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New Rules(EC+贾尼)(系列文1)

(改版重发!)

名称:New Rules

灵感来源:New Rules——Dua Lipa
(女神新专十分抓耳,喜欢的小伙伴快去听女神的性感声线~

类型:乡村普通人AU

结局:未知,可能为系列文

字数:

建议:1.配合音乐一起食用。
英语学霸注意歌词,英语小白可先享受音乐,再观看歌词。
2.尽量用女神的专辑写文~
3.歌词很重要!

多种方言汇集,建议带着东北腔阅读本文,有助于体验效果~(无意义冒犯一种方言,写的要是太烂抱歉了...)

“喂?小查...你说你大半夜的不睡觉搁这里弄啥嘞?俺还和俺家罐子要滚个床...”

“铁罐...俺失恋了...”

“你说撒?行了俺马上到,别哭了别哭了,为那贱 嘎达不值当的...”

****
“铁人儿,你说这事儿咋整啊?”Charles抱着脚蜷缩成一团,手无意识的翘着膝盖骨,眼泪还在脸上没有擦干。

“还能咋整,他要真要真跟你分手他肯定说了啥,他人呢?”Tony把他的腿从炕上放下来,两只手被摆放好,脸上泪给他擦干净,摇摇头,Erik那个野 杂 种...

Charles从炕上被子边拿起一张被揉成一个团的废纸,Tony嫌弃的展开,这纸再受一丝磨难估计就完了...上面写着:我不爱你了,我和Raven走了。

“行了行了,别想这样的渣渣,你得想办法把他给忘了,造不?”铁人又一次把这张被浸湿过并被无数次揉搓的纸丢出了窗户。

Charles看着在空中划出完美弧线的纸球,眼里有些不舍,“那你说妮子,俺咋整?”

“别一个妮子妮子的,真旮旯难听...你要是能学会俺当年的规矩,你绝对能摆脱那个臭不要脸的中二病!”

Charles把脸抹了一把,又在棉被上抹了把手,“你靠谱不靠谱啊?”

“那不废话...俺当年可是泡遍咱整个村的人,那“金刚小铁炮”的名声可不是白有的~”
Tony一脸得意的竖起大拇指,盯着刚刚失恋嘴就这么毒的Charles.

“那你不还是嫁给了咱村最靠谱的大罐儿~哼!到最后,还不是给人家当勒童养媳,神气个么啊!”Charles往空中甩了一记白眼,空气里好像还漂浮着Erik的汗味儿。

“啧!你先别管那个!听我跟你说,第一条,一定不再接他的电话!”

“他把我抛弃了,咋还能给我打电话啊,你靠点谱...”Charles听了这个建议差点又哭出来。

“确实...当时罐子还成天给我打电话嘞...行了!别哭了,哭的那头发都不长了!”

Charles一副“扎心了老铁”的样子,“老铁,还有啥?”

“你呀!一定要把他踢出自己心里去!不要一直想着这个蠢小子!你说说,竟然把我们的村草抛了,这是啥眼睛啊?”

“那很难啊!”Charles听了以后心里一痛,脑中与Erik这个成天笑的跟个二傻子一样的一起的美好回忆都涌上了心头,笑的跟个鲨鱼一样的,现在他抛弃自己和老妹儿跑了,自己恨不得扒了他的皮...“他拐走了俺老妹儿,俺现在恨不得把他揍到瘫痪,我应该能成,还有么子?”

Tony点点头,把自己身子往前倾,两只眼睛盯着Charles的脸,“还有这最后一点儿,非常滴重要!我当初就是失败了才又和罐子在一起的...”

“么?”Charles也挺好奇,一只脚扳着另一只脚,两眼睛散发出感受到八卦的独特光芒...

“他要是跟你说做朋友,千万别答应他!”Tony也把脚掰上膝盖翘起来,脸45°仰望天空,“唉...想当年你上一秒还和那个衣装革履的正经人说话,下一秒你再反应他就变成了衣冠禽兽开始扒你衣服了...”Tony摇摇头,低头看见的是Charles质疑的目光如炬。

Tony弹了Charles个脑瓜崩,Charles疼的呲牙咧嘴揉头的时候,Tony手指着他的脸说:“这几条规矩一定要谨记!像是你弄饭喝水上茅坑一样,造了哇!”

“造了造了...”俺一定行,Charles在心底给自己大气!

****
三年后,长发飘逸如弃妇的Charles高雅的端着酒杯,看着一个个恭喜自己学位的宴会来宾,低头看看自己的小单子,上面出现了一个Charles不想看到的名字:废铁利用场——投资商:Erik Lensherr.

抬起头来,那张俊郎帅气,棱角分明的脸出现在他的视野里。就是他睡着醒着都在回想的那张面孔。

“Erik...?”Charles颤抖着问出来...

然后一拳打在他脸上...

写完快困死我了,不知道自己写了啥...

实验版,想看看这一版好使,还是明天出的那一版好使...

多评论,多支持哦⊙∀⊙!

爱你们😚😘😚

😜

评论(8)
热度(16)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