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演员的终极自我修养2(搞笑演员AU——闺蜜组(1))

1.这不是RPS×3(重点!)
2.简单来说就是每一位超级英雄都是演员,名字都是超级英雄名字,去演漫威电影。
(由于演员名与角色名是一样的,所以统称电影里的角色代号。)
如:演员Steve Rogers,角色“美国队长”
以此类推...
3.假设好莱坞已经能接受同性演员...

不喜勿喷...

*可能是我脑洞最大的一个演员AU...

Bucky把左手的焦糖布丁递给Loki,右手的甜甜圈递给Tony,又来了一个慢动作(划掉),又给丈夫的脸颊上留下了快速的亲吻。

“可以了,你来探班并不只是创造机会给那些无处不在的狗仔明日头条的!你们的婚礼才刚刚过去几个月好吗?好的!”Loki满足的端着盘子坐在凳子上,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别有便宜还卖乖!”Bucky把手搭在休息椅上,一脸不爽的看着Loki,“你和你老公一个剧组天天见,有点良心!我还要去百老汇演戏呢!在家里都碰不到Steve!”

“我演反派好吗?是被揍的!洛基被绿巨人打趴下的时候很难眼好吗?你实在不行去试一试他们最近要拍的《美国队长2》,那个叫什么...对!冬日战士的,蛮适合你的。别在这满腹牢骚,修完恩爱赶紧走!”Loki越说越不耐烦,举着塑料勺子一个潇洒的耍手送客。

“行了Loki,”Tony拍拍手把糖霜抹净,“是我叫小胖子来的。关于我的终生大事...”

“你是说Tony,Stark经纪公司CEO,作为我们这帮子人里与老伴认识时间最长但仍然没结婚的,很悲伤吗?”Loki最喜欢的并且戒不掉的就是毒舌了,这也是朋友们想剁了他的原因。

“你们俩认识了是真的一辈子啊!为啥子他到现在还不跟你求婚啊?”Bucky表示对Tony的问题有深刻的感触,脸露忧色的问。

“别提了!说起来,连Loki这个傲娇都被锤子求婚了...我还要怎么提示,我的提示很明确啊!上个月我问老贾,“你想不想和我共度一生啊?”他想了想之后点了头。”Tony整个人有一种要炸了的feel,多谢上天让Jarvis下午去处理工作事务了,否则就又吃不上这带着糖霜的甜甜圈了!简直人家美味!

Loki从来是看事不嫌事大的吃布丁群众,“然后呢?”

“这就是问题了,没有然后了!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了!什么提示都没有!”Tony的肺里全都是怒气,它们在他胸腔里为非作歹,让Tony感受到自己的肾上腺素飙升,只好再吃一口甜甜圈来安慰受伤的心灵...

“等等!你说到Loki这个二公主和Thor的事儿给了我灵感...喂,Charles?”

“喂?Bucky有啥事?我这边刚把万磁王与X教授的“沙滩离婚戏”演完,心情不是很好...”Charles说话常有的平和不见了,平添了几分焦躁与郁闷。

“我就是想问问你当时怎么说服Thor这么不开窍的人求婚?Tony正苦于Jarvis还没有向他求婚的窘境...”
“我明白了,你把免提关上,告诉Jarvis我教你的话就好...”

“话说你为什么不去向Jarvis求婚?你既不缺钱也不缺厚脸皮?”Loki对于午休的甜点以及这场大戏十分满意,把最后一勺布丁放在嘴里,看向Tony。
Tony闻言把掐在腰上的手抱在了胸前,竟然比原来更没有气势了!反而,用Jarvis的话“可爱”了...“拜托,我可是Tony Stark!我怎样也得让Jarvis求婚,要不然多没面子...”
Loki:就你还要面子?
Bucky倒是快适应这两大傲娇了,但好像还是听到了对面Charles的眼皮与眼珠往上翻的“细微”声响...“这么简单就可以了吗?”

“嗯!你放心,大锤要是行,老贾就一定行!”潜台词:他智商可高多了...

一小时后,Jarvis的兰博基尼到达了目的地。Jarvis还是和平常一样来看男朋友,但是旁边的工作人员Lily发现Jarvis先生的步速比平常快了一倍,有什么急事吗?

Jarvis快速的走进了拍摄大棚,找到了聊天聊的正欢快的Tony后,把他的左手我在手里,把一枚订婚戒指戴在了他的无名指上,难得的笑了,“Sir,你现在可是我的人了,再也不能去勾搭小姑娘了!”

Loki:掐着腰点了点头,拿着锤子的斗篷擦了擦手,然后索要了个舌吻...

Bucky:表达了恭喜后,趁着朋友最开心的时刻溜出来与Steve十指相握的去逛街~

Charles:在电话那头听说消息后露出欣慰的老妈子笑,然后继续监督中二Erik跪榴莲...

工作人员:闪瞎了眼的先休息休息,眼睛还能工作的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Clint:“老婆你在干嘛?”
Natasha:“别多管闲事,吃你的小甜饼去!Lily,都录下来了吗?”
Lily:“总攻您放心,一秒都没少!”
Clint:“...遵命!”

今日第二更成就:✔

闺蜜组够了吗?一帮子都说要看闺蜜组!

好奇Charles说了什么吗?我也好奇...
但已经想好了,等着下一篇吧!

说闺蜜组的那几个(敲黑板): @殊九墨  @Axis (忘了你有没有看这篇?没看的话...那散了...)
@西洲小曲儿 来来来,小板凳给你搬好了,把锤子的鸡腿递给你(偷来的)😝

我就是爱客串一下自己的文,感觉超酸爽!(鄙人英文名Lily~)

😜

评论(17)
热度(84)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