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演员的终极自我修养5(搞笑演员AU——狼队篇2)

1.这不是RPS×3(重点!)
2.简单来说就是每一位超级英雄都是演员,名字都是超级英雄名字,去演漫威电影。
(由于演员名与角色名是一样的,所以统称电影里的角色代号。)
如:演员Steve Rogers,角色“美国队长”
以此类推...
3.假设好莱坞已经能接受同性演员...
4.系列文,我tag就不变了,占tag抱歉!!
不喜勿喷...

*可能是我脑洞最大的一个演员AU...

那是啥子时候的事儿?应该是X战警2开拍前夕,Scott在其他片场休息时刷手机娱乐版,当看到文章标题“金刚狼扮演者被曝有同性恋倾向”的时候,助理刚买来的咖啡就这么喷了一地。

点进去才发现只是一篇分析文,我的天!标题党害死人啊!

就在Scott认为警报接触时,晚上回家的Scott却在别墅沙发上发现了一位不速之客,“Logan?What are you doing...”

Logan听到Scott的声音就直接冲他冲了过来,用吻堵住了Scott的嘴...
Scott先是震惊,然后肾上腺素就直线往上彪,心跳仿佛和雷声一样大,想要挣脱才发现自己已经陷进去了。

当晚Logan和第一次完全相反用硬汉的温柔征服了Scott,但还是让Scott趴在了床上,但是意识清醒,能够进行正常交流。

两人都没有在性 爱后陷入梦乡,都只是睁大了眼睛思考着问题,黑暗的夜晚里群星闪烁,沉寂的空气中只能听见两人粗重的呼吸声。
“已经知道是一个错误了,为什么还要再犯一次?”Scott终于还是问出了心里话。
Logan先是翻身到他的身边,不顾他的反抗在背后抱住他,“那不是个错误,如果是,便是世界上最美好的错误。”

Scott没想到Logan这次已经是打定了主意和他在一起。既然这样...拼一次又何妨?
而且Scott要承认,自己被取悦了,脸上挂上了调笑,“我还从不知道你这么会说情话啊?”

“你对我了解的还是太少啊,瘦子...”Logan看到他笑,心照不宣的明白他同意了。平时一直绷着的严肃脸露出了笑意,很帅气,很吸引人!

“谁是瘦子?!我了解你不够深?行,我今晚就要“全面”了解了解你!”说这话时Scott舔了舔上嘴唇,加上诱惑性的语言,把Scott明日下床的机会彻底抹灭了。老狼也不愧是老狼,健身房没白去,直接就扑过去了...

一夜无眠~

****
“等等等等!你在写什么呢?”

“Jean姐?你怎么会在我写文章时站在旁边,我出现幻觉了,还是我被脑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你当我是真的凤凰啊?你个场务不去摆道具在这里写文章,算了...我想抱怨他们许久了,让我看看你写的...猜的非常准啊!有前途~要不要第一手资料?”

“给多少我要多少,Jean姐请来~”

“这俩自从有了对方以后就开始大方的秀恩爱。“出柜”只能算是给公众的...”

“你还记得那次镭射眼抚摸凤凰的脸颊吗?抚摸完的那一刻Scott二话不说就去找老狼了。我就很气啊!你说一开始我摆出一副淑女的模样不就是想享受两个人在一起争风吃醋的快感吗!结果...结果这俩人打着打着咋就在一起了呢?你觉得我心里好受么?”

默默写下:Jean姐是个假淑女,真汉子...

“就说那一次导演要两人演打起来的戏,打了两下子两人就亲上了。关键是导演也是个场面人,就是不喊卡,就这么看着。那场戏他俩边打边吻。我还听见老教授演员对老万磁王叨咕:年轻就是好,我们都没捞得上干这个...”

我去!这俩老人家INS秀恩爱都是那种夕阳下喝咖啡的和谐调调...没想到啊!你们老人家还不服老啊!

“到后来那集,凤凰在金刚狼亲了镭射眼后走了,喊cut时Scott直接跑过去蹦到Logan身上,搂着脖子亲,Logan还借机拧了拧Scott屁股...你到底错过了多少?”

“Jean姐我是今天人手不够才来的,平常是我学妹Eva在这里,今天我们仨姐妹才凑齐。”

“哦!是那个小姑娘啊?挺可爱的,也就只有她边一脸“不屑吃狗粮”的样子一边拍照。现在“狼队”粉丝论坛上除了我就是她了。”

又写:Jean姐是腐女~有空找她一起写帖子逛论坛~

“那个Selena也是个小可爱。看着老狼求婚的时候笑的像是着了魔似的。那个盒饭她一个人发不完...哦!我就是为了这事来的!你去帮忙,我帮你继续写,正好手有点痒~我的那篇AU刚完结,好不好~”

“哇!请琴太太能写多少写多少~我去帮那帮子傻姑娘了!”Lily小跑而去。

Jean在第一条批注后面打了个勾,在第二个批注后写上了自己的论坛ID。

****
Logan求婚这件事,其实我是蛮支持的。毕竟Scott他是个好男人,从他送牛肉粥这一点就能知道。提一句,那粥做的真是我吃过的最好的,Scott果然是贤妻良母型男人,可惜了...被老狼这个蠢货捡走了...

Logan之前还找我说怎么求婚比较有心意。我首先告诉他你不能使你祖母留下的戒指,那是女式的,Scott手指头粗套不进去。(事实证明我错了,Scott戴着正好...)
第二,你应该想一想Scott想要什么。Scott其实是一个很纯粹的人。他又是个有肌肉的帅哥,想要多少美女或帅哥都行,偏偏选了你这个沉默寡言的凶狼,肯定是因为看中了你而不是其他的。他没有你有钱但还是有积蓄的。懂了吗?

Logan表示他听懂了。

后来...就有个小姑娘来找Logan喊他叫爸爸。那天非常不巧,下午镭射眼与金刚狼还有打戏。Scott听说了有个女儿也没说什么,只是下午的打戏演的十分卖力。一个替身没有请,肉搏都是自己上,把Logan看不清但最疼的“某处”踢了一个爽~

最后叫Laura的女孩儿才说是Logan母亲那边的小姑娘,双亲都亡故无依无靠,想要得到Logan庇护。

Scott也干脆,二话不说就认了当女儿。以后一老一少在片场经常“欺负”Logan,我看的也蛮爽。

我们说到哪了?对√,Logan求婚。

那是X战警2拍完,Logan在杀青party上准备的。杀青party这次还是在Scott的别墅,Logan一家为大家服务,Laura小朋友也难得的穿了一身裙子,像是小仙女一样可爱极了。

那个夜晚要结束时,Logan提议要说几句,然后从Laura小口袋里拿出戒指,“瘦子,我知道我不是你想要的那种人。但是我很爱你,我以后也会很爱你,以我全部的生命。那...能不能屈尊嫁给我呢?”

Scott也没大矫情就戴上戒指扑上Logan身上了。

全场单身狗们吐血吐的流成了一条小溪...

我说的是不是有些太简略了?

哦!不好意思,我整个人当时吃狗粮吃的太过,吐了一地,没大注意...

哦!你们Lily回来了,那我就先走了,拜拜ノBye~

你们俩 @殊九墨  @西洲小曲儿 客串了一把~
这次是一把沙发椅和个矮马扎,你们加油!
西洲你有点硬气,每次都抢不到!

为自己加油!

😜

评论(12)
热度(66)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