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论养孩子这点小事...4(盾冬+贾尼+锤基+EC,微幻红,寡鹰)

*一个现代AU,夫夫们领养孩子,上学的生活。
(某两对找老公的生活)
*贾尼,锤基有糖;盾冬,EC还得慢慢来
*ooc算我的
PS:因为现代AU...1.幻视基本上继承老贾的金发,帅气,口音等...不紫了!
2.Jarvis也不会再叫Tony“sir”了,会换成“honey”、“baby”之类的。
(因为是现代AU,所以“sir”这词我认为苏是苏,但确实显出了Jarvis的管家特性。而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所以我改成了其他词。但是两人还是有主仆play之类的。望见谅!!!)

这又是一个秋风凉爽的日子,只是天空有些阴沉,看起来不久就会有一场秋雨为大地带来新的活力。

Marvel咖啡馆今天也是正常营业,Loki也已经坐在桌前搅拌自己的咖啡了,眼睛盯着门口,不知在想些什么...

下一秒,门铃的声音响起,Tony捂着腰慢慢走了进来,像往常一样要了卡布奇诺与甜甜圈,但没有日常调戏服务员,而是径直挪动到Loki身边,动作缓慢的坐下,坐下的一瞬间还呼出了一口气。

Loki立刻转过身来看着Tony,对老友的了解让他的嘴角扬起了弧度,“昨天又被艹了?我还以为老贾看在孩子以及你的病的情况下不会对你动手动脚的?”

Tony没有答话,只是拿起杯子抿了一口咖啡,本要习惯性的用舌头舔掉,却触电般的伸回舌头,拿起餐巾把沫子抹净。

Loki上道的点点头,嘲笑道:“因为喝咖啡被老贾艹了吧?哼!活该...”
“我懒得跟你废话,现在感觉全身都要散架了。中二娘娘您还有心情关心我?你家锤子还没回来呢?”
Loki动作一滞,但随即恢复正常,拿起他的拿铁喝了一大口,“回来了,还和傻子一样带回来一身伤...”
Tony立马倾身冲向Loki,但动作过快让他又倒吸了一口凉气,“what?他还好吗?怪不得好几天不回来...”
“Yeah. He's OK.现在在医院躺着呢...”Loki又喝了一口咖啡,低下头去。
“那看来是没事儿了又让你打出事了...我周末带着老贾去看看他吧。”Tony也喝了口咖啡,仰起头沉默不语。

Bucky推门进来发现两人并没有像平时一样斗嘴而是沉默不语,气氛尴尬。自己只能轻轻的往这桌走,尽量不打破两人的思虑。刚刚坐下,服务员就端过来一杯美式拿铁,Bucky本要拒绝,服务员却用口型告诉他“It's on the house.”也不记得不说服务员技术不错,放下玻璃碗竟没发出声音。

Loki抬起头发现是Bucky,抬头笑了笑,“矮子,Bucky来了。”Tony这才闻言睁眼,手捂着腰,给了Bucky一个略带疲惫微笑。
“So...昨天抱着你的人是你老公?Stark集团CEO——Jarvis?”Bucky迟疑了一下还是问了出来。

Tony的脸上几乎立刻出现了得意,愉快的说:“没错!我老公就是那么帅气,完美!”
Loki撇撇嘴,对着Bucky说:“那个死矮子这么嘚瑟不光因为Jarvis是他老公。实际上,Stark工业的核心还是Stark家族财产继承者”说着转过头看着Tony,“一个骚断腰的矮个子...”

Tony脸色一变,本想站起身,却因腰痛又倒吸了一口凉气。“你TM才骚,别逼我把视频发给你家的傻锤子。即使住了医院,但是三天没见老婆的锤子浑身是劲,艹死你还是没问题的...”
Loki一听也要急眼了,但他知道Tony这个蝼蚁说的是事实,只好忍下怒气看向Bucky,语气里添加了些许遗憾,“可惜昨天那个小短腿焦虑犯了,否则你就能看见他与Jarvis的20㎝身高差了?”Tony这回忍着痛站起来,低头瞪着Loki,如果眼神可以杀人,Loki早就死了几千回了。
Bucky原来参过军,自己还是有两把刷子的。看了看Tony的身高,又想了想记忆中Jarvis的身高,问道:“垫增高垫之前20㎝,还是垫垫子以后20㎝?”
Loki先是愣了愣,然后开始狂妄的大笑,还不小心吓到了客人,服务生只好日常安抚客人,日常思考“自己到底有份什么鬼工作,什么鬼老板?”
Tony一口牙都快咬碎了,“Bucky你是不是故意的?”Bucky则眨了眨眼,歪歪头,“不是啊~”但还是悄悄抬起手与大笑中的Loki击了个掌。Loki笑到最后,用手抹掉笑出的眼泪,用赞许的眼光看向Bucky,“我越来越欣赏你了~”
Bucky轻轻点点头,那意思就是,过奖~

Tony感觉自己洪荒之力不够使了,老脸都要红了,刚要出言反驳时,Tony的救星——Charles推门跑到了Tony身边。
Charles一路跑来,说不累是假的,端起Loki的拿铁就一饮而尽,接受到Tony求助的眼光,Loki责怪的眼光以及Bucky的惊讶的注视。Charles先行开口,“Loki别老嘲笑Tony,笑那么大声也不怕吓到客人;Tony别被Loki这个死傲娇噎住,把那个视频发出去就行;以及你好我是Charles,Wanda与Pietro的家长,你是Bucky对吧?Natasha向我提过你了,我很喜欢你的作品,很高兴能认识你。”说完还和Bucky握了握手,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显然是已经长时间做劝架工作了,连服务员姑娘也带着感激与敬佩的眼光给Charles端上了香喷喷的摩卡。
Loki听完立马去抢Tony的手机,而Tony宁愿腰不要了也不把手机给他,躲避着他的攻击。直到一声“发送成功”的提示音宣布了Loki的失败,自己这几天绝不能靠进Thor,否则...Tony则捂着腰,以胜利者的姿势站立着,冲Loki露出对失败者的嘲笑。
Loki见结果无法逆转,只有憋住了一口气向Charles吐槽:“Tony是你家的吗?怎么每次你都护着他?”

“Enough!我来这里是来要帮助的!”Charles停住了两人的争吵,喝了一大口热咖啡,却没有被烫到的迹象,“我是用我的早间咖啡的时间来找你们求助的,你们认真点?”
“呵,拿着已经是你的第二杯咖啡了...”显然,Loki对于Charles喝他的咖啡的怨念极深,当然这番话只得来Charles的瞪眼。

“我想...你们给我安排个约会吧!”这句话成功的让正在享受卡布奇诺的Tony毫无形象的把咖啡喷了出来。“wtf?”Loki与Tony惊讶的异口同声的说。
“You see...Erik已经离开很久了,而我自己照顾孩子们也有些力不从心,Wanda与Pietro也都希望我可以再次找到幸福。所以...”Charles搓了搓手,“有什么推荐吗?”

Tony立马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大堆照片,Loki也让服务员拿来至少20张照片;最让Charles惊讶的是,连Bucky也从自己的包里掏出几张照片...
Charles看向Bucky,“我们昨天才见面不是吗?”Bucky点点头,用愧疚的目光看了看Charles,又冲那俩指使者努了努嘴。
Charles有些无奈,“你们策划了很久了吧?”
Loki露出邪魅一笑,“这并不重要...找找有没有合适的?你放心,我们都是严格把关的人,这里的照片上可都是我们认为的成功者,对你最合适了...”
Charles背上渗出了些冷汗,但看着Loki与Tony有些猥琐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自己,只好硬着头皮从照片里挑选。

不得不说,红娘们的眼光都是不错的,Charles看着这些乱七八糟的各色人等,沉迷良久才缓缓开口:“Tony,我知道你给我推荐商界大佬以及商界大佬的小少爷这种行为可去,但是你不能把人家父子俩的照片都放在挑选里,父子俩组团来相亲吗?...并且,拜托Loki靠谱点好吗?你推荐的这个人的妻子还没死呢?还有这个,他儿子年龄比我大好吗...”
当Charles吐槽大会开完后,Bucky拿起一张照片摆到Charles身前,“这个人怎么样?我养父的兄弟的儿子,是个医生,但就是眼睛有点问题,你不介意吧?”
Charles仔仔细细地端详完照片后发现这个人和自己兴趣相同,而且年龄相近。毕竟很久都没有出门了,自己也从来没相亲过,所以开个好头是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就他吧,眼睛小事情...谢谢你Bucky,你帮了我个大忙...”说罢便飞奔出去。
他走后,Loki与Tony面上却没有高兴的神色,反而不约而同的叹了口气。Bucky刚要打电话便听见了他们的叹息,疑惑的问:“怎么了?你们为什么不高兴?”

“我们确实想让他重新找个人,只是...”Tony抬头看向门的方向,“他还是没放下他啊...”

****
Charles坐在这位教养良好的男人面前,用刀叉切着自己的牛排,时不时抬头看他几眼。
男人叫Scott,长相确实很帅气,身材高大,除了带着一副红色的眼镜以外其他都还好...Charles边偷看他边想,如果他是Wanda与Pietro的继父,两个孩子应该会开心吧...

“So…Xavier先生”Scott的突然出声把陷入自己世界的Charles吓了一大跳,“我一直想认识认识您,您当年可是牛津大学的顶尖学生,我的导师都对您评价极高。我一直想向您咨询一些专业知识...”Charles说实话觉得有些不舒服,就算我不吸引你,你也不能在约会上问专业问题啊?但Charles还是礼貌的回答了他的几个问题。

当Scott又要问问题时,Charles实在忍不住了把餐巾从脖子上拽下来,有些气恼的问:“你知道我们在约会吗?”
对方明显是愣住了,然后脸上出现了惊讶的表情,“啊?Charles,我以为我哥哥联系我来与你见面是帮助我的研究报告的。不好意思,我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我已经有爱人了...我哥哥没跟你说明白吗?”Charles本来很惊讶,但现在怪谁都已经晚了,而且他突然想起来了——今天是他的结婚纪念日...

他尽量不让自己的脸色变得太难看,意识有点模糊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是超负荷工作了吧...Scott坚持要送他回去,被他拒绝了,现在他突然非常想自己家的两个小天使。

Charles独自走在街上,巨大的失落与疲累已经让他步履蹒跚,像是喝多了的醉汉。脸上有几滴水低落,抬起头,才发现秋雨已经悄然来临。周五的夜晚从不缺行人,小情侣们边惊喜欢呼边躲进伞里,脸上全是恋爱中的喜悦,孩子们自顾自的打着水仗,即使全身湿透也还是放声大笑,童声填满了这座城市。而他却失魂落魄的走在街上,仿佛看见了年轻的自己与Erik在路边放声大笑的声音,他的头轻轻靠在Erik的肩膀上,静静看着秋雨下落,岁月静好。
那双灰绿色的眼睛,他这辈子都忘不掉了吧...

他本想向Raven的家走,却发现自己无意识地走向了他与Erik第一次相见的深海。他站在无边无际的深海旁,黑色的大海暗潮汹涌,沉默的记录了两个青年人的初遇…
忽然,一股眩晕感袭来,他很清楚:自己撑不下去了。
不知为什么,Charles觉得今天好累。原来的时候他应该在小声哭泣,而今天只觉得一阵一阵的疲劳感把他淹没,好像单身抚养孩子的疲累在今天爆发。

就在他要倒在地面时,他听到有人向他极速跑过来,风声在耳边闪过,但他已经累极了,无法询问是谁了;再之后他感到落在了一个熟悉的怀抱里,他的鼻子贪婪的呼吸着久违的味道。Charles费力的睁开眼,果然是那双让他毕生难忘的灰绿色眼睛。

“Erik...”

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这也是我第一次写这种风格的文章,能忍受我的渣文笔以及错别字真是难为各位了!我会继续努力的!

PS:第五章正在写,是EC专场。我心情不好写点虐文,不好意思…

评论(8)
热度(122)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