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养孩子这点小事...14(盾冬+贾尼+锤基+EC+狼队,微幻红,寡鹰)

*一个现代AU,夫夫们领养孩子,上学的生活。
(某两对找老公的生活)
*贾尼,锤基有糖;盾冬,EC还得慢慢来
*ooc算我的
PS:因为现代AU...1.幻视基本上继承老贾的金发,帅气,口音等...不紫了!
2.Jarvis也不会再叫Tony“sir”了,会换成“honey”、“baby”之类的。
(因为是现代AU,所以“sir”这词我认为苏是苏,但确实显出了Jarvis的管家特性。而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所以我改成了其他词。但是两人还是有主仆play之类的。望见谅!!!)
3.系列文,我tag就不变了,占tag抱歉!!

无检查错别字,无自我阅读!!!!

*迟到的生日礼物: @顾与南歌' 生日快乐!
我母亲说迟到的礼物🎁非常没诚意,但是我认为有礼物才是最重要的!我看到你的留言还是太晚,自己又太贪玩,才会错过🙏🙏🙏对不起>人<这篇文章献给你~

“所以,”Bucky饱餐一顿后心满意足的拿出小本本,“你们夫夫俩谁说?”

Scott耸耸肩,“Laura不知道,Logan不说话,只能我来了...”

Bucky做了一个请的手势,Scott便开始从最开始回忆:

他是当年X学院的大一新生,骑着父亲送他的摩托车,在姑娘们兴奋的目光下成为了那一年X学院“最受欢迎新生”的称号。

初见Logan与Scott的摩托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那一天Scott上完了人体解剖课,忽略掉脑海里的一大片一大片的血红色,抬头看着晴朗无云的湛蓝天空,决定骑着自己的新摩托出去耍。
走到停车场,Scott发现自己的新摩托原地不翼而飞了。Scott捏着下巴想,这小偷太敬业了,连锁都偷走了...

正在他站在原地苦恼那辆价值几十万的昂贵摩托的丢失该怎么向父亲解释时,就看见Logan身着白色背心,叼着古巴雪茄,一脸霸气的彪着自己的摩托,最后停到了Scott面前。
“车没油了!”说着把钥匙丢到Scott手中。
Scott看到对方盗走了自己的摩托车还这么拽的放回到他手里,现在小偷胆子都这么肥了?

“你谁啊?偷了别人的摩托车还这么拽,你不给我个解释,我现在就报警!”
Logan本来转身就要走的,他下午3:00的课,现在已经...他低头看表,2:50了。
Logan脚步一停,转身吐了Scott一脸烟雾,让Scott咳嗽了好几下。
接下来Scott正要发火呢,Logan带着烟草气息的嘴唇就贴上来,让Scott整个人的思维奔向了外太空,僵直在了原地。

“这要还是不行就肉偿!”Logan说完就抛下一脸懵逼的Scott跑了。

“我还一直没问过呢!老狼,当时为啥亲我能解释一下吧?”Scott讲到两人初吻这个关键位置打住了,把头偏向自家野狼。

Logan也没啥大反应,脸上还是拽的要死,“因为你好看!”
所有人:这理由好强大我竟无法反驳!

****
Scott也不知道该说啥,摩托车除了没油以外零件都一个没少;除了牺牲了点色相以外Scott啥也没缺...
他只是觉得怪怪的,当时自己的心脏跳这么快干啥子玩意?

后来,Scott被亲哥Alex找去帮忙听一节历史课,因为Alex过不去,但是笔记不记就绝对过不了期末...Alex很轻松的决定卖了自己老弟,毕竟约会和上课这两者,非常容易选择~

Scott被老哥卖了也不是第一次,本来想着听一节再想想休修不修,听说学分蛮高,所以也是静下心来打算听课的...

当Logan的身影出现在讲台上时,Scott眼睛受刺激而睁大,下巴都要掉到地板上,怎么是这货?
Logan还是穿着自己的日常白背心,卡其裤,抬眼瞄了一眼就看到了Scott。
呵!有意思~

Logan做了这么多年教授,很擅长掩藏自己的情绪,继续该讲啥讲啥。Scott运气就不这么好了,大一新生涉世不深,整个人的脸红成了一个大苹果,再也听不进一个字,脑子里也不知道在想个啥,眼睛随处瞟的时候,看到了一抹惊艳的红色。脸上带着红框眼镜却不失大气,一身红裙高贵美丽,吸引了Scott注意力。

哇塞!女孩儿实在是太漂亮了!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的感觉吗?我一定要追到她!

下了课,Scott大着胆子去和那个女生说话,得知女孩叫作Jean,主修心理学,只是...女孩笑着的时候总是不时向Logan的方向看,让Scott总感觉不对劲...

****
关于追女孩子,Scott确实是没啥子经验,以笔记为要挟,“哥,你是咋追到咱哥夫的?你要是不说,我就不把笔记给你了!”

“你个小兔崽子!你瞅瞅你自己记得笔记...光看美女了吧?你哥夫...我是在海边散步时遇到了在礁石上唱歌的Sean,他的歌声像是海妖的一样婉转动听,还对我露出了微笑,我当时就被攻略了...”

Scott看着大哥一脸花痴样的回忆自己与自家“小妖精”的相遇,无奈的扶额,唉...看来问老哥是没有用了,只能用最常见的方法——送花了...

“你也是够土...”一直叼着雪茄(Scott不让点)的Logan看着Scott说,“你不知道Jean花粉过敏吗?”
“我当时怎么知道,你不还送我了一束花吗?”
原以为俩人要争论一会儿的Charles与Bucky,同时停下了吃甜点的手。Laura的表情也出现了变化,“爹你还给爸送过花?”

“你可别提了!我当时想去问问Jean她喜欢什么样的花,就看到了Logan拿着玫瑰对着Jean,离得太远我什么都听不见,只知道Jean在和他争论什么,边说边打喷嚏...”

“一会儿俩人都出来了,Logan二话不说就把玫瑰塞我怀里,说什么Jean不要你就收下吧。Jean也是笑了一下就窜了...我站那里拿着一捧玫瑰花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这个...Scott,你看看现在时间也不早了,能不能告诉我你们怎么在一起的?”

“嗨...这个...我现在想想也是够玛丽苏...就是我误会Logan想追Jean,所以把他当情敌,又加上他原来抢了我的摩托,我过了一个月终于忍不住找他对峙去了。”

Scott出现时Logan正在整理教案,听到他的脚步声连头都没有抬,“有事儿快说,没事别来烦我。”
Scott听这话听多了也不生气,“你是不是喜欢Jean?就凭你这全身跟狼一样的脾性,Jean就不会喜欢上你的!你也别...”

Logan顿住了,抬头看着Scott,“谁告诉你我喜欢她?”

Scott并没有料到Logan这么说,有点愣。“那...那你喜欢谁?难道是我吗?”说完就自嘲的笑了。Logan,X学院特聘历史教授,常年霸占“最性感”教授排行首位,怎么可能喜欢我?我可是男的啊!我...

Logan倾过来的身子打断了Scott的思考,把Scott逼得直直后退,直到无路可退,Logan搂起了他的腰,露出了Scott入学以来的第一个笑容,“还不算太笨...”就开始亲吻Scott。

一年一度的教室play习俗就是这么形成的。

“那啥...”Charles忽然想到了什么。“我当时就是蝉联了5年“最美”教授的头衔,现在是谁啊?”

“还是你,”Logan把雪茄从嘴里拿出来放到桌上,双手交叉抱胸。“原来校长认为你长得实在是太好看,特意把你的照片挂在学校公告墙上。看过一眼的都会给你投票,现在Jean是教授也没能得到这个头衔,平时也是很气愤的。对了!校长想要把你请回去当X学院校长,据说工资是原来的三倍...”

“我明天就回去看看!”Charles听到“工资三倍”这个关键字眼立马就决定去学校看看,啊!终于可以给自己买件新毛衣了!

“故事也听完了,你们还不走吗?我和Scott还要上床...”Scott捂住了Logan的嘴。“啊!那个...”

“行了行了,你们要干嘛我们都懂,这些事儿也够了写作素材了,没事,那我和Charles先走了~”Bucky说完就直接拉着Charles告退了。

“Bucky,你咋也不推一下,这故事完的也太快了!你说你...”Charles推开拉着他衣角的Bucky。而Bucky也没多说话,只是给了Charles一个Loki牌邪魅笑容,Charles就知道他也学会搞事情了,也邪恶的笑了起来,“你干啥了?”

“我那只笔是只录音笔。我把它留给了Laura,让她促使她爸她爹说出剩下的故事。”
“Laura可不是那样的孩子,你能从她的玩具是折叠刀就能看出来。她怎么可能白帮你?”

“确实不可能。因为我答应告诉她《二战风云2》的剧情。”

“What?你不是失忆了吗?剧情还能记起来?而且Laura是你的粉丝?”

“刚才吃饭前我去她的房间玩,看见她的房间里有一本《二战风云》,其实他爸书柜里也有一本。说明Laura也是我的小粉丝,只是瞒着她爸她爹而已。我给她签了名,她告诉我今天是个好日子,他们都得...做点啥,应该会让我们早走。所以我给了她这个任务...”

“哇!吧唧你跟着我们混都变聪明了!”

“那是!好像哪里不对?我知道剧情是因为我原来就编好了剧情,只是以Steve为原型的。但我暂时还不想写,找不到那种写作的热情...”

“...所以Steve确实是你老公喽?”

“我找到了我和他给Stucky过生日,那一瞬间就觉得...好想他...”

****
晚上11:30pm,Bucky收到了Laura彩信,是已经转好码的录音内容。

录音内容:
“Laura回去睡觉!我和你爸有点事儿...”

“不好意思啊...狼爹我今天为了自己和老爸也要当一次电灯泡了...你俩能跟我说清楚失忆到底是怎么回事?”

沉默...

“我们是不是一定要有这段对话呢,亲爱的?”

“是的。我想要一个解释。”

“...”

Bucky笔记:
Scott与Logan结婚之际,Logan说要解决结婚最后一个障碍就出去了。一天,一周,一月,Logan没有回来...那时候Scott开始担心,张贴寻人启事,在网站上找...最终发现Logan原来是个杀手,他哥哥与他关系不佳且仍然是个杀手。(批注:怪不得Logan这么凶!)
最后Scott也不着急了,只是坚信Logan能够回来。后来Scott找Logan的时期Laura来到家里认Logan。(批注:改日向Scott问清楚Laura的身世)

后来两人在逛街时找到了淋着雨的Logan。Logan当时已经失忆了。认不清Scott,更认不清Laura,只知道自己身上的“狗牌”写着自己是Logan。

(批注:后面全都是杂音,怀疑是夫夫俩回忆痛苦记忆时要来一发疗伤,Laura被迫完成任务。我只能明天问Scott了...)

是的!细节以后会有!我用笔记与录音偷懒我承认,轻点骂...

爱你们每个人~

PS: @西洲小曲儿 有布丁,奶茶以及沙发。
@殊九墨 你有凉茶,有鸡腿,但只有板凳,我欠小曲儿的...

😜

评论(28)
热度(58)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