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小统计~

我来看看我的坑:
论养孩子这点小事12/?
这一篇是我的主要AU,这肯定是个我能写到开学的文章,我都编好了所有背景,写不完对不起自己!
已想番外:
1.孩子们的日常上学生活
2.孩子们的家长会
3.cp们(包括第二代)的婚礼
4.Lily的小故事(强行加戏)

论演员的终极自我修养2/10(?)
不出意外的话会是短篇文,下一章讲叉男~
已想番外:
迷妹们的狗粮日常(论坛体)(早就想试试论坛体,希望不会搞砸!)

漫威cp记2/?
这一篇是我原来的脑洞中的脑洞,由鄙人和舍弟 @蜘蛛侠-节肢动物 (蜘蛛侠迷弟一只)在山上想的...
简单来说这脑洞太深,简直虫洞,辣的我脑子特别疼!
有时间会写的~

我的韩剧AU,等着吧...短时间内不会写...

以及剧组招人,像是Lily这样的龙套,把英文名报上来,评论告诉我,会在下几篇文里看到你的!

PS. @殊九墨  @西洲小曲儿 ,你们会在论坛体番外里当个副楼主之类的,可以不?

😜

评论(4)
热度(10)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