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短篇]Loki的Happy Ending~(Loki个人向)

短篇,两到三发完...

Loki其实和我一样,只需要一点点关爱,有一个人真的在那里等他,就很满足了...

Loki是可怜人,他需要有人爱护他,但是Thor没有做到...

那我再编一个人来,就好了~

“喂?爸爸...我看见你接走Thor了,你怎么还不回来接我啊?我都已经等了你一个小时了...”

“可是我没有乱跑啊!是哥哥说让我买一个红气球来哄妈妈开心的,我...”

“我...可是我身上没有钱...爸爸,爸爸你还在吗?”

Loki知道爸爸肯定挂了电话陪Thor玩了,只好惦着脚把电话放回原位。摸一摸身上背带裤的所有口袋,一个硬币也没有了,钱都用来打电话了...

Loki深吸一口气,背好自己的小书包,心里有一些难受,明明是哥哥让我去买一个气球,说妈妈和他吵架了,他想哄哄妈妈,我才去帮他买的...

但是Loki抬头看着夜色渐浓的天空,连云朵都隐藏在了灰暗中,知道自己不能老是这样在这里唉声叹气的,一定要想办法回家才行!

不就是回家吗!他只要走一个半小时就可以到了,可是回家就没有晚饭吃了...妈妈不让迟到贪玩的孩子吃饭,可是...可是Thor每次犯错还是有饭吃...

Loki的小手被秋风吹的红红的,丝丝凉意让他微微一抖,双手更用力的抓紧了书包带子,学着电视里那个带着傻帽子的叔叔叹了口气,一步一步的往家的方向走...

“Loki,你还没有走吗?”幼儿园老师领着班里最后一个同学——Adam,出现在Loki的面前。

Loki看见同学穿着现在最好看的大衣,手上戴着妈妈织的手套,脖子上围着妈妈织的围巾,鼻子不知道为什么有些酸...他觉得还是往前多走几步吧!哥哥说不能让别人看见你流泪的样子,大男生是不能流泪的!

Adam看着衣着仍然淡薄的Loki,和老师挥手再见了以后,几大步跑到了Loki身前,“天气这么冷,没有手套怎么行?我把我的手套给你吧!”说着摘下手套,抢过气球,不顾Loki的闪躲,把手套套在了他的小手上,还不放心的握了握,确保手套合适,他才把手抄进兜里。

“那你怎么办,你的手会冻坏的!”Loki脸上浮现出了担心。

Adam笑了,然后把围巾摘下来,边套在手上边跟Loki说:“你看,我缠住我的手,是不是就不会那么冷了?”把缠的像是粽子一样的手放在Loki的眼前晃了晃,Adam的幽默也成功的把Loki逗笑了,眼里积蓄已久的眼泪也随之落下。

“哎呀!怎么哭了!”Adam伸出粽子样的小手在Loki的脸上戳了戳,但未能成功阻止泪水的掉落...“我要是你的哥哥,我一定要把你当成小公主一样疼!”

“我哥哥可疼我了!”Loki用手套抹了把眼泪,小脸上因为不服气更红了,“他...他...反正他可疼我了!”说完正生着闷气,用手纠缠气球的线,突然反应过来,“我怎么可能是小公主,我可是大男子汉!”说完还像模像样的拍了拍自己男子汉的胸膛,可是不争气的咳嗽了几下,让Adam露出了他刚换的乳牙。

“算了,你还是跟我一起回家吧!”Adam一把拉过Loki的手,忽视了他脸上的潮红,嘴上的拒绝与身体的挣扎,捧着那个易碎品一样的气球,把他拉到了自己家的车上。

车里面开着暖气,让Loki本就单薄的身体有了丝丝温暖。窗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下起了雨,滴滴答答的拍打着玻璃,Loki的思绪顺着一颗颗晶莹的水珠也飘向了远方...

Loki下车的时候,Adam打着伞护送他到他家别墅门口,伞几乎全都打给他,Adam的脸上全是雨水,他大喊到,“你快走吧!”

Loki接过他执意递过来的雨伞,蹦蹦跳跳的躲避着水洼,不时的回头看几眼在雨地里挥手告别的Adam,手里的红气球仍然在空中坚强的站立着,照亮着Loki生命中所有色彩。

Loki到后来停在了别墅正门口,回头发现Adam还执着的站在雨地里目送着他。Loki心头一动,反向冲回Adam的身边,身上全是水洼溅起来的污水,把那个红气球递给了Adam,“我把他送给你了,谢谢你送我回家!”说完把伞递还给Adam,自己重新往家里跑去,留下了在雨地里笑的一脸灿烂的少年,手里还紧握着一只红色气球。

****
“给,吃面包吧!”Loki把自己亲手烹饪的面包递给了脸上全是乌青红肿的Adam,Adam本来正捂着脸呲牙咧嘴的发着“撕、撕”的声音,接过Loki看上去卖相很不错的面包,嘴角忍不住往上扬。

Loki正在医务室里翻找医疗包,找到后一抬头就看见Adam笑的跟个傻子一样,Loki白了他一眼,“不要笑的和个傻子一样,我得给你处理伤口。”

为了让Adam长点教训,Loki特意使了点劲,让Adam因为疼痛开始吱哇乱叫,Loki只好又白了他一眼,带着担心认真的帮他处理伤口,“我跟你说了很多次了,遇到那帮子小混混就跑就好,我带着你肯定能跑开的!你为什么还是要和那些人打架,这样肯定会被骂的...”

Adam即使脸上全是伤,可还是挡不住那深情的目光望在Loki的脸上,但是还是不服气的顶嘴,“那些人认为你跑就是你打不过他们,下一次还是会欺负你的,但我已经确保了他们不会再骚扰你了,我是不是很帅啊!”

“帅!都快把自己帅残了!”Loki在他脸上用酒精棉又使劲拍了两下,才脸上带着心疼和责备的看着他。“好了,赶紧吃你的面包!”

Adam憨憨的,笑了几下,低下头咬了一口卖相极佳,口感极差的面包,抬头还是竖起了大拇指,嘴里含糊不清的说:“好吃,Loki做的都好吃!”

Loki知道自己做的面包根本不好吃,所以打了Adam一下,拉起他来,走上了回家的路...

😜

评论(13)
热度(41)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