是不知道那个黑帮的危险程度,但他拒绝自己带着Stucky去避难,留下我自己一个人,他说他不会再留下我自己面对一切…

可是Bucky啊…我怎么会让你陪我一起去冒险呢?要是出了什么意外天人两隔,我和Stucky该如何继续生活呢?你和Stucky就是我的全部生命,是我的整个世界。

因为太珍惜…因为太珍惜,才不敢让他出现一点不好的地方…

看着他渐渐因迷药而倒下的身躯,我内心不知道该怎样想,只是觉得有一种苦味,从心底一直扩展到牙根…

这次多半是凶多吉少,我若不再了,我的小王子,你的小个子让你一定要和Stucky一起好好的…

好吗?

***
“该起床了,Steve!还有好多事情没有解释清楚呢!”Bucky干净又略带笑意的声音响起。

“我…你会怪我吗?自私的保护你?”Steve的声音有些颤抖,但Bucky的声音让他镇静了不少。

“梦要醒了,my dear Steve~”

“至于我会不会原谅你,那要看情况了~”说罢用手带着点宠溺点了一下Steve的头。

光渐渐射进Steve的眼中,眼皮微睁,睫毛轻颤,想要迅速坐起来,但很不幸巨大的眩晕感让他撑着身子喘息着坐在俄罗斯地板上。

一只手温柔但略带一丝颤抖,抚上了他的面庞,它的主人坐在Steve的对面,眼里全是擦不净的泪水,嘴唇轻轻颤动,最终才发出一声轻唤…

“Steve~”

情人节盾冬甜饼,请慢慢享用~😘😘

提前祝各位新年快乐,也希望今晚你有一个人陪着孤独的你~😜😜

Happy Valentine's Day!

评论(7)
热度(52)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