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养孩子这点小事...8(盾冬+贾尼+锤基+EC,微幻红,寡鹰)

*一个现代AU,夫夫们领养孩子,上学的生活。
(某两对找老公的生活)
*贾尼,锤基有糖;盾冬,EC还得慢慢来
*ooc算我的
PS:因为现代AU...1.幻视基本上继承老贾的金发,帅气,口音等...不紫了!
2.Jarvis也不会再叫Tony“sir”了,会换成“honey”、“baby”之类的。
(因为是现代AU,所以“sir”这词我认为苏是苏,但确实显出了Jarvis的管家特性。而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所以我改成了其他词。但是两人还是有主仆play之类的。望见谅!!!)

Bucky在很欣慰好友有了个happy ending的同时,毅然决然地发现自己像个几十万瓦的电灯泡,在好友以及他们的老公中不知疲倦的闪着光...Bucky就现在情况来说很狠自己没有个男人,那个该死的到底去哪了?现在就连Charles都脱单了,而自己仍然战斗在单身第一线,还带个娃...

在这一片祥和气氛之中喘不过气的Bucky只能盯着门来摆脱那些不自在。门猛然动了一下子的时候,Bucky还以为自己已经被闪瞎了...但后来门猛的被推开,所有couple们的注意力从专注的秀恩爱转到了门口的动静上,也在某个方面救了Bucky一命...

门更像是被踢开的,还可怜巴巴的晃了晃,被来的人又踹了一脚停了下来。一屋子的大人们在他们自己适宜的海拔看了一圈没发现人,低下头俯视,才发现是一个戴着墨镜、吃着棒棒糖的小姑娘,脚顶着门,身子歪在门框上看着所有人。奇怪的是,小姑娘带着墨镜,但她的目光如炬,你能感受到她的视线的游走;还有,天气这几天确实要回温了,但只穿个白背心也太少了一些吧...

小姑娘的视线最后停在了坐在病床上的Charles,走上前来在他身前坐下。
本来Charles就被病房里出现一个素未相识的女孩子吓了一大跳,而且这个女孩儿...怎么这么像Logan?

“Laura,我说了穿上外套别学你那狼爸...”
带着焦急的男性声音由远到近,随后拿着件蓝色小夹克的Scott进入了大家的视野。Scott感受到所有人带着审视的目光,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走到Laura身前,忽视了她满脸的不情愿,把衣服套在她身上...

然而,上天认为两位访客对于这间塞满人的病房是不够的。Logan踏进门的时候察觉到所有人都在看他,微眯了眯眼睛,走过去站到Scott身旁,扶着椅背站的笔直,身上穿着与女孩儿Laura同款的白背心,一看就是亲父女。

“Logan?”Charles把脸上的泪水擦净,脸上浮现了几分欣喜,眼睛里看着Logan全是欣慰。Logan走上前几步凝视着教授,拍了拍他的手。Charles的嘴角弯了弯,“Welcome home!”

“X教授,这是我爱人——Scott。”Logan退后了几步,把Scott拉起来,搂住了他的肩膀。Scott的脸瞬间涨红,想要挣脱Logan的手。毫无疑问,他失败了...
Charles一下子从好友回归的好消息中醒过来,和好朋友的老公相亲...想想都有够尴尬...

Scott最终摆脱了Logan的胳膊,走上前来带着歉意的看着Charles,“教授,我非常抱歉。我就不应该让你一个人傍晚时分出去...”

“你让他一个人出去的?”Erik阴冷的声音从旁边传来,Logan与Charles的眉头同时皱了皱,“谁让你过来的?”
Scott被说的脸上讪讪的,退后几步站到女儿身边。Logan听到这话不乐意了,走回床边,眼神里全是冷厉,脑门上青筋暴起;连小女孩Laura也站起来,呲牙对着Erik。

Charles只是静静的抬头看向天花板,声音不再带着情绪,“出去。”

Scott听到后歉意的笑了笑,拉着Laura与Logan就要走,但手反被Logan拽住。Logan没有转过身来,只是把Scott顺手按到椅子上,让他不要轻举妄动。

Erik与Logan的僵持因此形势更加严峻,Erik又偏过头看向Scott,“怎么还不走?Charles说...”
“我说的是你,”Charles打断了Erik的话,低下头把脸转向他,蓝眼睛平静无波,“出去...”

“可是Charles...”Erik还想说什么,却又被Charles打断了,
“我说了让你出去!”Erik的话语让Charles瞬间失去了所有理智,不管不顾的咆哮起来,“You abandoned me!(你抛弃了我)You and Raven abandoned me!(你和Raven抛弃了我)我...”Bucky见状马上起身走到Charles身边,抬头给Erik使了个眼色,“你应该走了...”

Erik见再说什么也于事无补,只能无声的向外走,却正好撞上了带着孩子来看Charles的Hank。Wanda脸上先是震惊,然后是厌恶;Pietro也是一脸惊讶,然后低下头牵了姐姐的手往里面走。
Erik也不知道要干什么,一股挫败感涌上心头。抱着胳膊站在病房门口,看着孩子们问候Charles。Erik看到Charles露出了他一直思念的笑容,看到Wanda的担心以及Pietro的快乐。
Erik低头自嘲的笑了笑,心里不停的想:他决定要走的那一刻是不是就放弃了自己爱的人呢?现在好像自己已经没有机会了,没有机会再给Charles幸福了...

他当年一意孤行就是个错误...他现在无比留恋这个小家,很想念Pietro大笑时露出的小虎牙,想念Wanda给自己念书时甜美的微笑,想念Charles与自己下棋赢了时得意的小表情...

Erik重重的叹了口气,自知没有任何理由在这里逗留,只能迈着寂寞的步子离开了病房。

****
Charles本来就是单纯累病了,住几天院就能回家,所以没有想过换病房,也就难怪当Thor提议Charles和他一个病房时,Charles满脸的差异了。
Thor是因为与当地黑帮交火的时候被打伤住院的,当局害怕他被成员打击报复,特意安排了警员在他的病床外守着。Thor的小队队员颜值偏高,所以每天站在门外面无表情的看门探员,也仍然勾走了一群花痴小护士的心。

Charles本来不是很懂Thor费劲把他弄进这层层看守的病房是为了什么。Thor打着为他住的更舒服、更安全的旗号让Charles住进去,这样小学生般的理由是无法瞒过咱聪明小教授的双眼的。直到Loki第二天来给两个病号送饭的时候,Charles终于明白蠢锤子的良苦用心。

在一开始Charles要住进去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点猫腻。
他在被推进病房的时候看到一群配枪的警员围成了一圈猜拳,赢了的人欢呼雀跃,输了的人面色铁青,神情沮丧...Charles询问一位输了的警员的时候他也没有说什么,只是递给了Charles一个苦笑。Charles这才发现他嘴角有伤,右眼角也有淤青...

病房外为了他们的安全是有监控的,小电视正好观察监控画面,所以Loki打电话的时候Charles就开始盯着显示器,拿着包薯片开始嚼,想要看看Loki干了什么...

监控器上显示门口有两个看门的,一个是今早Charles注意到的受伤的小伙子,另一个大块头正在玩弄着他胸前的警员证,一看就知道是新来的。小伙子本来好好的守着门,但当医院来送中午饭的家属数量增多时,他的头上出现了滴滴冷汗,不停的低头看表,整个人处在焦躁状态。另一个看到他的怪异表现,只是带着轻蔑的看了他几眼,仍像座大山一样耸立着。十二点整点时,小伙子跟另一个大块头说:“有来送饭的千万别问话!千万别!”另一个人很明显没有听进去他的警告,都没有回头看他一眼,继续挺腰站直,做好一个合格的探员。

大概十二点二十分左右,傲娇国二公主Loki出现在了Charles监视器监视范围内,整个人心情看着不太好的样子,一手拎一个饭盒,大长腿飞快的往这里行进。
Charles无意回头看Thor时,发现他没有露出金毛犬式笑容欢迎二公主,而是整个人全身肌肉僵硬,眼睛视线不敢离开门口一步,还不时的咽口口水,越发让Charles证实了自己猜想——Loki又干了点儿什么...

****
“队长...还没找到Bucky吗?”

“Sam,他现在找不到我肯定很迷茫,他需要我...”

“你...不害怕找不到他吗?”

“When I have nothing,I have Bucky. 这次也一要...”

“你要不去找Tony问问?他肯定能找到的...”

“有道理...我马上启程...”

我现在越写越不会写文章了,我怀疑高中开学我就不会写作文了...

不要脸的多要点支持,想看什么请评论告诉我,点梗啥的也可以,俺不挑...

想看EC起源的小伙子们要等一等了,大概下两章吧。大盾子以及老万都能出来...(俺发四!)

我最近有点缺灵感,心情也又不好了,感觉你们都不爱我了!哭泣😭😭

我一定尽量把文写好,不辜负大家!

PS:要不要我更文的时候@上几个啊?想要抓紧看文的可以评论让我@你...

捧给你们我颤抖的小心心,(●'◡'●)ノ❤

评论(8)
热度(81)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