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养孩子这点小事...系列番外:孩子们招谁惹谁了?1(盾冬+贾尼+锤基+EC,微幻红,寡鹰)

*一个现代AU,夫夫们领养孩子,上学的生活。
(某两对找老公的生活)
*贾尼,锤基有糖;盾冬,EC还得慢慢来
*ooc算我的
PS:因为现代AU...1.幻视基本上继承老贾的金发,帅气,口音等...不紫了!
2.Jarvis也不会再叫Tony“sir”了,会换成“honey”、“baby”之类的。
(因为是现代AU,所以“sir”这词我认为苏是苏,但确实显出了Jarvis的管家特性。而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所以我改成了其他词。但是两人还是有主仆play之类的。望见谅!!!)
3.系列文,我tag就不变了,占tag抱歉!!

*时间线:所有人HE后~

1.
对于再一次去夏威夷海滩度假,Wanda是灰常喜欢并支持的,心情好到没有责怪坐在行李箱上的Pietro,好吧...Pietro的小脸蛋红红的,再嘟嘟嘴确实是非常可爱。所以你们这帮怪阿姨不要再盯着了好吗?

老爹去解决一些“家族”事宜,Wanda很理解。再说了,不就是去混黑帮吗?我都十二了,掩饰给谁看?

但请爹地你来快一些,爸爸的蓝眼睛再带上脸上劳累过度的潮红,有多少人想要和老爸搭讪、调情和xx啊...视奸这个词真是名不虚传...

来就来呗...上来先把老爸的包卸下来,然后把查爸抱怀里。拜托!咱们这里是飞机场,公共场合,这样真的好吗?好处是,多了几千人一起吃狗粮...

Wanda做完以上的心路历程并且白眼翻了第N个后,看住Pietro与行李,坐在旁边椅子上等着两人买票。

就在这个时候,Wanda抬头,看着老爹站在老爸身旁,想要搂他手却被一巴掌拍开了。查爸正在低头看手机,老爹就这么一直看着查爸。查爸一会儿顶不住注视愤怒的抬起头,被逮个正着,让爹啄了一口,顿时老脸一红,继续假装看手机,其实一直往爹的胸上瞄...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教授!

Wanda使劲揉了揉眼,把刚才的狗粮扔到脑后,看到脸色重归平静的爸爸正跟老爹叨叨夏威夷现在天气。老爹像往常一样没细听,只是习惯性的牵起了查爸的手,查爸也不注意,还晃了晃手...

嘚瑟啥!我还有我家幻视呢!要不是你们不让在你们眼前秀,我...我...我非闪你们一脸,一脸懂吗!!!

可是,Wanda的心情渐渐归为平静,看着两人的身高差,两人互补的性子,两人难得的默契...很配啊...确实和Bucky叔叔说的一样,很配啊!

当然了!她爸她爹,能不配吗?

2.
Peter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一家四口看个电视你说是不是,爸你窝老爹怀里也就算了,你咋能抢我哥的零食呢!这可是明天我哥送给嫂子的巧克力啊!限量版,就抢到这么一份。现在只能被爸爸“借花献佛”给老爹了...哇!你们去卧室好不好啊?我明天还要上课呀!这是今天晚上的《死侍》电影,这么好看就不能让我安生的看完吗?Wade多帅啊...

Peter就这么想着,灌了自己好几口凉水。感谢我的老爹,现在连可乐都喝不上了...抬头看Vision,发现他虽然还是乖宝宝样看着电视,但还是不时的回过头看着爸手里的巧克力和两人的笑声...不时的摇摇头...

Peter上道的拿杯子敲了敲玻璃茶几,对看向自己的大哥点点头,然后就跳下沙发,执行自己计划了。

Vision得到弟弟的指示,点点头对爸爸说:“爸爸,你脸上有着没擦干净的巧克力...”

Tony立马退出怀抱,“Jar你帮我看看!”
Jarvis也凑近了Tony的脸,“Honey我什么都没有看...”然后两人就被“按头小分队”队长Peter推到了一起,Jarvis也就轻车熟路的开始“耍流氓”了...

Vision和Peter逮到机会身体比猴子都灵活,争着往楼梯上窜,“晚安!”

第二天,Peter把刚才老爹笑着给他的奖励递给哥哥,“哥,这回你也帮了我。帮嫂子买个好看的发卡,记得说是我帮你!”Vision比了个OK的手势。

从此Peter和嫂子的关系又上了一层楼~

3.
“爸,我锤爹不用做面膜吧?”Fenris小手抱胸,用怀疑的口气看着自己老爸抹匀手上的护肤品。

Loki边把护肤品往Thor脸上拍边答道:“你个小孩子懂什么?你蠢爹是警察,成天风吹日晒,”把Thor的脸揉到变形,“基因让他不是那么黑...”又拍了两巴掌,“否则肯定跟你Sam叔有一拼!”

Thor的脸却仍是保持着“老公的脸好呀莫好漂亮”的状态。结婚时间长了,Thor就已经能够无端挨揍、“打是亲骂是爱”等行为了。还进化到了无论如何蹂蹑都能保持花痴脸的境界了...

细心的Fenris只是看见爸爸认真的往老爹皱纹以及容易被晒的地方认真的抹着油,认真的抹匀,拍的时候根本不用力!还最后把面膜给老爹带上,不正的地方给他拉好,“死人不要乱动,你会毁了我的作品!”

Thor忽略了他的话,仍是金毛犬的标志笑容,就差舔一舔Loki的脸了!

“你不要笑!做面膜怎么能笑!”

“Loki你今晚的睡衣真好看...”

行了...就冲这几个字,Fenris就知道这面膜肯定敷不好了。自顾自的走出门,忽视老爹朝门口的面膜和老爸日常娇喘。满脑子“听不见听不见”,还贴心的关上了门,做好事不留名。

只能说Fenris这“天才”不是白叫的,那天晚上...你懂的~

4.
Stucky要是有的选,一定不会再和双亲一起吃饭了。

看着自己老爸坐在位置上和自己一样用刀叉玩打击乐,然后看到老爹带着饭过来露出笑容,拉着爹爹坐在他旁边。

看着老爹和老爸吃着一模一样的食物还给对方夹菜,自己只能默默地切着自己的牛排。天气热,开着空调室内也挺凉快,那老爹你就不要给爸擦汗了好不?边擦还边让服务员把空调调低点,没人关心我会不会感冒吗?

你一口我一口,要不是这么多人两人就直接在对方嘴里尝牛排了!那次在家还真发生这样的事儿,老爸一脸红,小小声的在爹地耳边说了啥,然后留下吃了一半的饭与小Stucky在餐桌上。Stucky洗碗的时候可是泪流满面啊!

果然!温度太低老爸冷了吧!可是盾爹你不想办法调温度,靠爸那么近给他暖身子干毛线?你们干脆干点啥取暖呗!

三字结论:闪瞎眼!

5.
Laura?Laura没有相关的顾虑。

就说超市吧!只有爸爸说要什么,老爹就飞奔过去拿东西。Logan牌妻奴,你值得拥有~

然后就是Laura吃着冰激凌和Scott聊天,身后是拿着一堆东西的Logan,沉默无声。

要是一整晚都“沉默无声”就好了...

除了贾尼(那个是突然出来的脑洞),其他都是根据太太亲身经历改编😭😂😭

最近真实的狗粮实在是就太多了,身边就是一座狗粮生产场有木有?

我心好累,知道了当电灯泡也很累的事实...

你们俩 @西洲小曲儿  @殊九墨 ,就一张板凳,我最近狗粮吃到吐发点坏😝😝😝,先到先得~
Enjoy~

😜

评论(28)
热度(89)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