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段子]爸爸们的娱乐时间~

*引用我文“论养娃”的设定,不知道可以简单认为是普通养娃AU就OK!

*时间统一在he后的同一天,爸爸们一起回家。

*军训站军姿的时候我的灵感像是黄河水一样奔流不息😂😂😂

1.警察盾×作家冬+Stucky

Stucky很清楚的一点是,如果老爸老爹晚上都在家,那么就代表着这个夜晚绝对不能下楼,除非你想要自己的眼睛变盲...

这时候就体验出双亲交友丰富的好处了,Tony叔叔在孩子们多年长期的抱怨下,为孩子们打造了舒适且足不出户的方便房间,所以也就让孩子们免受了多年的狗粮折磨。

想当年,还没有这么好使的房间的时候,Stucky下楼去接水,发现爸爸们在边做俯卧撑边看《美国队长2》,两个人边默数着个数一边讨论着细节...

至少他当时走过的时候是这样的...

他第二遍走过的时候握着自己一杯温水,走过时扭头一看,冬爸把盾爹压在身下,眼睛已经不再锁定电影,而是冬爸水蓝色的双眼,两人的眼睛里闪亮亮的全是笑意,冬爸撑着盾爹的手,在他身上做俯卧撑,汗水和雄性激素的味道让Stucky打了个哆嗦,步伐加快去写作业了,水还因为手抖洒在了地板上...

当第三次走过去的时候,Stucky手中把玩着空空如也的陶瓷水杯,看到两个人终于停了下来,两人脸上满满都是笑容,就是盾爹一直在按摩自己的手腕,看来冬爸的体重又有所增加,盾爹可不能再喂了...

“你看看...你看看...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绝对是一对!”

“你看看他们看对方的眼神...边打边谈恋爱,多浪漫啊~”

是啊!美国队长脸都肿了,确实是蛮“浪漫”的,Stucky默默吐槽。

“对啊!和我们一样,甜蜜又浪漫...”

盾爹这情话还是这么老...

“Steve~”

...看来情话多老没关系,我老爸爱听就行...Stucky摇摇头,把杯子抛起来再接住,摇摇头又去接水了...

第四次回来,Stucky接了满满一杯热水,他小心的吹了吹,抿了一口,啊!热水绝对是享受啊~直到他又习惯性的回头,习惯性的看到他爸爸们发习惯性的狗粮...冬爸和盾爹忘情的热吻让Stucky的热水泼了自己一鞋,但是他却为了自己双亲使劲忍着没有叫出来,看着两人纠缠的背影跑上楼找医疗箱...

自己真是个好孩子!Stucky想~

2.警察锤×老板基+Fenris

“亲爱的,要不要一起来健身啊!”大锤从沙发上起来走到客厅里的健身器材旁边,做好准备姿势,回头看向自己老公。

Loki刚刚才洗完澡,头上包裹着浴巾,身上穿着印有老虎与翔龙浴袍,让他单薄的身体给人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手中抱着一大桶抹茶味冰激凌的,眼睛盯着电影里的狡诈之神——洛基。Loki感觉他简直是自己的心中最爱的角色,又狡诈又可爱...

听到大锤嘴里说出的那个“亲爱的”,Loki轻轻打了个哆嗦,眼睛向上翻,冷冷的看着他,“你不要跟大盾和中二万带坏了,我一点也不喜欢你这么叫我,简直是比“底迪”还要让人厌恶...以及...不,你看不见我才洗完澡吗?我才不会再把自己弄得一身臭汗...”

Thor静静地看着Loki,忽然眼睛里闪现一丝亮光,“那底迪,我想出来一个好办法...”

当Fenris想要写完繁重的作业后来几口冰激凌时,他发现自己老爸盘着腿坐在老爹后背上专心看电影,手里拿着自己一直惦记着的冰激凌...

Fenris无可奈何的看着两人的日常份狗粮,突然觉得自己非常凄凉,像是风中凌乱的一棵草...Fenris决定还是上楼玩一会儿复联游戏吧...

狗粮神马的...都去狗带!

Loki的眼睛里像是长了茂密的绿色丛林,在灯光中一眨一眨的,散发着生命的活力...他并不关心自己身下的Thor累还是不累,Thor壮的跟一头驴一样,怎么会累?他只是静静地盯着电影里Loki的手缓缓松开,掉入了无尽的深渊...

“你觉得Thor爱Loki吗?”Loki把勺子放入有一点点微溶的冰激凌里,眼睛盯着这融化中的绿色,眼神里有忧郁和迷茫...

Thor其实也并不介意Loki在他背上的重量,这可比当年魔鬼训练的重量小多了...Loki好像又瘦了,必须得让他好好吃饭,不可以让他再受苦了...

他其实一直在看电视屏幕,然后轻微的把Loki往上一颠,恶作剧一样的享受Loki埋怨的眼神和踢到肾上的一脚...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Thor又抬头看到了电视上电影情节,慢慢的把自己的身子放下,把愣神的Loki放在实木地板上,自己从地板上爬起来像Loki一样盘起腿来,把他的脸抬起来看着自己的眼睛,让他看到里面的认真与深情,然后把Loki紧紧拥入怀中。

Thor经过多年的婚姻生活让Thor明白,Loki其实看上去很有气势,但内心还想是当年那个受伤害、需要爱的少年。即使他现在简直是商界的小富翁,已经小有成就,可对于自己,对于婚姻还是没有那么大的勇气去百分百信任自己和婚姻。就算是这么一部电影也会让他感伤...

电影里的Thor确实很爱他弟弟,但是没有表现出来,让Loki很受伤...可是他并不是那个他啊!他绝对是很爱很爱底迪的,他知道自己情商还不是那么高,但是他会把爱表现出来,白天黑夜以及各个地方和床上...他都在证明:他爱Loki,想要陪他度过平淡但甜蜜的一生...

“我相信电影里的Thor也超级爱他底迪的,只是没有让他明确感受到...可是你有我啊!所以不要再认为我不爱你了或什么的...我会一直在这里的,好不好?”他把Loki的头扶起来,看着他的眼睛亲上了他的嘴唇...

他感受到嘴唇上有湿润的痕迹,他只是更深的搂住Loki细弱的腰身,加深了这个吻...

岁月静好,请容我与你慢慢变老...

TBC…

😜

评论(4)
热度(61)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