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演员的终极自我修养6(搞笑演员AU——贾尼篇(1))

1.这不是RPS×3(重点!)
2.简单来说就是每一位超级英雄都是演员,名字都是超级英雄名字,去演漫威电影。
(由于演员名与角色名是一样的,所以统称电影里的角色代号。)
如:演员Steve Rogers,角色“美国队长”
以此类推...
3.假设好莱坞已经能接受同性演员...

不喜勿喷...

*可能是我脑洞最大的一个演员AU...

“啊!午休了!”Loki跳进了椅子温暖的怀抱,椅背都给他了一种家的温暖。Loki接过场务Lily手中新鲜的饭盒,刚要打开开吃,就听见旁边矮子的叹气声,把Loki的食欲都搅和了。“死矮子同学,你刚刚被求婚,又抽什么风?”

Tony只是低头扒拉着自己的午饭,又叹了一口气才说:“我就在想啊!你说锤子给你求婚还有红玫瑰和香槟呢...关键是还有那么多人一起看你直播求婚,多好啊...你说我就这么一套戒指我就成Jarvis的人啦!拜托,我怎么说也曾是睡遍全美国的著名花花公子,还是Stark经纪公司总裁,就这么结婚了!大场面呢?观众呢?我不秀那些围观群众一脸我睡觉都不安心...”Tony在那里抱怨了一大堆,抬头看到Loki正在看手机,也不介意,毕竟二公主听他逼逼半天,没收钱就不错,只能幽怨的把菜往嘴里送...

Loki听他终于抱怨完,摆弄了几下手机后放在小桌上,俯下身坐正看着Tony,“铁罐,我要先说明,并不是我故意直播我的求婚的,谢谢...以及,你还记得上周咱们闺蜜去夜店我被你卖了的事儿吗?”

“当然,”Tony的脸上马上来了个360度转变,出现了诡计得逞的笑,“我到现在还记得Thor看见你醉倒在别人怀里时脸上的一片青紫,哈哈哈...”一会儿,Tony又吃了口菜才回过味来,脸色变成了青紫色,“你干什么了?”
胜利的微笑转到了Loki脸上,“我没干什么,只是把刚才你的话录音发给你家Jarvis了!简单粗暴~”

另一边,“咱们下半年进度就这样,好,散会!”Jarvis代替正在拍戏的Tony开完了董事会,说完了总结,正要散会,就听见轻快伶俐的女声传来,“Boss,Loki Odinson先生传来的信息,是否读取?”

其他人自动的忽略了Friday的话,这不关他们的事,都继续收拾文件做笔记。

Jarvis看时间也要吃午饭了,点点头,拿起耳机,还没放进耳朵中,Tony略带委屈的声音通过音响开始在整个会议大厅回荡,“我就在想啊!你说锤子给你求婚还有红玫瑰和香槟呢...关键是还有那么多人一起看你直播求婚,多好啊...”

所有要走的董事成员全都停住手,全都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走还是不走...

Jarvis听完这个语音良久,把仍然举着耳机的手放下,挥挥手把所有其他人哄走,自己陷入长久的沉默。

其他人得到指示跑的飞快,连那个250斤的胖子都可以与世界短跑冠军比了,一分钟之内会议室里空无一人了...

Jarvis整个人扶额沉思了许久后,Friday的声音响起,只是这次全是小心翼翼,声音都有些颤抖,“Boss...你不会拆了我吧...”

“你让我想想...”

“我这里有许多创意求婚视频...”

“你现在别逼我...”

良久,Jarvis往群里发了条消息,“先生们,来帮个忙吧...”

****
“Hello,我是Tony Stark.对,我是最近被求婚的,谢谢所有粉丝来看我的直播!我都没有什么预告之类的...我不是?开玩笑,我把摄像头转一下,喏~”

“我觉得今天导演还是太不仗义了,居然到了现在...10:30才到家,Jarvis肯定会怪我的[吐舌],婚戒在这里,喏~我知道,碎钻确实不少[笑]都要到门口了,我找找钥匙...”

“不,我并不害怕你们看到我家里,多大点事,这只是名下比较小的一套,Jar喜欢,所以...”

“咦!你们干什么...放手...放手...唔~”

“各位请不要报警,他确实是被绑架了...被我...想要看直播请慢慢等待,我们还有漫长的夜晚要度过[英式绅士笑]...”

****
Bucky退出直播软件准备报警,抬头发现几位闺蜜仍在品酒,“你们都不打算做什么吗?”

Loki放下高脚杯,转过头笑了出来,“100 bucks,Jarvis搞得鬼...绑架这招Charles当年也是亲身尝试过了,对吧?”带着调笑的看向Charles。

Charles白了他一眼,“别提了,Erik那个中二货还跪着榴莲呢...”举起酒杯,“300...”

Scott也放下酒杯翘起二郎腿,“600...”

Bucky小声的说:“你们确定?”

Loki被这几个攀比的惹怒了,当老子没钱吗?手在空中挥了挥,“没事,1000 bucks.”

Charles斜眼望他,“那我就1500呗~”

Scott也不讲价了,“我女儿圣诞礼物...”

其他两位抬头想了想,“可以,这个狠...”

为了铁人创意求婚操碎心的我,你们知道我看了多少创意求婚视频吗?我平时我自己老妈的糖就没少吃,今天简直是糖尿病晚期了...

话说,“论坛体”,“知乎体”,我下一章来一次“直播体”😂😂😂

那几个说妮子答应太草率的 @Axis  @殊九墨  @西洲小曲儿@其实我萌DCX漫威 @晓雾歇   @海棠不悔  @朝花夕拾、撿旳是枯萎。 不要潜水! ,新来的不能落下 @PENGUIN44  @露西@千木-泠/蛞蝓豆腐  @花帰葬=Esor (名字依旧难打)来吧!
@山有枝 ,来啊!
@就问你次不次蓝莓  @Up.Van 你们还看我文吗?(所有@如冒昧请务必告知,谢谢...)

我满足你们了!怎么样?😏

潜水的小天使们,感谢你们的默默支持,一个个坚持的小心心每次都有,我真心非常感动,希望我有机会@你们所有人~

我们的口号是“爱生活,爱赶稿!”

你们开心就好😃

😜

评论(38)
热度(64)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