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小小的貌似不重要的公告~

我有两个消息:

坏消息:今!晚!狼!队!不!能!更!了!

现在终于是学会了一点重要教训:不要随便给要吃粮的腐妹子们说假承诺...

我知道这非常非常的欠揍,但今天真的是没有昨天写狼队的好兴致...

我强迫自己写的东西我有时都不爱看...

所以我给你们道个歉,明天争取早起写文章~(重点在“争取”上...)

还有一个好消息:今天有一个“论养娃”的番外!

闺蜜组的孩子们的日常辣眼睛...

再说要看闺蜜组的...我的棺材盖要压不住了啊!!!😂😂😂

我写“论养娃”这篇AU的初衷就是写闺蜜组,谁让你们太太我有毒呢?😂😂😂

为什么忽然写番外?

我给你们介绍下我的家庭状态:
我的父母离婚了,我妈是个好女人,我爸是个酒鬼+混蛋...

我妈妈给自己找了个男朋友,我的半继父(他俩不想结婚...)是个温文尔雅的暖男,我妈妈和他在一起很开心。

他们俩的小窝在北京,所以趁暑假他们带我来北京,今天是我在北京的第二天...

身处单身狗地狱的第二天...

狗粮这东西简直是一抓一大把,你吃不撑都不可能...

我现在是离不开我的护目镜(眼睛)了😂😂😂

我继父说的一句话让我感触很深:“我们不是故意让你吃狗粮,而是我们的生活就是这样...”

我觉得...嗯!这就是我想要的恩爱情侣,恩爱是隐藏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里,这也是我想写的闺蜜组的幸福生活~

所以我这篇番外会一直写到我离开北京,离开吃不尽的狗粮😂😂😂

最后,爱你们所有人😚😘😚

😜

评论(4)
热度(9)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