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小短篇:池恩倬与金侁的幸福生活(不定时更新)

一天两更愿望达成✔自己真是勤奋啊!

很久以前就想写这夫妻俩的日常了。

我觉着我新坑都开了,日常干嘛不写?

所以滚来更文了ε=ε=ε=(゚◇゚ノ)ノ
清晨的阳光照在自己的脸上,工作一星期,周末简直是神的赐福啊!

摸摸自己身边,没有任何人,池恩倬才不舍的睁开眼,发现叔叔不在,池恩倬笑了笑,他也难得起来做早饭。

正想着,房间的门被推开。池恩倬装回熟睡的样子,等待着叔叔走过来。有人推开门,带着一身肉的香味停在了床前。来人看着恩倬“熟睡”的脸,笑了笑,向屋外走去。

恩倬确定了没有人后,笑着从床上坐起来伸了个懒腰,阳光照在她的身上暖洋洋的,叔叔在外面做早饭,这就是她想要的完美早晨。

金侁听见了自家恩倬的脚步,没有抬头,脸上确实笑开了花,连带着几条街上的花全都开了。花如少女的笑颜般面对着每个人,花瓣在空中飘散,街上的情侣们一个个都谈论着这冬天中盛开的鲜花,一个个沉浸在这恋爱的季节中。

他看着这牛排的颜色知道它变熟后,将它盛在盘里,加上装饰菜,变为一道摆盘干净美观的牛排。金侁做完一切,抬头看到池恩倬:头发乱糟糟的,睡衣上全是褶皱,脸上脂粉未施,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但在自己眼里,小新娘无论怎么样他都觉得很耀眼。

完了完了。金侁自己内心深处一个劲的嘀咕,自己要沉浸在她其中一辈子了。

金侁优雅的抬着他的劳动成果到餐桌上,而贪吃的小新娘已经等候多时了,眼睛看到鲜嫩牛排的一刻眼睛发出渴望的光。

金侁浅浅的勾了勾嘴角,做到恩倬身旁,抓住恩倬准备拿刀叉的手,“今天周六,也要认真洗漱哦!”

闻言小新娘收起手,又有些不忍心的看着冒出香气的牛排,扭头看着金侁。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眼睛里透出了办坏事时才独有的光,小手往金侁的脖子上一搭,嘴靠近金侁的耳边,小声的对金侁撒娇,“叔叔,真的不可以吗?”

金侁差点被这耳边温暖的气息诱惑了,刚要妥协,才想起阿使提醒他有对待原则性问题一定要坚持的教导,才回过神来。如正人君子一般的把恩倬的小手放下,眯着眼睛说不可以,然后把恩倬推进浴室。

池恩倬还有些意外,原来这招一试一个准,看来笨阿使叔叔又像自家叔叔传授什么防御之术了,真讨厌!

一定要让店长教训一下,顺便讨教一下训夫经验。

可看到叔叔在阳光里的笑颜时,自己只是愣住了。

啊呀!

好心动...

照例的小心心(●'◡'●)ノ❤(●'◡'●)ノ❤

评论(1)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侬人飞鸽 | Powered by LOFTER