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演员的终极自我修养1(搞笑演员AU——盾冬篇(1))

1.这不是RPS×3(重点!)
2.简单来说就是每一位超级英雄都是演员,名字都是超级英雄名字,去演漫威电影。
(由于演员名与角色名是一样的,所以统称电影里的角色代号。)
如:演员Steve Rogers,角色“美国队长”
以此类推...
3.假设好莱坞已经能接受同性演员...
4.ooc算我的,切勿上升真人演员!
不喜勿喷...

*可能是我脑洞最大的一个演员AU...

Steve Rogers是位好演员。

Steve Rogers是一位和男生结了婚的好男演员。

最近,Steve接到了人生中估计是最大的电影,主演漫威世界中的美国队长,这让Steve兴奋不已!
之后,他的丈夫James Barnes,爱称Bucky,说他也得到了一个很好的角色,是美国队长的好兄弟——冬日战士。
再之后,当Steve发现自己在电影里有吻戏,而冬日战士在旁边时,自己是懵逼的。

Steve Rogers是一个专业的和男生结了婚的好男演员。

Steve Rogers是一个在自己丈夫面前眼吻戏不害怕的专业的和男生结了婚的好男演员。

等等!把上一条删掉,说不紧张绝对是假的,要不你试一试?

这样的事情Steve还是第一次遇到,和同剧组兼好兄弟的演员Sam商量,“你说怎么办?”

“Steve你实在不行就和导演商量一下,把这吻戏删了?”

“不行啊!导演说这是整部电影为数不多的感情戏,即使是打打杀杀的超级英雄也要去谈恋爱啊!这可怎么办?”

“实在不行可以借位啊!和导演说过吗?”

“他说也不行,说一定要演出队长与女朋友的戏剧张力...”

“那我就没办法了,你得记得与Bucky谈一谈了!”

****
“Bucky,你确定你不吃醋吗?”

“当然(微笑)”

“(后颈一凉)真的?”

“真的(微笑)”

“那能不要这样笑吗?”

“我的剧本就是你亲了特工以后露出欣慰的老母笑,你还要怎么样?(微笑)”

“...”

“别聊了,五分钟后开拍!”

****
“你好,我是Sharon Carter.我其实是你们夫夫俩的粉丝,很高兴能与你们合作。”Sharon和他握了握手,等待导演喊开拍。

在这间歇里,Steve回过头看到把铁胳膊放在车顶,向他们俩露出剧本上老母般的微笑。Steve根据经验能看出Bucky的潜台词:你就大胆的亲,然后老子把你的舌头拽下来!

Steve只感觉身上的冷汗越来越多,让饰演鹰眼的Clint都关心的询问他的身体状况。

开拍前倒数时,Sharon快速的说了一句,“如果给你们的感情造成任何问题,我深感抱歉...但我知道你是专业演员,Barnes先生一定会尊重你的职业的!”

Steve听完这安慰性的语言点了点头,之后就开始了与陌生演员的吻戏。

最后演员们看自己表演时,Bucky仍然带着笑说:“演的不错,没伸舌头啊...”

Steve觉得自己身上的冷汗已经不够用了,但还是勉强挤出了一个笑脸,“今天已经可以收工了,一会儿我们一起回家,我去给你买你最喜欢的李子派怎么样?”

Bucky还是保持微笑,都让Steve怀疑他是不是面瘫了,“不用,我一会儿去找Loki聊会儿天,不用等我吃饭了!还有...”Bucky的笑脸垮下来,一脸严肃的说:“我会永远支持并理解你的工作,明白吗?”

Steve感激的点点头,握住了Bucky的手,“这是不是说明今天晚上可以睡床呢?”

Bucky看了他好半晌,勉强点点头。“看那里!”趁着Steve回头轻轻亲了亲他的脸颊,带着一脸漂亮的笑走了。

Steve则是和个傻小子一样站着,脸上全是被女神临幸的幸福,笑的像是得了三个孙子的奶奶...

旁边的Sharon则已经照完了照片发上了Twitter。

隔天娱乐版头条:巨星Steve Rogers与丈夫片场恩爱(组图),来源:Sharon Carter、Natasha Romannoff.

小短篇先试试水...

今天第二更✔

求评论,求支持!

😜

评论(10)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