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养孩子这点小事...10(盾冬+贾尼+锤基+EC,微幻红,寡鹰)

*一个现代AU,夫夫们领养孩子,上学的生活。
(某两对找老公的生活)
*贾尼,锤基有糖;盾冬,EC还得慢慢来
*ooc算我的
PS:因为现代AU...1.幻视基本上继承老贾的金发,帅气,口音等...不紫了!
2.Jarvis也不会再叫Tony“sir”了,会换成“honey”、“baby”之类的。
(因为是现代AU,所以“sir”这词我认为苏是苏,但确实显出了Jarvis的管家特性。而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所以我改成了其他词。但是两人还是有主仆play之类的。望见谅!!!)

骄傲的宣布:一个tag没有占,我全写了(瘫倒)~

“Loki!”

Loki听见了呼喊声,脑子不用转一下就知道是自家锤子,渐渐停下了脚步。深吸了一口气稳定住自己胸中仍在蔓延的怒火,转过头大声嚷到,“我打人都打完了你...”
话还没说完就被Thor凭着一身劲儿托着屁股抱了起来,不在废话捉住Loki的唇就亲。
这么多年的陪伴让Thor深刻明白“不要说就是干”这句话的精髓。Loki想要挺近任何解释或劝告必须先让他冷静下来或者让他脑子变成一滩浆糊,Thor实验证明,第二种比第一种简单快速,可以吃豆腐而且成功率高。

Loki下意识的揽着Thor的脖子,激吻使他的脖子到脸的皮肤全是红通通的,在皮肤白皙的Loki身上也是不能更明显。Thor见达到目的,把Loki放下来,握住Loki的双手,轻声在爱人耳边安慰道:“我知道你打他们是为了什么了,你知道我太笨了,我不能猜透你的小心思...有什么不爽的老公我去帮你揍他们...余生有你就好...”

Loki懵懵的听完Thor的告白,身上原本的红晕没有褪去,反而更害羞了起来...
不管脸上是什么样的,Loki——傲娇国老二绝对不会承认,只是一脚踢向Thor的肾让他松手,然后拎着Thor的领子回了家。

夜晚,Fenris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小Fenris拿起护目镜带上,把耳朵用纸塞住,重新躺在床上,心里有两个想法:
1.明天到学校和Peter商量一下,让他爸爸把自家的墙再加厚一些...
2.明天去和新来的女孩搭讪,长得真漂亮...

伴随着转学女孩柔顺的金发,甜美的笑容,小Fenris忽略了老爸老爹的声音,带着笑容进入了梦乡...

****
医院这地方没有人喜欢,Charles也不例外,他住了三天医院后觉得这里让自己离死亡又近了,所以当医生说他可以出院时他几乎是飞出去的。
门口看门的小伙子——Jack是个很有眼力界的,也怪不得能从Loki的魔掌中逃脱。Jack察言观色就知道是Charles帮忙,自己不用挨第五次打,所以出院的时候还给Charles个小礼物——香草味阿迪达斯...Charles四字评语:人间美味!

Charles也是非常喜欢甜品的,这也是他担着被Loki搞死的风险和他做朋友的一大原因。他的店里的甜品与咖啡是非常不错的,而且Loki这个爱败家不差钱的主非常大方;所以他的店有他脾气这么臭的老板也能吸引那么多顾客。
Charles也是喜欢在炎热的天气里吹着空调,吃着冰激凌,享受着Erik的...按摩。
想这些干什么?Charles甩了甩脑袋,正好吃完最后一勺冰激凌,对准几米远的垃圾桶,正要扔出去,熟悉的声音带着上扬的语调出现在Charles身旁,“还是香草味吗?”
Charles也没说话,立在那里几秒后回头猛的把盒子往声音的方向扔,却被Erik单手接住了。Erik甩了甩手,把盒子扔向身后的垃圾桶。“Long time no see,old friend?”

Charles再也忍不住,上去就给了Erik一拳,打的Erik身子向后一个趔趄差点跌坐在地上,伸手低头抹了一把鼻血,抬头不怒反笑,“你不是不崇尚暴力吗?”

“对于你这样的人来说不用讲究这些...”Charles捂着流血的拳头,另一只手拽了下单肩挎包,张开嘴又合上,“What do you want?”
“我...我已经处理完我自己的...问题了...”
“你是说你那个让你抛弃了一儿一女以及爱人的问题吗?没事,还有时间,这才三年,你再多解决几年,我们到时候在Wanda的成人礼见面...”说完就往Erik的身侧走,被Erik一把揽在怀里,“我错了...但是是你说让我净身出户的...”
Charles本来是想推开Erik的,但是熟悉的味道,结实的胸膛,他听见Erik心脏有力的跳动,那曾是他最爱做的事情...

那时全家人都还在,全家人都还好好的。Erik带着老公孩子去海边玩。深蓝色的大海反射着阳光的温暖,Pietro没涂完防晒霜就拉着姐姐下了海,Wanda没看好被扳倒在海里,呛了几口水,气愤地与弟弟打起了水仗,宽阔的海面配上孩子们美丽的微笑,简直是完美的人生...
Charles则不愿意下海,把躺椅摆好,手里拿着鸡尾酒,站在遮阳伞下。要享受人生的美妙时光时就被Erik趁其不备从背后抱起到躺椅上,Erik带着墨镜,手慵懒的背在脑后;Charles也带着墨镜趴在Erik身上,小脸通红的忽视游客投来的目光。
没办法,谁让自己找了个“场面人”呢?(无奈的微笑)

现在想想那段时光,真是自己最快乐的时光了:自己不用关注于全家人的生活费,只用指使Erik去排除万难,和孩子们一起快乐的度过人生的酸甜苦辣...

还能回得去吗?Charles不知道...

Charles怎么离开的Erik身边他忘了,只是回过神来时,自己坐在行驶中的出租车上,他看到Erik护送他离开的背影,他的脚步里含着寂寞,就和他当年跳海时一样...

“Erik,You're not alone...”

****
“医院这个地方最近来的实在是太勤了,那头死驴,Charles,现在连小胖子你都进来了...最近是要出事啊!?”

正在等着医生的Steve回过头听到了Loki的吐槽,皱起了秀眉,“Bucky不胖的!”

“好啦好啦,美国队长!不要那么担心,一切都会没事的!Bucky只不过是晕倒了...然后撞到了桌角而已...”Tony本来想安慰一下Steve,但是咋越安慰越没底气呢?

“Honey,are you okay? ”病房的门被撞开,好听的男声传到所有人耳里。Tony还没回头就被Jarvis抱紧了。“你真是吓死我了...”

“我只是说我在医院,谁说我有事了,别犯傻气了...”边说边把Jarvis的胳膊抱的更紧,一脸幸福的抱怨。Charles实在是没忍住翻了个大白眼,和Loki在一起傲娇指数是不是都成倍增高啊?

“哪位是Barnes先生的家属。”医生迈着大步走进来,顺手关上了房门。
“他...”Charles指着Steve,“应该是他丈夫...”

医生脸上的疑惑一闪而过,“我看过了病历,应该是Barnes先生最近接触了他以前的亲人触发了脑中的记忆开关...用人话说就是他记起来了点东西,但是还是没有全想起来...”

“那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呢?”Steve半放下的心又提了起来,整个人双目圆睁,身子前倾,看上去像是头被惹怒的狮子,把人家医生吓得往后了几步。

“其实随时都可以出院的,他的头伤的也不重,就是会有点头晕就是了...”老医生拿出手绢擦了擦头上豆大的汗珠,现在的年轻人都太沉不住气了,要吓死人吗?

“Steve?”被Bucky虚弱的声音召唤的Steve小同学仿佛是瞬移到丈夫身边,“Bucky...我们回家吧...”

“等等等等...Bucky才醒你就把他带走吗?”Loki看着Steve快速又熟练的抓起Bucky的胳膊就要往肩上扛。Steve嘴角上扬了一下,“我背Bucky还是没问题的...”

“我认为Loki话的重点是带走...我们怎么知道你要把他带到哪里去,我们不是很信任你啊...”Charles抱胸站立,点破了Loki的心思。
“没事的,”一直享受老公拥抱、半是局外人的Tony此时开口了,“罗大盾同志我也认识很长时间了,是一个人民的好公仆。再说了,我们和Bucky交朋友以来不就希望有人能把他带走吗?”Loki与Charles听后撇撇嘴,眼珠子上扬思考状,表示有道理。
“我们家小胖子就交给你了...”
Steve因为背上的重量只能勉强的笑了下,“第一他不胖,第二他不是你们家的,是我的...”
其他人:你高兴就好:)

****
“你说说这都什么事,这世道真是越来越让人猜不透了...你说前几天还单身奶爸呢,现在就被接走了...”Tony坐在厨房的洗手池旁边啃着苹果。小脸有些气鼓鼓的,因为他这么卖萌撒娇Jarvis都不让他饭前吃甜甜圈...哼!

正在切东西的Jarvis抬头就看到了整个人处于“瓦开心”状态的Baby,嘴巴笑得都合不拢了。“怎么说呢,Honey...只要Barnes先生高兴不就行了吗?”说罢走过去抱住自家Sir的腰,自家Sir也把那个吃了一半的苹果放在一边,双手搭在Jarvis给人无限安全感的肩膀上,也不自觉的发出银铃样的笑声。

Jarvis心满意足的抱了自己伴侣一会儿松开他,在Tony不解的目光下拉过来一个椅子坐在他的面前,大手使劲握着Tony的手,好像在提醒着Tony:我永远不会让你走~

“现在看起来是个说小秘密的好时机呢,Sir~”Jarvis似是抚摸珍宝一样摸撮着Tony的手掌心,抬起头来看着Tony的大眼睛,宝蓝色眼睛就像密西西比河一样静静流淌,任时间匆匆,那里面的柔情蜜意从未改变。
“你还有小秘密吗,Jar?”对于Tony来说就和Loki不捅他家锤子的肾一样不可信。
“我当年其实不想收养孩子...”
“Why?”
“因为我想要自己一个人拥有你,能作为你能停留的避风港,我三生有幸...孩子们只会把你从我身边抢走...”

“Ouch!!!”随着一声笔与桌子的碰撞声,Peter受伤的声音响起,整个脸上全是“扎心了老爸老爹”的表情。
“睡衣宝宝你从什么时候坐在那里的?”Tony见孩子看见自己与老公一起,也不收敛,反而把自家男人的手牵得更紧。
“你们进门说做饭的时候我就在,还记得吗?我当时还欢呼了呢!”Peter一脸惊愕的盯着爸与爹地秀恩爱,说情话就说情话,咋还非得拽上自己与Vision呢?还能不能好好的了?
Peter愤愤的拿起作业往楼上走,“等你俩真的做完饭再叫我吧!”再也不会到客厅写作业了,这不是找自己不痛快吗?

Tony只是摇了摇头,笑的却是越发灿烂,跳下洗手台,跪坐在Jarvis的大腿上,轻声呢喃,“那我们还有点时间啊...”说完就贴上了Jarvis的唇...

****
同一时间,老狼家厨房。
“你现在能给我讲一讲那天你和教授相亲的细节了吗?”金刚狼——Logan拿起菜刀瞧了几眼,在灿白的刀面上看到自己略带凶悍的脸后又把刀放下,拿出雪茄叼在嘴里问。

Scott回头想要回答他的问题,但看到雪茄先走过去夺过来,“女儿还在外面,注意一下影响好吗?谢谢...”说完摇着头把烟放在T恤口袋里。
Laura听到两人提起她只是抬起头看了一眼,也学着爸爸摇摇头,继续低下头写他的作业。

“谁知道你正好那天把记忆找回来了?我朋友还以为我单身未婚还带个娃呢!所以他就想着帮帮我吗...人家也是好心...”Scott看着老狼的眼神就知道瞒不过去,只好多提了几句,至于Bucky...得看运气了...

Logan听完也没有什么Scott预测的特殊反应,果然有记忆还是讲道理一些吗?Logan走到他的身边,拉起他的手,用粗糙的大手磨蹭着Scott带着婚戒的无名指,抬头对着Scott的红色眼镜,爽朗的笑了,“这么说也就没太大事了,毕竟我知道教授是不可能看上你的...”
Scott知道自己不应该这么想但还是有些不爽,眼神里多了些责备,“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那你不还是看上了吗?”
“我知道啊。”Logan耸耸肩,“当年也是审美不大行...”说完就把头埋在了Scott的脖颈处,贪婪的吸允着Scott的肌肤...

“你给我滚开,Laura还在外面呢!”Scott被挑逗的受不了发出几声娇喘,但还是趁着理智仍存驱逐着Logan。
玻璃推拉门探出了一个小脑袋,“不,老爸,我不在了!”Laura笑了笑,顺便用舌头点了自己可爱的小虎牙,顺便贴心的把门拉上了。知道自己老爹肯定是要干点什么的,所以Laura有恃无恐的拉开冰箱门,拿走了家里最后一盒冰激凌,捧着作业上楼了。

Logan:绝对是亲生闺女...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
其实Peter小同学上楼后是想找老哥交流一下“花式闪瞎的艺术”,结果没找到。看了眼书桌上的日历,大大的“约会之夜”四个字刺痛了Peter的双眼。可不不在,和嫂子出去玩了...

Wanda穿着新买的红色夹克,黑色毛衣,配上水洗牛仔裤,高高兴兴的牵着Vision的手走在大街上。时不时有路人传来的目光,有的表示好奇,有的表示祝福,还有的...不是那么友好...Wanda却不管那些不友好的目光,只是自顾自的蹦蹦跳跳往前飞,因为Vision刚才夸她的新夹克很配她的发色。

Wanda认为她和Vision好不容易在一起,可不能和家长们一样窝在家里发霉。周五晚上,当然要约会了~

“今天过得怎么样啊?”Vision替她切着她盘里的牛排,抬头看着她,眼神和自己老爹一模一样:深情款款~

Wanda被看的心跳的速度都快了,从Vision手里接过牛排自己切,“挺好的,就是周末作业挺多的,但我已经写完了!可是...那个初三的学长,应该叫...Remy?老是向我打听我弟弟的情况...”
“那个成绩三好,还是魔术社社长的学长Remy?应该不是看上你弟弟了,不要太担心...”
“你说得对,我弟弟才九岁,怎么可能呢?”

后来Wanda参加弟弟与学长的婚礼的时候,挽着Vision的胳膊,拿起香槟瓶子就灌...
想想当年的自己,还是“Too young too naive”...

“你看窗外!”Wanda应声抬头看向玻璃窗,拥有绚丽色彩的烟花在空中盛放,璀璨夺目。在一片欢呼声中,Wanda偏过头看了看脸被烟花照亮的Vision,这个木讷、做饭难吃的男孩子正一本正经的看着天空中一朵一朵的美丽烟火。Wanda的心里一瞬间就个很傻很天真的想法:跟他过一辈子吧...

跟这个呆如木头、味觉有巨大黑洞的男孩子过一辈子吧~

两个小大人的小手在这个灿烂辉煌的周五夜晚握在一起,也同时把自己的心交给了对方...

****
“老婆,到家了没?”

“还没下班吗?”

“别说了,有个叫Laura的孩子没按时交作业。说什么俩爸爸晚上太吵了睡不好,看来得在家长会上反应一下...”

“解决完了赶紧回来,我给你带了你爱吃的小甜饼!”

“Nat~你最好了~”

“别这么肉麻,赶紧滚回来!!!”

“是!总攻大人,我半小时内必定到家,爱您~”

有错别字忍一忍吧...实在抱歉,写完就已经快零点了...

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我坚持到了第十章,我人生中第一次写满了五千字~和往常一样,求评论,求支持~

有谁看我的文章我这里其实都有数,这次就@ 五个,有不合适的给我评论就好: @恣睢  @西洲小曲儿
@就问你次不次蓝莓  @空王冠🇬🇧  @殊九墨

😜

评论(18)
热度(81)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