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养孩子这点小事...系列番外:孩子们招谁惹谁了?2(盾冬+贾尼+锤基+EC,微幻红,寡鹰)

*一个现代AU,夫夫们领养孩子,上学的生活。
(某两对找老公的生活)
*贾尼,锤基有糖;盾冬,EC还得慢慢来
*ooc算我的
PS:因为现代AU...1.幻视基本上继承老贾的金发,帅气,口音等...不紫了!
2.Jarvis也不会再叫Tony“sir”了,会换成“honey”、“baby”之类的。
(因为是现代AU,所以“sir”这词我认为苏是苏,但确实显出了Jarvis的管家特性。而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所以我改成了其他词。但是两人还是有主仆play之类的。望见谅!!!)
3.系列文,我tag就不变了,占tag抱歉!!

*时间线:所有人HE后~

6.(巨ooc篇)
回到Thor与Loki挑结婚新房的时候,这座他们住到现在的别墅也是花了Thor3个月的吐血找出来的房子,基本上符合了Loki的所有要求:三层楼每层阳台上都要有游泳池,窗户上一定要有罗马雕花,墙纸一定要有异域风情...
Thor以前炫耀都是“我打击过多少罪犯你行吗?”,现在是“我从Loki手心里活下来了你行吗?”因此常年占据局里“最具生命力”头衔。
至于为什么是基本...因为浴室里有一件很让Loki不愉快的事,让他直接把脸盆扔到锤子脸上:墙壁上的瓷砖上刻着一个半裸的女人,即使是比基尼也挡不住她婀娜多姿的身段,眼神里那股勾魂劲儿有种让Loki徒手把它从墙上扒下来的冲动。值得庆幸的是,Loki被Thor拦住了。而Thor也需要想办法对待这块瓷砖...

“爹...这并不是你把老爸的脸刻在浴室的理由...”Fenris感觉自己都要热泪盈眶了,胸中的怒火烧的他只想掉眼泪啊!

“你难道不觉得你爸这样子非常帅吗?我特意从2814张照片里挑的...我觉得很帅啊!”Thor粗壮的手指指向Loki的帅脸。
不帅吗?不可能!这是他老公,不帅怎么可能!

Fenris这回真的开始吧嗒吧嗒掉眼泪了,“您的意思是说...在...在2814张照片中你偏偏挑中了这一张吗?”画面中的Loki带着原来店里宣传用的鹿角头盔,俯身向下,眼睛直直盯着镜头,眼里全是邪气,更别提嘴边绽放的邪魅一笑,简直是个大坏蛋的模型啊!
Fenris就是因为大半夜起来上厕所照镜子,一抬头就看见自己老爸的鬼魅一笑,差点就魂断奈何桥了!这是要杀人呢?!

“我不管!你们愿怎么着怎么着,要不然爹你把这瓷砖卸了,要不然给我造个新洗手间。”Fenris多年的抗击打能力也是蛮强的,知道现在是讨价还价的好时候,立马红着双眼据理力争。

过了小半个月,Fenris在自己房间新的卫生间里刷牙,心中也不知道该作何感想...

7.
有没有关于“牵手狂”这样的词,Wanda在心里合计着。

现在Wanda手里拎着行李箱和坐在箱子上给阿姨们抛媚眼的Pietro,微微抬头都能被前面两人亮瞎,所以还是冒着撞上老爸的危险往前竞走。

其实牵手早就不是啥事儿了,毕竟这俩人已经老夫老夫。关键在于,牵一路不太好吧?

这都二十一世纪了,哪里不好?

我眼睛不好,眼睛放包里了拿不出来!

咱就这么说,从上次排队牵手查爸晃了晃开始两人就没松开过,没错!没有!

这种感觉就仿佛是你自己两位父亲把你闪中暑了,然后再潇洒回头给你一个眼神:憋着,一样!

哇!!!突然好想Vision了,那个脸经常红红的小子即使害羞至少还是我们闪别人,现在被这对已经在一起超过十年的夫夫闪瞎,Wanda只能说自己功力不够深厚,还有漫长的路要修炼...

排队到安检,连安检都是万爹让工作人员转着圈检查的,而查爸一直沉浸于今天可能因为下雨无法去海滩...

我不在乎了,我只是保持一脸得体的微笑看着这俩人。到底是哪个不靠谱的神仙把这俩人凑成一对儿?我真“谢谢”您!

现在我们正在等着飞机起飞,早来了几小时说明我们可以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吃早饭。我的笑容有些绷不住了,这说明我要和Stucky一样边吃饭边吐槽边吃狗粮了,而且我还不是单身,这是我最气的!

最新动态:Charles Xavier教授与黑手党一把手Erik Lensherr正在KFC里手牵手点单,我听着Pietro正在叨叨前几天遇见一个红眼睛的小哥哥请他吃冰激凌,他还会玩一手纸牌特别酷。而我只是还坚定的认为那只是Remy学长的友好表达而已。
(27岁在自己弟弟婚礼上醉倒的Wanda昏迷前的批准:小孩儿,你还是...还是太小啊...)

系统提示:恭喜EC夫夫获得“牵手狂魔”称号,并授予“闪瞎孩子24小时”徽章。

8.
Stucky可能觉得自己吃着饭没吃饱,自己找虐,“盾爹冬爸,你们有什么信仰之类的吗?就像信基督之类的?”

此时Bucky正向Steve递他切好的牛排,一脸微笑的突然回头让他把牛排戳到了Steve脸上。Steve边用纸巾擦边牵起Bucky的手。Bucky本来要摇头可又看到Steve的手牵着他的,先是绽放了如春风拂面般的微笑,之后握紧了Steve的手,“我信你爹地,你爹地信我。”

Steve也上道的点点头,“我们就是对方的信仰。”又看了看使劲点头、笑比哭难看的儿子,“吃饱了吗?”

“饱了饱了...”还不饱,这狗粮吃的我撑得慌...
对,Stucky点点头,这次是自找的,活该...

9.
“儿子,”Peter听到抬起头,看到一脸神清气爽的铁爸捧着一打钞票,潜意识告诉他:今天要发财啊!“今天是我和你爹...”

“的结婚纪念日,”Peter直接抢过钱来,“您放心,我今天晚上一定会找点事干的~”
笑话,他堂堂Stark工业公子,怎么可能不上道~
于是Tony满足的走了...

夜晚星光璀璨,Peter埋头更新自己的窃听蜘蛛机器人系统,争取一下下一次不被发现,虽然不太可能...

“Peter,”轻快的女声从屋顶传来,人工智能Friday小姐闲得无聊来看看Peter的状况。

“Friday不要这样吓我,难道你想要重新变回那个没有情感的女AI吗?我没有意见...”Peter这一大喘气差点把他的小蜘蛛废了,有些气愤的抱怨。

“咳咳...Peter少爷不要这么开不起玩笑,咱们都这么闲,要不然...你帮你两个父亲测试一下家宅新升级的安全系统...”刚说完这句话,房间顿时被红色探长灯的光亮照成红色,Peter赶忙拿起角落里的灭火器,“看来有人已经帮忙测试了...”就往楼上父亲们卧室跑。

开门就看见只披着薄被的老爸在老爹身下...
是的,他爹全裸...

“哦!Peter没有事情,只是香薰蜡烛倒了...”
Tony看见门开了把Jarvis推开,支起身子看着Peter。

Peter直接小手放到自己额头,发出清脆的“啪”声,“你们二老,我真是醉了你们...”说完把灭火器往地上一摔,扬长而去,不留一丝云彩...

Jarvis被推开,转回来时只看到了Peter无奈的背影,可还是喊了一声,“你爸爸不老!”

Peter差点一口血吐在地板上...

10.
“叔叔,不给哥哥来一只玫瑰花吗?”

听到这个问句的时候,Laura牵着老爸的手在前面走,狼爹在后面背着手慢慢看着他们走。

一位身着红裙子的小姑娘拿着一束玫瑰花,在走过的时候问出了上面的问题。

Laura看着老爹的脸色一如既往的严肃,老爸的注意力则从自己身上转移,眯起一双眼追着老爹看...这气氛忽然就掉下来了,这感觉不太妙...“你们先聊,我先去找Wanda了!”

Scott点点头,仍然不移开视线,“你要买吗?”

Logan先是回看了他一眼,然后又低下头看着女孩。当女孩终于忍不住被盯的全身发麻要走,Logan掏出百元大钞递给女孩,“我全要了~”

Scott捧着那几十支玫瑰时脸上不烫是假的,但是心里暖是一定的。

Logan没有理会他的愣神,大步上前搂着他的肩膀就往前走。

嗯...夜晚总是如此美好~

+坑娃番外(头套塑料袋)
平常的一天,EC夫夫俩带着孩子们一起来超市。天气本来晴朗无比,可是疯狂购物完的一家出去时发现下雨了...

连教授也没料准这变化多端的天气,在超市门帘前不知所措。

Erik原先也是头大,但搞事王肯定有办法啊!所以他让Charles把多余的塑料袋拿了过来...

套在了Pietro的头上...

Charles看着Erik用力套塑料袋的样子才确定他是认真的。而旁边的Wanda捂着一头靓丽红发说即使她淋湿感冒也不套那玩意儿...

套完整个头的Pietro像是断了线的风筝往外跑,在雨地里大笑着往家里跑。

Erik也不担心Pietro的安全,那孩子永远跑的那么快...他只是用装米的袋子转身鲨鱼笑的看着父女俩,“谁先来?”

“爸,”Wanda抬起小脸笑着流泪,看向了一脸不知应该做什么反应的爸爸。

“你当初为什么和他结婚?”

“我现在觉得...应该是当时脑子抽筋的产物...”

我其实蛮喜欢串联性强的文章,显得原来看过的东西都用的上,一条线索都没浪费。

这几天俺要去拥抱绿色的草原啦!所以应该要停更N天,毕竟我不知道草原能不能使流量...

这是我前几天写完的存稿,流量有限就不@除了 @殊九墨  @西洲小曲儿 以外的孩子们啦!

Enjoy~

😜

评论(24)
热度(88)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