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首先是的,这是一个番外的番外,不要吐槽其他的。

今天本来想要更我刚写完的“孩子招谁惹谁了”番外,但是作为你们太太,我必须童叟无欺,不能侮辱太太之名,我要坦白...

我不能坚持日更了...

日更比我想象的还要更艰难,每天随时随地码出几千字是异常难得,这也给了我巨大的压力...

你可以说我不用一定写这么多啊!但是,我有自己的标注,我不能辜负关注我的任何一位,你们实在是我灰暗生活的意外,在这里向你们鞠一躬...

这几天我的意识在接触了太多幸福感以后产生了崩溃,“幸福”这个感觉对于我来说很不真实,但也让我的心思非常飘忽,比以前更加迷茫,关于生活,关于生死,关于未来...

我正在积极克服这类状况,你们可能也看出来这几天都有些心不在焉...

但请放心,太太我一不退圈,二不停更,只是会隔一天一更之类的,说不定还是多更...

如果看到这里,请记住我只是一个痛苦的小姑娘,你们带给了我一束光,在这里向你们衷心表示感谢以及祝福你们幸福,加油^0^~

就这样...明天会更的,一帮子嗷嗷待哺的~

😜

评论(19)
热度(18)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