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占tag抱歉了~

这是我主要任务的大纲,你们可以从情节变化或是年龄变化看出来几人的故事~

至于情节...
我不会傻到剧透...

字很难看我也知道,小时候干嘛了...

我来解释一下:
1.人名下面的年龄是现在的年龄,我这只是个AU,具体谁和谁差几岁我并不是很在乎...
2.中间是孩子们的名字。第一个数字是被领养时的年龄,第二个是左边家长领养他们的年龄。
3.中间偏上带有几到几以及——years分别是两人认识的年数以及两人在一起了多少年~

看不懂?
那你加油😂😂😂我有时候也不理解自己...
实在看不懂可以评论或私信,但并不剧透哦⊙∀⊙!

感谢所有人对我的支持!!!
这个坑还很漫长...但更完后再开新坑...

有时候很羡慕你们,想着:这就是我想看的AU!如果不是我每天写几千字光安心点个赞就OK了...
多幸福...

但幸福是不能干大事的~
你们开心,我就开心^_^

每一对一定会有一篇番外...
搞笑番外脑洞来了就写...

我把小心心哆哆嗦嗦的捧给你们...
(●'◡'●)ノ❤

评论(14)
热度(27)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