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养孩子这点小事...16(盾冬+贾尼+锤基+EC+狼队,微幻红,寡鹰)

*一个现代AU,夫夫们领养孩子,上学的生活。
(某两对找老公的生活)
*贾尼,锤基有糖;盾冬,EC还得慢慢来
*ooc算我的
PS:因为现代AU...1.幻视基本上继承老贾的金发,帅气,口音等...不紫了!
2.Jarvis也不会再叫Tony“sir”了,会换成“honey”、“baby”之类的。
(因为是现代AU,所以“sir”这词我认为苏是苏,但确实显出了Jarvis的管家特性。而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所以我改成了其他词。但是两人还是有主仆play之类的。望见谅!!!)
3.系列文,我tag就不变了,占tag抱歉!!

*ooc严重

Charles被戴上了耳塞和眼罩之后就被一直拖着行动,眼前沉默的黑暗与不安的心跳形成了鲜明对比,但是他的嘴没有被封住,他还可以紧张的大口呼吸。

他不是没有想过大声呼救之类的,只是上次Erik带给他惊喜也是这样把他绑起来,带他...去求婚...
可别提有多“惊喜”了!!!

所以他有理由怀疑这次也是Erik搞得鬼,本来这几天压下去的怒火又开始熊熊燃烧。Erik这个不长脑子的,他不知道我现在已经可以听他解释了吗?怎么还要找人“绑架”我...

Charles就这么想着,耳边的声音开始渐渐清晰,即使是耳塞都无法抑制这样巨大的响声,像是惊雷一样让Charles的脑袋轰轰作响。

接着Charles的眼罩与耳塞被卸下,身边的人也快速消失,耳边全是爆炸声与交火声,眼睛再一次接触光要适应一下,但Charles还是看清了身边的人,并且骂出了脏话,“Erik,WTF is going on?”

Erik正趴在屏障后消灭敌人,听见Charles的话回过头看向了一脸疑惑与愤怒,轻轻笑了一下,“Charles,你来...”然后被扇了一巴掌。
Charles发现自己跪坐着的地方是一个安全堡垒,空中全是子弹,远处甚至还有手雷爆破的声音响起,震得Charles五脏六腑都颤了颤。赶紧学着Erik趴好,找了个相对安全的角度看着对面的大汉一脸狰狞的拿着机关枪扫射。

Erik被扇了一巴掌也没被白扇,脑子开始褪去“Charles理我了”的快乐重新回到冷酷领导者模式。回头冲那几个“护送”Charles过来、刚刚拿起枪的汉子,“你们是不是傻?把查查送过来不是送死吗?”回过头发现自己印象里体弱多病、毫无武力值的查查已经拿起手枪干掉了一个往这边冲的敌人。

Erik平时冷峻的脸愣住了,“查查你啥时候会打枪了?”

Charles猛打几发子弹然后扔掉手枪,抢过Erik腰间的手枪继续打,“咱们已经有三年...三年没见了!你以为我没有你活不下去吗?”
Erik无言以对,拿起突击步枪继续打。

“你是不是有毛病,把我带这里来...”在敌人冲这里猛攻的空挡,Charles数着子弹问Erik。
“我...我当时是想要把你在他们之前把你保护起来,谁知道今天就要在帮里决战了...我让他们把你带到我身边...结果...”

“他们理解成字面意思了?你可真行,怎么?你不在这几年都去混黑帮了?”Charles边说边起身瞄准,余光发现这里居然是Erik当年给他求婚的那个废铁场...没想到...竟然已经过去这么多年,那话还是记忆犹新...
“Charles Xavier,你实在是个太美的人,我本以为我这样阴暗的灵魂不配拥有你,但是你的温暖一直感动着我,让我去想要与你有更好的未来。这个厂子是新建的,我以后就是废铁场的“万磁王”了,所以,你愿意当我的万磁王妃吗?”

Charles还记得自己说:“好吧...即使是“万磁王妃”这么中二的名字,也好吧...我答应你,我爱你Erik~”这也让正在作战的Charles露出了一口雪白的牙。
队里的人有人为了这一笑停下了一秒,然后就被干掉了...传说中“杀人的微笑”...比含笑半步癫好使...“都看什么看...他是我的!”

“谁TM是你的!你给我记住了Erik Lensherr...”离Charles有十米一个手榴弹爆炸了,震得Charles耳鸣的同时让Erik有机会重新抱抱Charles,两秒后被推开了,“咱俩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还有...”Charles转过身来对后方作战的手下喊,“作为你们的前老板的男人,你们头要是死了,我让你们陪葬!”
所有后方的人听见这致命的嘶吼,都感到了颈后的凉风,齐声喊“是!”

“我还没问呢查查,”Erik拿起两个手榴弹,拉下拉簧后扔出去,“你啥时候战斗力那么强了!”

“我没有你保护我了,我又要照顾孩子们,就去自己上了防身的课,还和Loki仔细学了一点,也去学过怎么使手枪...”本来没想要上那个战斗套课,现在看来...不上都不放心了...

“行了行了Boss你去一边感伤自己干过的破事吧!Charles好久不见~”Emma轻快的女声传了过来,在地上趴了那么久,Emma却仍是一脸轻松,虽然沾上了一点泥土,但仍不失性感,Emma把Erik挤到一边对付右边敌人的轰击,自己来给Charles解释。

“Charles我简单给你介绍一下形势。你的老公Erik Lensherr是一个黑社会,没错,本地区最大黑帮的三把手。他...”

“你在开玩笑吧?”

“你觉得呢?”Emma指着这混乱的战场,作出了[冷漠.jpg]

“简单来说大当家叫Sabah,人称天启,二当家也很中二叫奥创。大当家说要用你的头发织毛衣,Erik不愿意就开始了思虑已久的造反...你听明白了吗?”

“那人要我头发干嘛?变态啊?”

“亲,”Emma勉强微笑,“我咋知道?”

我有点偷懒,我承认,我不是个好同志...

虽然今天没有盾冬且可能已经迟了,但还是祝包包生日快乐😍😍😍

求评论求支持~

@西洲小曲儿  @殊九墨 你俩作吧~

爱你们:: ೖ(⑅σ̑ᴗσ̑)ೖ ::

😜

评论(11)
热度(64)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