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养孩子这点小事...12(盾冬+贾尼+锤基+EC+狼队,微幻红,寡鹰)

*一个现代AU,夫夫们领养孩子,上学的生活。
(某两对找老公的生活)
*贾尼,锤基有糖;盾冬,EC还得慢慢来
*ooc算我的
PS:因为现代AU...1.幻视基本上继承老贾的金发,帅气,口音等...不紫了!
2.Jarvis也不会再叫Tony“sir”了,会换成“honey”、“baby”之类的。
(因为是现代AU,所以“sir”这词我认为苏是苏,但确实显出了Jarvis的管家特性。而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所以我改成了其他词。但是两人还是有主仆play之类的。望见谅!!!)
3.系列文,我tag就不变了,占tag抱歉!!

*本章ooc较严重!!!

“是不是我们都逃不过了?”Tony有些泄气的说。
“当然了!八卦是用来交换的!要不...”Bucky眼珠子转了转,“Loki你先说?”

Loki当时一种“你丫找死”的眼神看着他,“小胖子你非要这么卖队友吗?”
“就冲你这个“小胖子”你就必须先来了。”Bucky保持着原来签售的恬静微笑。
Loki眼睛直直的看向某个方向,认命的叹了口气。前几天去酒吧喝酒时的醉照又被死矮子照下来存了几千份,还给Charles和Bucky一人来三张,自己算是栽在这些人手上了...

“在你开始前,”Charles今天的第二把刀开始向Loki捅去,“我上次在酒吧看到你付钱时钱包里有张照片,贡献一下呗?”Charles得意的拿起Tony的卡布奇诺抿了口,但Tony显然对于那张照片更感兴趣,没有在意。

Loki现在再用看蝼蚁的眼神看这帮子人,明天自己估计就站不住了。那次钢管舞的照片就算了,当时蠢货身上有伤;现在是喝醉酒+湿身+钢管舞,好像还在意识混乱的关键时期和某个男人调了情。那可千万别被这帮疯子拍下来!

Loki没有选择,一脸不情愿的把钱包抽出来,露出了一个五六岁的男孩子,一头杂乱但漂亮的金发,对着镜头笑弯了眼,笔出了一个剪刀手,露出了一嘴可爱的乳牙。

“锤子小时候也是这么憨吗?话说你儿子的照片呢?”Bucky笑着总结。

Loki只是从Thor照片底层抽出来一张全家福,那是他们全家庆祝Fenris十岁的生日,Thor和往常一样满脸奶油蛋糕,Fenris被爸爸搂在怀里,父子俩一齐用鄙夷的目光看着Thor,要是有人说不是亲生的都没人信...
所有人:这波恩爱秀的漂亮!

Fenris:呵呵...

“行了行了!”Bucky把钱包还给Loki,把小本捧在手里,另一只手转着笔,一脸期待的邪笑,“请开始你的故事!”

旁边Charles只是用口型说“发照片,发照片。”

就这样,Loki——现任傲娇国二王子,被人第N次狠狠地卖了。

几英里※外的FBI分部办公楼中,Thor正在和组员讨论一份难懂的文件,Thor和组员一直打成一片,所以两人关于这件事(俺也不造是个嘛...)争论不休。

Jane踩着高跟鞋走了过来,点点Thor的肩膀,“最新文件放在你办公室里了,而且你的手机震个不停。”说完把Thor手机交给他,拉过那个组员继续争论。

Thor打开了手机,之后几秒钟,Jane就看到他的鼻子像是水龙头一样哗啦啦的流鼻血,脸上还带着憨汉子专有的痴汉笑。

Jane看着那流血量有点心惊肉跳,“Thor你没事吧?医生不是说你的病好的差不多了吗?”
Thor只是一味地傻笑,嘴上说着没事,眼睛只是直直的盯着手机。
“你真心没事?鼻血都已经要流到你T恤上了!你...”Jane给他递纸巾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Thor手机上的内容,先是使劲揉了揉眼,然后清了清嗓子,“咳!其实...咱们队今天下午没有什么任务,你要不先提前下班一会儿?”
Thor听完话,眼里的桃心都要蹦到Jane脸上,抓起夹克衫就往外冲。

“副队,凭啥让队长提前...三个小时下班啊!?”

“Jack,看来是你队长对象打的你不够恨啊?”

“...我错了副队,我今晚加班两小时!”

Jane满意的点点头,转身踩得恨天高“哒哒”响,拨通了电话,“把你们教授找来,对!就是Jean Grey!告诉她,那个约会对象我今晚就有空!有锤子在我的眼睛都像是摆设...”
****
Loki Odinson,或者说是Loki Laufeyson,两种都可以,当然在Loki18岁生日之前只有第一种称呼。

那本该是Loki最喜欢的一天。他终于到了十八岁,可以进入Odinson企业大显身手,让老爷子刮目相看。当时的Loki是非常简单的,只有两个想法:得到老爷子的认可和哥哥的注意。

那天晚上却没有蛋糕,也没有派对。只有Thor以及母亲在家里帮Loki庆贺。Loki那时可不认识Tony Stark或者是Charles Xavier,事实上他没有一个朋友,他总是很孤独,但是Loki并不在乎,他只是自顾自的想着要让父亲为他而骄傲。

Loki是个不太会表达感情的人,他嘴上说着庆祝什么生日,但吃蜡烛还是让他面露笑颜。

夜里,暑假去Odinson企业实习的美梦一直在Loki脑中游荡,让Loki兴奋的睡不着觉。这也让他听到了Thor在走廊与母亲的争吵。

“我一定要告诉Loki!”

“你明知道他并不是你父亲的儿子,还是敌对方Laufeyson企业的公子。他是不可能受到你父亲的重视,所以干嘛戳破他的梦呢?”

“我没有自私到让他在谎言里过一辈子,我...Loki?”Thor正在脸红脖子粗的与母亲争论,然后就看到Loki被刺激到无神的脸。他身着丝质睡衣,忽略了Thor与母亲惊讶的神情以及劝解的话语,静静地往楼梯下走。

Loki听见自己不是父亲儿子的那一刻,能感觉到脑子里的美丽朦胧雾气渐渐消散,事实只是血淋淋的呈现在他面前,让他退无可退。
那一瞬间,Loki知道自己想要逃,离开这个虚伪的家,或许再也不回来了...

Loki的手要碰上门把手时,一股大力拽住了他的胳膊,Loki回过头,不出意料,是一脸担心的Thor。“Bro先不要走,我们先聊聊。”
Loki的眼神里早已是说不尽的痛楚,从口袋里拿出了平时防身用的刀,说着“I'm not your bro.”就扎了下去。
本来紧张的空气中多了浓浓的血腥气,Thor低头发现自己毫发无伤,Loki的右手上多了道将近一英寸※的伤口。Loki却像是没有感觉到痛苦一样,仍是面无表情的推门走了。

Loki对于自己的每个动作都是极有分寸的。他从小就是瘦瘦高高的像是一节竹子,所以会有人打主意欺负他。那时Thor会帮助他帮助恶人,可是Loki却固执的不想要受哥哥的保护,去报名上过中国的武术课与太极拳课,还和教练练了长达九年的防身术,和专业人士的身手也差不了多少。
他拿出刀来并不是想伤害Thor,他只是想要Thor受惊吓松手放他走。所以Loki的刀一直是想要扎向自己的,但是Loki却不感伤,伤总是会好的,只是时间的问题。Loki现在只是想找个地方舔一舔自己的伤口,但不知怎的...Thor放手的时候为什么还是那么难过?

后来Loki真的再也没回去过...

Loki那个时期真的什么都没有了,但至少还有他的自尊。到后来,他去捡别人不要的衣服穿,即使他是个洁癖;他屈尊去甜品店找服务员的工作,用人生中挣来的钱买了身好衣服,还买了一个Thor平时最喜欢的喵喵锤玩具,每天晚上抱着他睡长椅。

再后来就没有那么惨了,毕竟刚离家出走的时候啥都没有。后来Loki把钱趁Odin没冻结他账户时取了出来,把最开始打工的店买下来自己做老板。为店里招了人手、重新装修的Loki跑去了美国哈佛学经济,再后来就是忙网店了。

回来后也远比以前忙碌,店铺的状况渐渐走上正轨,Loki每天要当收银员还要当服务员累得很,心里的某处仍然很想Thor。

再一次见面是Loki在店里做服务生时遇到了进店买东西的Thor。Thor激动的在叫唤“和我回家!和我回家!”Loki为了这个好几天只让Lily帮她看店,都不敢来咖啡店盯着了。

后来Lily对他说,Thor在他不在的时候仍然每天同一时间在店前出现,每一次都至少站30分钟再走,“Boss,你真的不再见他一面吗?”

那次要去超市买东西时竟然鬼使神差的到店里来,“恰巧”碰到Thor在门前等他。上次走的太过匆忙,现在才发现他身着FBI警服,眼里、身上,甚至连背影都是落寞。
他好像是真的很想我啊!Loki不禁想,心里竟然对和他回家这个想法很心动,我也很想他...

可是后来Loki在电视上看到了一则新闻,“Odinson企业掌舵人Odin身体状况每况愈下,继续继承人”。Loki仔细想了想,才觉得自己越来越好笑,整个人甚至笑出来眼泪。怪不得让他回家,原来是Thor当警察了,只有他这个一直不受重视的次子学了经济,所以让他回去继承家业...

新闻报道之后,Thor也再一次失去了联系,像是Loki做了场梦一样,一睁眼,Thor又不见了...

直到一个月后,店里已经关门,Loki正在趁着夜色总结一周收入。Thor推门进来,什么也不说,只是站在门口望着他。Loki以为是客人所以说了声,“我们打烊了。”,继续算账。过了一会儿,Loki仍然没有听见人走的脚步声,抬起头才发现是Thor。Thor当时的表情Loki实在说不上来,总之很复杂。

Loki看到了Thor盯着他,心里某个地方像是软了一下,可是怒气也冲上Loki心头。向他隐瞒秘密,说是回家其实是欺骗,还听说他最近找了个新女朋友...这些事情让Loki没控制住情绪,大声喊了出来:“我不会跟你回家的!”

Thor也朝他喊了回去,“回哪个家?有你的地方才是家!”

Loki一下子愣住了,脖子被人掐住似的说不出一句话,而Thor已经用这空隙朝Loki冲了过来...

具体干了啥就不说了...简单来说,咳...
就是初夜没了呗...

****
“小时候我和Thor就不是一样的人。我说,你想一想:一头阳光的金发,结实的肌肉,时不时笑一笑,能迷倒多少肤浅的女孩?我当时...我当时就是那种一个人缩在树下数星星的那种,想象着能够称霸宇宙...”

“Thor那时桃花朵朵开,经常带女孩到家里做客,看动画。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Thor和某个人类看什么《白雪公主》,简直蠢哭了!什么王子亲公主公主就能醒?瞎扯淡!我才不信有什么白马王子呢!想起那个女的扭扭捏捏的样就全身不自在!Thor那蠢蛋还看的贼开心,真是...”

“Boss!Boss!”

“Lily谁给你打断我说话的权利的?这个月工资不想要了?”

Lily只是笑了笑,指了指门口,“Boss你的白马王子!”

Loki回过头,才看到Thor通红的脸憨憨的冲他笑。Loki一下子觉得心情看到这个死人就好了很多,“傻子!”

Thor只是迈着大步把他从沙发上捞起来,对着Loki的小嘴使劲亲,“那不也是你的吗?”

“哟~锤子来了?那几张照片怎么样?”Tony最快脱离了Loki的故事,跟Thor打趣。

正在享受自己养的金毛犬的怀抱时,被Tony一句话吓得抬起脸,“你们这帮子损友,照片已经发了?”

全部人一齐点头。

“Shit!你放开我!”说着要挣脱Thor的熊抱。
当然,他失败了,还被Thor打包带走了!

“好,这真是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Tony要不你下一个?”

昨天的投票结果:1.锤基2.贾尼3.狼队
明天贾尼...

咚咚咚, @靳东CE抖森  @空王冠🇬🇧  @就问你次不次蓝莓  @Axis  @殊九墨  @恣睢  @花帰葬=Esor (名字好难输😂)你们要的锤基到了,请查收!

+ @西洲小曲儿 说好叫你的😏👌
我知道ooc应该挺严重,但这就是我想写的锤基。

不是很虐,对吧?

😜

评论(16)
热度(83)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