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那细碎的悲伤1

我放假啦!!!!!(来自高一狗的怒吼!)

我消失了整整一个学期,狠狠地学都快吐了,终于考了个不错的成绩!

我会满血回归的!说不定会日更哦⊙∀⊙!

回来就开新坑不好意思[鞠躬]轻点打...

坑都会填的,为仍然等待的小可爱们来一个大大的么么哒^3^^3^^3^

依然是人类无能力AU,慢慢往下看吧~

“不要看这么悲伤的故事了...”

Thor将正在认真阅读的Loki手中的书一把抢过,健壮的手臂此时派上了用场,Loki一脸气愤的伸长手,发现抅不到后,白了Thor一眼,用胳膊肘狠狠地撞了一下他的肋骨,让刚刚有些得意的Thor发出一声痛呼,但仍维持着捉弄Loki成功的微笑。

还是这么灿烂啊!Loki脑子有一刹那的当机,忽的就将当年第一次见Thor时他的傻笑相结合了...明明都过去了六年,可这光芒竟未有半分变化。

好像...大概...怎么...更帅气了?

Loki暗暗骂了自己一声没出息,脸上透露着不易令人察觉的红晕,故意摆出一副生气的模样,撅起嘴来看着Thor,“书还给我!”

Thor早已经在这么多年的相伴下了解了Loki的脾性,怎会不知这个性感的小恶魔刚才下意识咬着嘴唇在想什么,一个吻亲在了Loki伸出的白嫩的玉手上,招来了对方狠狠地一脚。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Thor将书反扣在桌子上,语气中带着几分疑惑,“我以为你已经看完了...”

“确实是看完了,只是...”Loki瞥了眼反扣在桌子上的书籍,没有再计较什么,重新窝回到了Thor的温暖的怀中,像只魅惑的猫咪样缠在Thor身上,“还是无法确定Oliver是否爱Elio...”

“他当然爱Elio了!”Thor低下头温柔的亲吻着Loki的额头,吮吸着Loki清爽如薄荷的味道,“要不然怎么会说出‘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这样的话呢?”

“可是他最后还是离开了...果然最爱的...还是回忆中的那个盛夏吗?”轻轻一声叹息,Loki的手在Thor的金发上轻轻摩擦着,发出细碎的声响。

“我不只爱你的盛夏,还爱你整个世界...”

“冬日里的阳光,才是最耀眼的,不是吗?”

阴暗的半地下室中,略带寒冷的空气都因这对年轻爱侣而变得温暖起来...

“Loki!Loki!”

呼唤声把Loki从回忆中拽了回来,低下头,还是那杯喝了半杯的威士忌,身上穿的还是他最爱的深绿色三件套,左手手腕上还是还是那只散发着柔和光芒的金色腕表...

只是左手中指上再没有那个廉价的银色戒指,视线里再没有那缕金色的光芒...

“来了来了,”Loki不打耐烦的一口喝掉了那半杯Charles的珍藏,站起身看着前面一身黑色西服的男人,“小短腿你催命啊!不就是帮你倒杯酒你着什么急!Bucky来了吗?”

“你丫才小短腿,还没,他还得再跟老公腻歪一会儿,咱们这些“单身贵族”,”这个称呼引来Loki一声嗤笑,Tony白了他一眼,“还是一起聊聊人生理想吧。”Tony Stark将手中的红酒一饮而尽,酒杯被“砸”在玻璃茶几上,发出刺耳的哀嚎,随后两人一齐起身,向客厅走去。

***
“真的...要离开吗?”

Charles手中仅仅攥着那份离婚协议书,黑色长发遮住了他脸上的表情,身体微微的颤抖,窗外的月光打在了他的脸上,晶莹的泪珠顺着精致的脸颊滚落,出那种令人窒息的悲伤。

对面的男人没有回答他的话,只是走到Charles身前,动作略有些粗暴的从他手中抢过了已经褶皱不堪的协议书,黑色的皮鞋闪烁的光刺得Charles眼睛生疼,他不敢再抬头
看那双绿色的眼睛。

黑色的大衣,黑色的毛衣,黑色的皮鞋,终于不穿基佬紫那样奇怪的颜色了吗?

看来是真的变了,不是那个执着但又倾心守护他的小鱼了,已经蜕变成冷酷凶猛的白鲨了。

也已...再不属于我了...

“我走了。”这是他最后留下的最后几个词,声调亦无一丝感情。脚步声不急不慢,每一声,都是心碎了一地的破碎。

“Charles,来了呀!”

Charles抬起头来,柔和的月光照射着他宝蓝色的眼眸,里面充斥着的是与面容不符的冷厉与狠绝,到听到了呼唤声才稍微柔和了些。

“也是刚刚来,刚把那批货处理了,今天舍得开那瓶86年的,有什么好事啊?”Charles转过身给朋友们一个友好的微笑,又品了一口美酒,有些戏谑的看着Tony。

Tony一个大白眼翻过去,走到Charles身前把那杯抢过来,像喝水一样喝完了半杯红酒,又把杯子推回给Charles,然后向着沙发冲过去就是一个飞扑,抱着抱枕自己郁闷起来,“哎呀!Bucky什么时候来啊...”

OK,你们现在见到的不是Stark集团CEO——Mr.Stark了,而是世界第一少女心的傲娇妮妮了...

Loki与Charles抬头对视了一眼,认命的摇摇头叹了口气,走到妮妮身边陪他坐下。

“说吧,这回又怎么了?”

请等更新~

评论(9)
热度(23)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