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养孩子这点小事...17(盾冬+贾尼+锤基+EC+狼队,微幻红,寡鹰)

*一个现代AU,夫夫们领养孩子,上学的生活。
(某两对找老公的生活)
*贾尼,锤基有糖;盾冬,EC还得慢慢来
*ooc算我的
PS:因为现代AU...1.幻视基本上继承老贾的金发,帅气,口音等...不紫了!
2.Jarvis也不会再叫Tony“sir”了,会换成“honey”、“baby”之类的。
(因为是现代AU,所以“sir”这词我认为苏是苏,但确实显出了Jarvis的管家特性。而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所以我改成了其他词。但是两人还是有主仆play之类的。望见谅!!!)
3.系列文,我tag就不变了,占tag抱歉!!

“Loki我错了...”Thor跪在俄罗斯地板上,膝盖痛不欲生可仍然盼望Loki看他一眼。而Loki则和其他闺蜜坐在沙发上继续喝咖啡。

Bucky吹了吹烫手的拿铁,Scott则是看了眼躺在地上的Steve,“Bucky,你老公没...没事吧?”
“没事,”Bucky得到了Loki的真传,喝了口咖啡,翘起二郎腿,“死不了...”
好心的Lily看着满脸是血的Steve躺在这特制地板上,害怕他醒了都坐不起来,想要偷偷扶一把,Barnes却发现了她,“Lily你别管他,要不然下月工资不保...”Lily立马比猴蹿的都快,回到收银台了。

店里只是静悄悄的,各位顾客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有的心里已经强大到接受这家店的特色,脸不红心不跳的喝着咖啡;另一些想要走,却因为刚刚发生的一切不敢了...

他们害怕的并不是那些黑衣人,亦不是门口仍然狂热的记者,是黑衣人走后在店里发生的事...

这么说吧...现在Thor还跪在地上,嘴里念叨着“Loki我错了...”,Steve Rogers,外号“美国队长”被自家老公打到满脸是血昏倒在沙发旁;唯一一位仍然拥有坐位的是Stark集团CEO,经过刚才一出好戏,Tony也不理他了...

Logan呢?哦!Scott让他回家跪搓板了,有Laura监督,Laura开心,Scott安心,双赢!

沙发上Bucky、Loki、Charles坐在长沙发上整齐的一排,一人来一杯咖啡,静静地喝,旁边Scott眉头紧锁,也是双手捧着咖啡连连叹气,整间咖啡厅里气氛压抑...

时间在这样紧张的气氛中流逝是异常缓慢的 ,一杯咖啡过后,Tony放下杯子,有些无奈的抬起头,“这样,Lily你听我的,先把Steve扶起来,缺的工资我给你补,大盾真的是个好同志,Bucky相信我;Loki你差不多就行了,我也不多说,大锤刚好没几天悠着点...Jar...你先出去把记者解决了,把客人放出去,肯定吓着人家了...Scott你头没事儿吧?”

Scott抬头笑了笑,“就是用Loki棍子给我来了一下,也不是没练过,没事...”想到老狼那家伙在家跪着心里就已经蛮爽了~

Lily也得令去扶起男神,这大胸...Lily低头看看自己的飞机场...自己男神胸比自己大怎么办,在线等!!!

Loki也是单手拿着杯子看着角落里跪着用大眼看着他的Thor,金毛犬般闪亮大眼睛眨巴眨巴...Loki突然很心动,比原来在一起时还要心动...傻子,这个傻子,自己的心怎么软了?
无所谓了,Loki一把掐碎瓷杯子,锋利的碎片划伤了他的手,血滴滴答答的掉落,而Loki只是还是看着Thor,眼里的情绪复杂到了一个顶峰,像是黑色的龙卷风在旋转...
Thor一开始觉得老公看他了就有机会站起来解释了,只是这特质瓷砖实在是比搓板好使,自己的膝盖以下基本没有感觉了...紧接着Thor眼看着Loki手被染成红色,Thor眼里全是心疼和紧张,他好像又看见了那个小学形单影只的Loki,手里转着铅笔,看着刚刚打完篮球回来的Thor,眼里也全是这样的复杂,让Thor心中猛的一疼...

当时傻,现在还是傻...但至少...长大了...

Thor最终决定违抗Loki的命令,拖着僵硬的双腿移到Loki脚边,手指撑着沙发被坐下,捧起Loki伤痕累累的手看,心疼但是却说不出话来...

Loki看着跑过来的Thor眼里居然有泪往外跑,是不是被傻锤子传染了,自己也开始冒傻气?可Loki的目光依旧没离开Thor金色的长发,嗯!还和当年下午的太阳一样,阳光又灿烂...

Loki直接扑到Thor怀里,也没有哭,只是安静的呼吸,那呼吸声却让Thor越发安心,常年握枪长着老茧的粗厚大手把Loki瘦瘦的身板往自己怀里收了收,又把Loki的头按到肩上,呼吸间全是Loki心爱的洗发露的味道,脸上才出现释然的微笑...

岁月静好,你仍在原地,冲我微笑...

****
咖啡馆里这回更静了,呼吸声都弱了几分,只是多了Lily拿医药箱的声音,外面狗仔的毅力也是值得钦佩,到现在仍然坚持工作岗位,在大太阳地里拿出便携板凳喝水嗑瓜子写文章...

Jarvis看了眼正深情相拥的两口子,又看了眼正皱眉想事情的Tony,站起身,看着Tony精亮的眼睛欲言又止,闪身系好西服扣子,出去。
“一起去吧!”平静又悦耳的美音使Jarvis停下脚步,精致的皮鞋在地板上转了半个圈,Jarvis恍惚间像是看到了跟他第一次见面的男孩儿。白背心上的污渍遮盖不了他的纯净,护目镜也阻挡不了穿透心灵的光亮,一颦一簇勾动着Jarvis的心弦,只是微表情也隐藏了万千风采,这便是Jarvis愿意牺牲自己守护一辈子的宝贝,谁也别想抢走...

“愣着干什么?”Tony被盯的露出疲惫的微笑,Jarvis这才牵起他的手往外走。

闪光灯闪烁,记者们争先恐后往前挤,就是为了两位的独家新闻,黑漆漆的镜头对准了两人,话筒也早已准备多时,全世界都等待着Stark集团灵魂人物的答案。

两人神色依旧如常,这么多年的大风大浪还不是一齐走过,这只是命运的海又掀起浪花,只是再不能让夫夫俩为之动容。

他们还有漫长的一辈子一起相守呢,怎么会被这样的小浪花吓住呢?再说了,本来就没啥大不了的,都已经认识一辈子了,现在都可以公开秀恩爱了~

“大家好,我是Stark集团现任总裁Jarvis Edward,哦!不好意思了,现在是Jarvis Stark。对,这是我先生Tony Stark,Stark集团科技部总监。关于我们的关系我认为对世界、对公司都没有太大关系。毕竟Tony还是Stark集团继承人。我回答了你们的问题,请抓紧离开,否则本集团律师有权利以侵犯权利为名发起诉讼,谢谢...”

Lily对着新来的小丫头Selena嘀咕了一声,“这波恩爱秀的漂亮~”然后和Selena来了一记漂亮击掌~

感谢@PENGUIN44 以及特别感谢 @露西 小天使,把我每一个系列文点赞,给了我更文的动力...

关于文章走向,就那样,你们太太我脑洞大过天又不是不知道...

@poker  @顾与南歌'  @白昭刀  @Axis  @smler.茶茶   @劣珠子 @千木-泠/蛞蝓豆腐 (又是一个名字不好打的)谢谢各位一直支持一路陪伴,语气有些重但是我会继续更文不用担心~(如果冒昧请评论告知)

@殊九墨  @西洲小曲儿 ,你俩好好的😘😘😘

谢谢所有看文的小天使👼👼👼  😚😚😚

😜

评论(40)
热度(73)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