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养孩子这点小事...11(盾冬+贾尼+锤基+EC,微幻红,寡鹰)

*一个现代AU,夫夫们领养孩子,上学的生活。
(某两对找老公的生活)
*贾尼,锤基有糖;盾冬,EC还得慢慢来
*ooc算我的
PS:因为现代AU...1.幻视基本上继承老贾的金发,帅气,口音等...不紫了!
2.Jarvis也不会再叫Tony“sir”了,会换成“honey”、“baby”之类的。
(因为是现代AU,所以“sir”这词我认为苏是苏,但确实显出了Jarvis的管家特性。而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所以我改成了其他词。但是两人还是有主仆play之类的。望见谅!!!)

占tag抱歉啊!

Lily在每个明媚的早晨先接受阳光的普照,然后深呼吸三次,准备好接受一天内各种各样的事情的洗礼,包括:客人找茬,对面DC咖啡馆抢生意,安抚被老板秀恩爱的单身狗顾客,外星人入侵地球,地球毁灭...但是Lily深信不疑的一点是:即使这些事情都发生了,老板也绝对能解决,他对老板的中二病表示十足的信任与佩服。

Lily早上一定会听到的对话如下:

“傲娇二公主来了吗?”

“死矮子我在卡座这里!”

Lily总会点点头,对于Tony日常向她眨眼处变不惊,给他他的早餐:卡布奇诺与两个甜甜圈。(如果Jarvis先生送他来的就没有甜甜圈了...)这时Lily都会抬头想着自己第一天上班时被Tony的一个媚眼撩的七荤八素,然后Jarvis一遍遍的实力虐狗告诉她她没机会了...

今天,各位老板家的兄弟姐妹都重新聚在了一起,甚至还多了一个戴着红色眼睛的白人帅哥...一天的开始总是美好的,然后就要应对无时无刻的辣眼了...

****
“咱们这重新聚在一起的时间也是蛮长的,之后就是好几个人...进医院...总结来说结局是不错的...”Tony吃了口甜甜圈说道。

“你是什么事儿都没摊上,高兴着呢...哪里结局不错了,我和老朋友的未婚夫相了次亲,而且...”
“而且Erik回来了?”Loki“好心”的帮朋友补充,“我并不确定是好事坏事...”
Charles瞪了他一眼,喝完了杯中所有咖啡,低下头不再理会Loki。

Bucky走进咖啡厅时,一群人都聊的眉飞色舞,只有Tony看见了他,先是高兴然后就是惊讶,“你才找到他一天就把他睡了?”
听见Tony的吐槽,小团队都回过头来。也不能怨Tony那样的评价,是因为Bucky是捂着腰走进来的,姿势也不是那么自然,就和...就和某两人被艹以后一样...

Bucky面上并无恼色,走过来坐下后才沉声开口:“你说我现在就发一篇匿名文章怎么样?标题:Stark集团前总裁与现总裁不可告人的秘密,怎么样?”
Tony只感觉后颈一凉,“你说你怎么这么不友好?不就吐个槽吗?”
“撒娇可没用,他可是我的人...”Loki把咖啡端给Bucky,一脸得意的宣布主权。
“这可不对,昨天Steve可说Bucky是他的人。”Charles说出了今天第一句补刀。

Bucky的脸瞬间充血,拿起咖啡喝了几口,“不是你们想的那样...Steve可温柔了!”
所有人自然而然的睁大眼睛,“温柔”?那还不是那档子事...
Bucky被所有人注视的不太舒服,又气呼呼的补充,“给我擦铁臂OK?用润滑油擦胳膊,润滑油没注意滴到地上,我一不注意踩到摔倒闪到了腰,怎么思想都那么龌龊?”
而这番解释除了Scott表示理解以外,闺蜜团其他成员都成功把重点放在了润滑油上...小胖子学坏了啊!

“话说,那次我给老贾打电话时就想吐槽,你们还有主仆play?”Loki尝了口布丁,开始日常向Tony发难。
“嗯哼...再说了,他很久之前本就是我的管家,叫我“Sir”很正常好吗?”Tony也不在意,耸了耸肩膀,继续吃甜甜圈。
“要不...改天我和蠢锤子试一试?”Loki抬头思考。
“那谁在上面?”Tony笑的一脸邪恶,又大啃一口甜甜圈。
“那当然是我了?”Loki用一种“这还用问吗,蝼蚁”的专属表情看了眼Tony。
“那还不是你骑着Thor?”

“要不然呢?”
Tony努了努嘴,偏过头喝了口卡布奇诺...

“等等等等,你们这些人没个正经...”Charles打断了正要反击的Loki,“咱们还有件更重要的事情,”说完转过头,一脸认真的问Bucky,“你们俩回去后到底干了什么?”
所有人(除了Scott)都看向Bucky,密切的看向Bucky,一个个想要从Bucky身上扒出无尽的八卦...
Bucky的脸自然又红了,开始给他们讲到底发生了什么...

****
Steve几乎是一口气把他家Bucky送回来的,因为路上停下来问了Bucky家地址。

Steve推开门,很自然的把Bucky放在沙发上,很自然的去拿了杯子,很自然的喝水。在Steve仰起头灌水时,他忽然察觉到了不对。这不是布鲁克林的家,怎么刚才动作这么熟练。
放下杯子,Steve仔细检查了一圈屋子,除了某些房间的位置不同,其他几乎和布鲁克林的家一模一样,就连他喜欢的蓝色杯子款式也是一样的。

算了,Bucky只是丧失了关于自己的记忆,房子怎么装修他肯定很清楚。

“你在干嘛?”Bucky的声音让Steve动作一滞,差点就把杯子摔到地下。
这声音...就和Bucky喝醉时撒娇一模一样...

“醒了?感觉好些了吗?”恢复知觉的Steve赶紧跑到Bucky身边,用关切的目光细看着Bucky。Bucky觉得这一幕十分熟悉,脑子里自然而然的出现了Steve坐在这张沙发上,左手拿着啤酒,手上戒指亮晶晶的,脸上关切的目光如炬,俏皮的微笑也是亮晶晶的...那一幕在脑子里呈现时,Bucky觉得Steve像是星星样,整个人都是亮晶晶的。

“嗯...”Bucky迷迷糊糊的回答Steve,眼睛还是看向别处,心里却全是这个见面不过两天的男人,好想他已经陪着自己走过了前半生...

Steve起身,想要哄一哄心情看上去不好的Bucky。“我给你做点什么吧?我厨艺还是过得去的...”之后走向原来家里那个旧冰箱,打开冰箱门,冷冻里存放着一大堆牛排...Steve心里更疑惑了,Bucky在他记忆里喜欢吃牛排,但并不是很热衷天天吃...倒是他是很喜欢牛排的,所以Bucky经常会帮他买新鲜的牛排,让他心里暖暖的...

“啊...要不煎个牛排?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去逛菜场会习惯性的拿上几块牛排,我都不是那么喜欢吃牛排...像是给什么人留的一样...”话还没说完就往地上歪,Steve赶紧把他扶住,“我还是扶你先去歇歇吧...”

到了楼上卧室,Steve把Bucky放在床上,双人床上只有右边有被压过的痕迹,左边的枕头整齐的摆放,还有Steve原来画画当靠枕的枕头。Steve把Bucky放在床上,贴心的把被子盖好。
Bucky还是清醒的,慵懒的睁眼看到了红蓝相间的枕头,用手捶捶床,“天呐!我真是太讨厌这个红蓝色的床单了...”

Steve的心像是被人扭了一下,“那为什么还一直铺着呢?”

对方沉默了,好久之后才说:“我不知道...”

Steve坐在他旁边,又听到Bucky小声说:“能不能把那个枕头递给我,我一般抱着它睡,上面的气味让我很安心...”

Steve再也说不出话来了,只是心痛的像是被切开,血源源不断的喷涌而出...他只是爬上床,把Bucky揽在怀里,眼睛模糊一片,手放在Bucky胸口,感受着他静谧的呼吸。

“Bucky,你觉得这个床单好看吗?”

“Steve,枕头是红蓝相配的我能接受,但在卧室里放红蓝白三色床单...不用在卧室里告诉别人咱们很爱国吧?”

“Bucky...可是我很喜欢这些颜色...算了,你要是不喜欢咱们选别的,新房里的物件两个人都喜欢才行...”

“...算了,你喜欢就选吧...”

“Bucky你太棒了!”

“把我放下来,Steve。咱们还在公共场合呢...别亲我!!”

****
“既然八卦都听完了,满足了,那就听听我的事!”Bucky看着几个听完八卦即将要吐槽的闺蜜,“我的编辑说最近我都没写作,空窗期都已经有三个月了...”

“你的写作还是你的恋爱生活?”Tony趁机吐槽。
Bucky翻了个大白眼,“你说呢?所以我编辑想让我...”

“小胖子,我还一直不知道你写的什么类型的书啊?”Loki为数不多的问了个正经点的问题。
“额...我其实写作范围蛮广的,有纪实类也有爱情类...大部分是爱情类...你像最近我刚写完的《二战风云》...”

“那是你写的?我特别喜欢!”一直神游的Scott回过神来,兴奋的说:“那本书可是最近同性爱情小说榜首,口碑以及销量都破了纪录,没想到是你!我原来还可惜这本书没有搞签售活动...记得给我签个名!”

“你认真的?Bucky,前几天老贾还给我推荐那本书,他很少给我推荐爱情小说,除非情节和文笔都很好...我也要签名!”Tony也惊讶的下巴都要掉了,说着拿出书就要签字。

“这本书是我失忆前写成的,因为我的病没有办签售,现在才发行...签字啥的一会儿再说...以及,”Bucky从包里拿出笔记本和笔,“我认识你们几周了,还不知道你们的爱情故事呢...Scott你也是...我从谈话里都体会到了这些故事的不同寻常,可以作为我下本小说的主人公的爱情故事,谁先说?”

就像上面说的,我打算明天更一对cp的专场。
选项:锤基、狼队、贾尼。
看完文以后请抓紧评论,不要辜负我中午写了几千字的文...

日常跪谢小可爱们支持!
关于昨天为啥子没更新,是因为我第十篇是昨天更的(00:06),而且昨天病情加重,不敢和曾经割腕的刀共处一室,出去骑着小电驴子和朋友聊了聊才好了些,也有了力量今天中午更文~

喂! @西洲小曲儿  @就问你次不次蓝莓  @smler.茶茶
@殊九墨  @石头鱼的码字洞  @空王冠🇬🇧  @靳东CE抖森 ,来看文!(如若冒犯,请评论告知!)

😜

评论(38)
热度(80)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