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养孩子这点小事...9(盾冬+贾尼+锤基+EC,微幻红,寡鹰)

*一个现代AU,夫夫们领养孩子,上学的生活。
(某两对找老公的生活)
*贾尼,锤基有糖;盾冬,EC还得慢慢来
*ooc算我的
PS:因为现代AU...1.幻视基本上继承老贾的金发,帅气,口音等...不紫了!
2.Jarvis也不会再叫Tony“sir”了,会换成“honey”、“baby”之类的。
(因为是现代AU,所以“sir”这词我认为苏是苏,但确实显出了Jarvis的管家特性。而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所以我改成了其他词。但是两人还是有主仆play之类的。望见谅!!!)

占tag抱歉,别打我...

Charles看着Loki面色阴冷的盯着两位警员,眼神就好像冬天的大雪,让Charles不自禁打了个寒颤。大块头警员俯视着Loki,看了看他瘦弱的四肢,眼睛里闪现出了一丝讥讽。旁边的小伙子意识到大块头在范他犯过的错误,只能对着他使劲的摇头,想要阻止他犯傻。但是大块头还是带着强硬的语气,挑起一边眉毛,身子微微后仰,手交叉放置,保持一副欠揍的样子问:“你是来送饭的?”

Loki抬头看着大块头,无视了旁边小伙子使劲往旁边爬的动作,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脸上的阴冷未变,但是嘴角却弯了起来,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渐渐的,Loki笑的露出了牙齿。在Charles看来就是基妹要发大招了,所以吃薯片吃得更欢快了,嚼薯片的声音都有了节奏感...

大块头看到那张阴云密布的脸,莫名觉得背后有阴风吹过,却也没介意这些,只是更叼的看着Loki,下巴几乎都要扬到天上去了,“你非要我再问一...”然后就被揪着领子放倒在地上。旁边的小伙子边逃离Loki的视力范围一边想,可怜,当年我还是撑到第三句话才挨的打...

Loki想来打架都是很有特色的,比如说动作快,准度高,边打边骂...再一个很坑人的是...照着最疼的那种地方打,,这也造成了挨打的一般不进医院住几天是不可能的。
Loki抓着那只“肥猪”的领子往地上摔,西装裤下的大长腿使出了常用的断子绝孙腿,带着鞋跟的意大利手工皮鞋就朝着“小家伙”使劲踩,使得大块头的脸由白变红,由红变紫...Loki趁着他缩成一坨护着自己的小兄弟的时候把饭盒刷给小伙子,然后跪坐在大块头的腰上,拳头打向鼻子、肋骨,脚还不忘狠狠地踹了肾一脚。
小伙子在接到饭盒的那一刻还以为今天能够躲过挨打,刚要庆祝性的踏一踏欢乐的步伐,就一脚踩到了大块头新鲜的鼻血上,滑倒的姿势用目击者Charles的话就是“真漂亮!”
Loki从摔倒的小伙儿手里接过饭盒,顺便附送了他一脚...
“买一赠一”是Marvel咖啡店正在做活动...

Loki单方面殴打完两位警员后,整个人更神清气爽了,走路都带起了清凉的风...Loki把饭盒给了两个人,说店里有事后就先走了,只留给Thor一个背影...

Charles刚才在Loki面前装出了病人的乖巧,躺着接受了自己迟来了半小时的午餐。见这个搞事情的小祖宗离开,Charles利索的从床上弹了起来,推了一把Thor,“他殴打你队员你都不拦一下吗?”

Thor发挥出了平时老婆在时从不出现的严肃脸,正色道:“第一,你也看到了这个新来的,也就是被揍了一顿的——Ben,确实不是很尊重我爱人,挨打是活该。第二,”说完一顿,把自己的T恤衫的左边掀起来,露出了一个正在正在渗血的伤口,“第一天住院去拦着Loki的时候他揍得,医生说因为这个,病号饭还得再多吃几天。”Thor这个蠢锤子难得的叹了口气继续说:“现在来了新警员都来我这里看门实习,磨一磨他们不可一世的性子,倒是挺有效的,我们小队的任务成功率都高了...”

Charles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来安慰Thor,只能是干坐着不说话。Charles只能打开饭盒啃饭,打开后往Thor那边瞥了一眼,发现Thor的饭多了他喜欢的炸鸡腿,Thor也看了一眼Charles的饭,就开始笑的跟个二傻子一样,抱起自己的鸡腿就啃...Charles脑子里就直接全是“Loki你个傲娇二公主”之类的吐槽,带着单身狗(你好意思的...)郁闷开始吃饭...

“你说,”Thor把鸡骨头往垃圾桶里一扔,“Loki为什么老做这种毫无道理的事情,干嘛要打我的队员呢?没道理啊...”
Charles用餐巾纸擦擦嘴,缓缓抬头看着Thor,“我当年教你追Loki的忠告你都忘了?最重要的一条是什么?”
Thor脱口而出,“Loki不会无缘无故的干任何事情,他做什么事都是有原因的,只是你不懂而已。”
Charles点点头,随机又摇摇头,“就你这智商,没有我提点你,你二十年都追不上那个死傲娇...”抬头看见Thor一脸懵逼,又摇摇头,用恨铁不成钢的口气说:“我就直说了,Loki打你的组员,是因为他们是FBI的警员,是FBI害得你受伤躺在床上的!懂了?”

看Thor一脸纠结与不理解,Charles拍了拍他的肩膀,“别问我他为什么会这样想,我一直怀疑他的脑子构造;也别问我我咋知道的,你跟这样一个神经和别人不一样的疯子作五年朋友你也会猜到的。”Charles叙述完他的观点,看到Thor又要张口,只是直直的盯着他,“你猜不到是因为你傻...你自己找的人,跪着也要过一辈子,听见没有?”
Thor只好闭上嘴,点点头。Charles的话他一定要听,他追Loki追了多少年他都算不清楚。从小一起长大,从小学到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学;最后他都参加工作了也愣是没追到Loki。要不是当年Charles看他可怜给他指了条明路,否则自己儿子还在孤儿院发霉呢...

Thor最后抬头看着显示屏,看着门口一大摊没清理干净的鼻血,“我明白了,谢了...”跳床就去追老婆了...Charles只是无奈的笑了,低头继续享受自己的午饭,这牛排真不错...

****
“所以,”Loki、Tony以及Charles坐成一圈,Loki一副混黑社会的不屑表情,“你说你是Bucky老公,你怎么证明?”
Steve Rogers久违的抚摸着儿子柔软的金发,听到问题抬头,“证据?”

Charles推了一把Loki,“你是不是急傻了?”
“说不定孩子认错了呢?”Loki回推了一把。
Stucky原本沐浴着微笑的小脸顿时垮了下来,“Loki叔叔,我不傻好吗?”
Loki被小孩子顶嘴,眼睛不爽的一眯,刚要说回去又被好友打断了。

“好了,好了...那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我也是FBI警员,这几天放假来找Tony帮忙,没想到...”往旁边Bucky的方向靠了靠,“我能在这里找到你...”

Bucky感到这个金色大块头往这里靠了靠,就又往旁边挪挪,而对方锲而不舍的也往这里挪。Bucky还想再离他远一点,结果身子挪过了,整个人坐倒在地上。而罪魁祸首没有离他远一点,而是蹲下身子给他看了看,确保自己没摔到那里后,站起来向他伸出了手。

Bucky对于一个莫名其妙的警察告诉他他就是自己找了将近一年多都无踪迹的丈夫这件事还处于一脸懵逼状态。
但是,这个男人站在店里水晶吊灯下,给自己头上来了一层自然的光圈,嘴角弯弯,对着Bucky笑的像是冬日早晨第一缕的阳光一样灿烂温暖,一颦一簇都让Bucky的小心脏“咚咚”狂跳。不管是不是真的,Bucky想,这个男人长得好帅啊...

也不知那里来的勇气,Bucky就这么把手伸向了Steve,让他把自己扶了起来。不用照镜子Bucky都知道自己脸红了,这花痴样子让Bucky没脸抬头看金发帅哥,只能快速的闪到了Tony身后偷看。

谁知道帅哥冲着他就往这里走,先给了他一个微笑,然后转身问Tony,“你是怎么找到他的?”
“严格意义上说,是他自己搬到这个镇子上的,你从来没让我找你的Bucky,好吗?好的。以及你什么时候结的婚?”
“我在认识你之前就和Bucky在一起了,这很正常。还有,Bucky,”Bucky抬起头,看到阳光般明媚的帅哥冲自己笑,脸又红了几分,“如果你还想要更多证据,好。你的铁胳膊内侧是不是有个“S”?”

Bucky眼睛一下子睁大,因为帅哥说的是真的。那就意味着这个在他脑子里完全没印象的帅哥曾经或现在是自己的丈夫,两人还领养了一个孩子...Bucky在想所有的这一切,那张微笑的面庞突然出现在脑中,脑子里混乱的像浆糊似的,只有帅哥的微笑在脑子里异常清晰...

Bucky就这么瞪大了眼睛看着Steve,整个人好像是被是魔法定住了一动不动。直到一点泪从眼眶里流出,Bucky嘴唇轻微颤抖着,但一会儿又笑了起来,像是如释重负,像是诉说着自己长久的想念...

“Steve...”

1.盾冬部分已经是Charles出院后了,时间不一样,请配合本系列第六篇一起食用,谢谢😝
2.最近抑郁一直挺严重,所以发刀会大于发糖。今天中午稍微好了点,写了锤基。(为什么基妹会干这样的事?可能我脑子也不太好使,就这样~)
3.有什么想看的多评论,这也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以及 @西洲小曲儿   @恣睢 (@你OK吗?),来看文!!!

😘

评论(7)
热度(81)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