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养孩子这点小事...15(盾冬+贾尼+锤基+EC+狼队,微幻红,寡鹰)

*一个现代AU,夫夫们领养孩子,上学的生活。
(某两对找老公的生活)
*贾尼,锤基有糖;盾冬,EC还得慢慢来
*ooc算我的
PS:因为现代AU...1.幻视基本上继承老贾的金发,帅气,口音等...不紫了!
2.Jarvis也不会再叫Tony“sir”了,会换成“honey”、“baby”之类的。
(因为是现代AU,所以“sir”这词我认为苏是苏,但确实显出了Jarvis的管家特性。而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所以我改成了其他词。但是两人还是有主仆play之类的。望见谅!!!)
3.系列文,我tag就不变了,占tag抱歉!!

前排表白基神,我就是那么喜欢二公主~

“你们又谁给我整的这个幺蛾子?”Loki气的笑了起来,手中棒球棒在纤细的手指中转动。

Bucky与Charles自觉的看向了搞事情的人——贾尼夫夫。这不是他俩起的,而是现在外网迷妹子起的。现在两人正悠闲地待在Loki的咖啡馆里,Tony日常窝在Jarvis大腿上,一手捧着手机看外界评论一手和Jarvis的手相握,Jarvis把头放到Tony肩上,看几眼手机再抬头想事情。

Loki实在是气不过,上前几步用棒球棒指着正浓情蜜意的俩人,“你说你们俩...我都没有多余的词吐槽了...大早上的被一连串信息轰醒,然后只能提着棒球棒来保护自己的店,只是因为我的朋友惹出的破事!现在狗仔在我的玻璃门后面跃跃欲试,恨不得把我这里捏碎,得到更多八卦...”

Tony正要闪到旁边,Jarvis的脸色已经变得阴沉,右手仍然搂住Tony的小蛮腰,另一只手则握住了棒球棒,双眼充满了警告,“Odinson先生我劝你不要冲动,否则这代价你可能付不起!”左手开始以一定频率振动,整个棒球棒开始晃动起来,后来幅度越来越大,连Loki的胳膊都摇晃了;最后,整个木质棒球棒直接碎了!碎了!碎了!

Tony看着一地的球棒残骸,也知道Jarvis很生气,赶紧一把抱过来撒娇卖萌,把Jarvis的毛顺一顺。顺便给了Loki一个眼神。Loki读出来里面的歉意以及自己必须解决这个危机后,深深的呼吸了好几口气,然后让Lily把那一根铁棒子递过来。

Loki自己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但是显然没有Jarvis的功底深,他还没办法徒手碎木头。只好冲着门外拍照的狗仔下手了。

Bucky目睹了Jarvis手碎木棍,知道Jarvis的战斗力也肯定不低,心下暗自佩服,这管家学校还真是啥都教...
又看着Loki拿着Lily递给他的铁棍敲击这玻璃门,原本脸贴在玻璃上的记者才有些后怕的闪开,Bucky有些好奇了,“这玻璃铁棍子打都不碎?这么结实?”

Tony听见吧唧的提问,刚才被Loki骂的狼狈一扫而空,脸上全是得意忘形的笑,“哼哼~这是我特意为Loki设计的玻璃。抗打击能力超强,子弹都打不穿。外形美观且厚度适中,可以清晰的让门两边的人交流,这也是门外狗仔退后的原因。”

Loki现在拿着铁棍子“砰砰”地打着玻璃,站在那里一手掐腰一手还在那里踹,就跟是他去外面踢馆一样,嘴里嚼着口香糖,眼里的蔑视让他看起来比黑社会还黑社会,“你们这些靠着别人生活的底层蝼蚁真是让我恶心,要不是这是我自己的店我一定要冲出去一人逮着屁股来一脚,我告诉你们,那些在你们宝贝的不行的摄影装备在我眼里就是一群废铁...”

“Loki你砸就好啦,坏了我赔!”Tony不嫌事大的补了一句,对√有钱任性就是这样的...
门外的记者同志们将设备捂紧,这些宝贝可是很贵的!你不在乎我们在乎!

“Loki都这样了店里还有这么多人?”Bucky小声说。
Lily送完餐点回到收银台,听到了Bucky的话笑了出来,“Barnes先生,这里并不是任何咖啡馆,这是Marvel咖啡馆我们在同行里可是数一数二的!”小跑到Bucky耳边,“一部分客人已经习惯了老板的神经质了,另一部分被老板魄力所折服,吓得不敢出去!”

Bucky不客气的笑了出来,又被Loki回头阴冷的眼神把笑声憋了回去。

“你们夫夫俩打算躲在这里一辈子?”Charles不愧是教授,问出了一个实质性的问题。

“Jar,你说呢?”Tony抬头盯着Jarvis英伦风的英俊侧脸,感觉今天天气很好,心情也好,生活也很好,笑容就自然而然的爬上了他的脸,小胡子让他性感不少。
Jarvis看着Tony又可爱又性感的脸,心里感叹也只有Tony可以两点兼备了。他低头看看表,还要再拖一拖时间,希望这次帮了“他”的忙不会被罚跪搓板。“再等一等吧!今天天气正好,心情正好,生活也正好,就让时间再过的慢一些。顺便提一句,Loki你家的咖啡真的很不错!”Jarvis笑着举起白咖啡向Loki点头。
而Loki只是咆哮着“不是夸我的时候”就回到战场继续叫骂了。

“我的天呐!怎么这么多人?”Scott挤进门口,在Loki的目光下打了个寒颤往卡座这里走。“狗仔们都是来找你的?”Scott问Tony。

Loki回过身来叫,“并不是!有人问是不是James Barnes作家在,又要采访的。有问Charles Xavier原来的心理学花旦(划掉)小生,是不是真的要继承X学院;还有那个女的...Selena说是尾随了Summers医生找来要签名的!我这一个个哪是朋友,都是一个个麻烦精...实在不行都别来了!我也能来个清净!...这怎么还有往里挤得?喂!Bucky你老公来了!”

Bucky当时还反应了一会儿,又抬头看见Steve的笑,脸扑哧一下红了。“Loki你别乱说...”

来人有锤子,罗大盾以及“金刚狼”和一群黑衣人,戴着墨镜一脸严肃,“谁是Charles Xavier先生?”

各位男士都去找对象秀恩爱了,只有孤单的Charles一脸问号的举手说:“我是,有什么问题吗?”

“先生您得跟我们走一趟...”领头黑衣人偏偏头,一群黑衣人上去直接拉着Charles带上眼罩就往外走。Loki蒙了一秒立马就往前冲,“光天化日下就敢抢人,你还得问问我!...Thor你放开我!”Loki说着本来都要扑上去了,却被Thor拦下,强壮的双臂把他控制在空中,“Loki我一定会解释一切然后挨揍,但是你让他们走!”

Bucky刚要来上一记铁拳,Steve挡在了面前,“这都是有原因的!你听我解释!”Bucky却没听他解释,他并不完全相信眼前这个人,而且朋友在眼皮子底下被带走,Bucky着急的喊了一声,“让开!要不然我不客气啦!”Steve心里凉了半截,但是答应过的事怎么都要讲信用,即使是被老公打的鼻青脸肿,“来吧!”两人打成一团。

Scott还没搞清楚啥事情发生了就被打晕了扛在Logan肩头,“这事儿你就别掺和了!”说完扛着未婚夫就跑。

Tony也不明白发生了啥,手中的咖啡杯情急之下被捏碎,他立马回头,而Jarvis只是给了他一个安慰的微笑并摇摇头。
Tony在Jarvis身边最安心,因为Jarvis总是对的。即使如此,看着好友在眼前挣扎也不好受,“Jar,are you sure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alright?”
Jarvis安慰性的拍了拍他的手,“Sweetie,I swear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就这样,在众人助攻下,Charles就这么被劫走了...

对,我就这么偏心基妹,老爱他了🤓🤓

下一章有大戏了~

@殊九墨  @西洲小曲儿 你们俩随便~

😜

评论(27)
热度(70)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